20130620

沒看完-29

(今穿古美食文)《王爺,請用膳》——弦
  (現代靈異)《兄弟鬼事》——藏妖
 (同人非穿越)《仙花滿樓[陸小鳳]》——悠悠仙
 (綜漫高速穿)《[綜]深淵之獄》——夜夕嵐
(綜童話歡樂文)《[綜童話]騎王子的白馬》——柒月涼
 (綜武俠穿越)《[綜]受攬人心》——清水淺淺




《王爺,請用膳》——弦
●tag:今穿古,攻寵受,隨身空間,種田,據說是美食文
看到第38章。
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流水帳......好吧可能是因為豆漿吃素,所以對這文無感(?)

《兄弟鬼事》——藏妖
●tag:兄弟年下,靈異神怪,驚悚懸疑,71w字長文
看到第28章。
從《都市祭靈師》追過去的,但豆漿覺得《兄弟鬼事》入V前全是乾巴巴的平鋪直敘,導致本該驚悚懸疑的故事橋段各種違和;另外劇情節奏也很趕,有種編輯在後面追稿、被硬趕上架的錯覺= =;最後,兄弟年下很有愛,但本文年下CP的相處互動和豆漿預先設想的略有差異。

《仙花滿樓[陸小鳳]》——悠悠仙
●tag:陸小鳳同人,花花受vs花神攻,晉江未入V
熱愛生命尤其鮮花的花滿樓與花神的故事。
沒看幾章,因為我想看花花攻花神QAQ,所以看到花神比花花還要高的那霎那我心裡喀噔一聲:糟糕,花花受了QAQQQQQQQQQQ

《[綜]深淵之獄》——夜夕嵐
●tag:綜漫,穿越,主神,作者病弱所以讓主角也病弱的報社文
總共119章,豆漿看到107章點叉。
臥槽好失望= =……
這文怎麼可能和《偽深沉》是同一個作者啦人家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QAQQQQQ!!!
我個人覺得這篇綜漫完全是為了穿越而穿越、為了綜漫而綜漫;主線不明確、角色沒個定型、劇情略敷衍,感覺起來就是為了符合「綜漫」二字才滿世界走個過場;另外,作者老是在有話要說裡把伏筆暗線點出來解釋……阿喂就這樣說出來了還叫伏筆嗎這樣真的大丈夫嗎=△=?!
……下次不再一次全選購買了啦嚶嚶嚶TAT

《[綜童話]騎王子的白馬》——柒月涼
●tag:綜童話:小紅帽、白雪公主、睡美人、小人魚……完全崩壞歡樂文,全民BL,多CP
咳,你沒看錯,本文叫做「騎王子的白馬」,CP白馬X王子囧!
看到第18章,因為豆漿不習慣全民BL+多CP所以……你懂的(攤手)

《[綜]受攬人心》——清水淺淺
●tag:綜武俠,穿越,NP蘇嫖文,我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
總共102章,豆漿看到96章點叉。
這文在莊主和城主愛上主角以前都是不錯滴,但是之後的總體思想可以用下列幾句概括:
(非原文;文中出現的各種攻都適用)
「因為我愛你所以你也要愛我」
「我這麼愛你你怎麼狠心不愛我」
「你是我唯一的堅持我一定要得你」
「我才不管你怎麼想反正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
「你只能選擇試著愛上我反正試一試又不會懷孕」

如果兩情相悅就算了,但重點是:主角從頭到尾壓根就沒用「愛情」愛上過誰啊!每次都是被各種佔有慾攻給強買強賣的,所以……臥槽!真是夠了!
(眾:不爽就點叉啊?又沒人逼你?!)
好吧,我也不是不爽,只是不太舒服罷了= =
一般題材我不看NP,但如果是綜漫、綜影視這種綜穿題材,豆漿是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NP的,就算男主蘇了點也沒關係……但我真心不喜歡這種強買強賣啊QAQ 你說其中一兩攻這樣沒關係,但這文卻是所有人都這樣……反正我是又愛又糾結的撐到倒數章然後失敗了Orz




5 則留言:

  1. 都沒看過~~好幸運呀(輕輕飄過~~)

    如果最後一篇的大綱是這樣說的:我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
    我倒覺得成熟些,我愛你是不用你負責的;為什麼不愛我是我想探求的,其實也可以寫成一篇好文(吧)

    《騎王子的白馬》我看過!!而且很喜歡,為此才點進來看的,所以看到你寫的大綱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怎麼跟我看的內容不一樣?難道是我們翻書的方式不對?
    幸好`幸好,原來是作者不一樣,再次感覺自己很幸運,齁齁齁~
    今日依舊是匿名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什麼?
      《騎白馬的王子》還有同名的其他作品是嗎~
      求作者QAQ

      話說白馬那篇的不是大綱吧
      只是tag幾個標籤,因為我也沒看完 _(: 3」∠)_

      刪除
  2. 是的,說錯,是tag,雖然我點了jj去瞄了一眼章節

    我看的那位作者叫:不為什麼
    劇情比較偏成熟,現實向,沒有雞雞歪歪把感情來來回回寫三遍,但也不會靠劇情搞得峰迴路轉,突然變商戰啥的
    故事大綱其實有點忘了,反正就寫兩個成熟的大人,彼此都有點過去了,對於自己還能不能談戀愛有點遲疑
    漸漸發現有點在意對方了,但也不是奮不顧身的那種,會稍稍用理性攻防了一下,也會琢磨跟對方在一起的話八成得接一些爛攤子,也不是非君莫屬的要死要活,然後就˙˙˙
    我覺得很符合現實中的戀愛觀,所以喜歡
    沒想到天差地別在不同向度的故事居然用了同個名字˙˙˙這巧合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3. 《[綜童話]騎王子的白馬》——柒月涼
    這本我也沒看完......
    因為我雷全民BL和多CP......

    《[綜]受攬人心》——清水淺淺
    這本也是......
    但是我已經忘了我是為了什麼棄文了。

    我棄文的速度比翻臉還快啊其實_(:3」∠)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善變的小妖精_(:3」∠)_(哪裡不對)(阿喂都不對好嗎!)
       
       
       
       
       
      如果是《受攬人心》點叉
      我只能說……不意外,原因什麼的真的不重要(欠抽X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