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同影] Judas Kiss

同志電影 不喜勿入



不知道該怎麼說,Judas Kiss這部廣受腐人好評的電影我壓根就沒看懂= =
整部片豆漿在觀賞中都處在這幾個狀態:「……啥?」「……WTF?」「……囧?」

觀後碩果僅存的印象除了「自攻自受好萌」大概就是「這部片肯定預算有限」(泥垢)
總之,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自行前往觀賞。

PS. 全片吸引我的地方只有大叔和男孩的自攻自受,但你妹的這唯一樂趣居然被拉燈了我擦!
PPS. 為毛我覺得Brent在裡面的演技挺造作的?有些時候笑的好假囧
PPPS. 對不起我看到Abbey就想笑…製片原先大概是想找個像Grey's Anatomy裡的Dr. Cristina Yang,或Drop Dead Diva裡的助理Teri Lee這類東方面孔吧?但是呃……(攤手)
PPPPS. 我實在是受夠了young Danny油膩膩的瀏海和Shane那癮君子般的熊貓眼了=_=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code: 9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