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鎮魂 by priest

作品:鎮魂
作者:priest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如題,都市靈異故事
溫柔內斂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為攻的受。
容易逆cp警報,請關注文案。

⊙整體:★★★★, A~A+
⊙肉量:■□□□□□
⊙字數:約44w字
⊙標籤:現代,靈異神怪,前世今生
⊙CP:溫柔內斂美人攻x暴躁精分自以為是攻的受
⊙有感:(主角:趙雲瀾,沈巍) ... ...


掃雷:聽說有不少人都覺得被逆CP,但豆漿覺得這CP非常帶感。

P大的文,好看,不解釋。







……好欠抽XD

好吧其實是豆漿忘了自己想說啥了,明明看完當下超激動的,結果隔天忙了一整天空閒下來就忽然想不起來本來要打些什麼了QAQQQQQQQ~~~
1、本文靈異神怪,精采程度直逼盜墓筆記。
2、CP非常有愛;謹記文案提供的屬性,被逆了CP的都是活該啊活該。
3、角色、劇情生動有趣,前後呼應環環相扣。
4、附帶P氏詼諧幽默。
、看文時如果覺得腦筋不夠用、數度懷疑自己的智商,請不要傷心,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會豁然開朗的。

6 則留言:

  1. 我看了˙˙˙心得跟你略略不同,分享一下蛤
    我愛死了作者處理人間界的節奏和敘事
    劇情又快,男主嘴又賤,又超有個人魅力

    但一脫離地球表面我就很痛苦(宇宙奇航,修先上界,地獄眾生都算,我和這些背景有點溝通不良,腦袋會被繞過去)

    偏偏本故事有四分之三都不再地表發生~~> <~~
    講的又是我很喜歡的山海經,(大學修過)有時也會在課堂正解與作者再創間有點混淆,所以看文時都在痛並快樂

    還有,逆我CP時好帶感呀(你夠了)
    我對CP沒有執著,作者想怎麼來就怎麼來
    所以當下滿爽的(原來被逆cp是這種感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男主真的又賤又狂霸跩!!!超愛他的
      ---
      所以說不是只有你一個人CPU不夠用...大丈夫.
      ---
      其實我壓根就不覺得逆CP了,這個CP正合我胃
      只是在JJ看文時無意間瞥到評論區哀鴻遍野,所以提個醒...

      這種明明很強勢卻又被壓的死死的受,實在太...
      太性感了嗷嗷嗷 ̄﹃ ̄(泥垢)

      刪除
  2. 醬可以稍稍討論逆CP這件事嗎?
    因為我大概還沒建立堅定的功受規則,作者想怎樣都ok
    所以我很少有被逆感
    唯一就是這本了,然後就覺得很爽押,很有趣押,多了一味的FU
    可是網路上我常常看到這樣的感言:「ㄚㄚ,作者逆我CP押,所以後面我就沒看了」

    看到的時候我都三條線,想說:有那麼嚴重嗎??這樣就捨棄了這個作者了嗎?

    可是又覺得有多少愛才有多少恨,想說難道是自己不夠愛的問題?是否有什麼終極奧義的萌感還沒領悟嗎?
    為什麼我不懂大家的吶喊呢?

    雖然我是"BL漫"修到博一才轉系到"BL小說"碩班,但是還是希望先輩將不傳之密分享給我吧!
    被逆CP的痛苦感到底是什麼呢?                        今天依舊是匿名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漿是主受黨,偶爾才看攻文
      換句話說就是通常只看"主角是受、文章敘述視角是受"的文
      所以很少有逆CP這事發生在我身上...

      逆CP大概就是
      你在看文的時候覺得某個角色很受、你期望他是受,
      但是他特麼的居然攻了!!!

      唇亡齒寒0的《星塵深處》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沒有看過的話大推)
      這文讓很多讀者都被逆了CP...
      (雖然作者在文案有言明,但你知道的,有些人就是...嗯哼)(泥垢)
      為什麼會被逆呢?因為角色初登場的氣勢,
      阿洛伊斯的暴力正義讓太多人印象深刻,他似乎天生就該是個二貨強攻;
      約書亞則是個孤僻冷漠又兇殘的美人,容易讓讀者把他腦補成女王受...

      當然,豆漿再次完勝,約書亞x阿洛伊斯這CP超帶感超萌的啊!!!
      約書亞必須攻啊!!!阿洛伊斯必須受啊!!!
      ...好吧好像跑題了有嗎= =

      我好像蠻少被逆CP的,所以這痛苦感麻...
      建議你可以從GV裡尋找感覺(喂)
      Brent早期的片子就很逆CP啊,攻比受還"受樣"什麼的...(默)

      話說好長阿這回覆,論文打多了的後遺症嗎XD

      刪除
  3. <星塵深處>還沒看過,我對脫離地表的東西苦手哇˙˙˙
    等我儲備好推進器的能量
    才會去遨遊宇宙˙˙˙不過這本風評很好我知道

    居然用GV做課輔教材,先輩你部落格是轉型了還是要轉型或是打算轉型了是吧?XDDD

    回覆刪除
  4. 真要描述下逆CP的心情,大概就像:......你本來以為他是受,結果一眨眼,他攻了。

    簡言之就是生不如死=.=

    唯一的一次只有在青羅扇子的,說真的,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想跳過H......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