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足球] 打樁機vs小馬達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片名已屏蔽

yoyo~ 兩天沒更新了_(:3」∠)_

還記得矛盾攻S t e f a n嗎?
揍是和叫聲很棒的A n d y一起出演泳池邊的那個矛盾攻,被反攻的那個溫柔美攻LOL
豆漿無意間發現矛盾攻居然也有和打樁機搭擋過耶……當然,打樁機總攻地位堅決不動搖(握拳)

本片出演model:
*踢球放不開.髮型更重要的.小馬達君-S t e f a n
 小檔案:19歲、180cm、61kg、28腰、金髮碧眼;BTM
*量依然很不總攻的總攻-E v a n
 小檔案:18歲、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總攻

豆漿碎碎念:
1、馬達君踢球很ㄍㄧㄥ放不開呀是否,手都沒在擺動的Orz
2、馬達君皮膚太白了,所以一紅就好明顯 ̄﹃ ̄
3、最後騎乘位S t e f a n那小馬達扭的,好動感呀囧,氣場都快壓過打樁機了有木有!
4、這部片突然讓我感受到那遲來的罪惡感……
  看著打樁機和小馬達青春的肉體,我驚覺原來他們都還只是孩子……(泥垢)
  臥槽18歲啊!剛成年啊!還不過是個小大人啊!
  結果我居然在這邊指指點點說什麼量不夠多叫聲太假手手沒有洗什麼的……
  實在是個不稱職的大人啊(遠目)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戰起1938》JJ文章專欄末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Jun 28

4 則留言:

  1. 這集兩人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呀
    非常充分發揮了綽號的優勢(灑花)

    另外豆漿又再一次提醒我演員們的年齡了
    第一次注意到打樁機的年紀是在他solo的那次((好萌好可愛超喜歡那集
    他solo到一半時我突然覺得他很嫩很年輕((或許是近拍的關係吧我想
    回去仔細看年紀才發現只有18歲
    然後再回頭看HS其他人也都是18或19歲......
    難怪有人說西方人的臉孔比東方人顯老啊
    (眾:明明就是妳選擇性忽視還牽拖)
    所以HS除了大叔外其他演員全都是孩子呀((還是其實有其他年齡層只是沒被發現?
    好吧我也是個不稱職的大人(攤手)
    不過我想我看到下一集時又會把不稱職大人的稱號給忘掉了吧(泥垢)

    回覆刪除
  2. 是呀Stefan根本電臀,讓我當下我瞬間震驚了
    「原來小說裡銷魂的騎乘位是真的!」
    ……好吧Stefan有沒有爽到另說,但我是真的看過資料說無論男女還是男男
    騎乘位都是非常吃力不討好又很難搔到癢處(哪裡不對)的姿勢
    所以結論是Stefan有練過小受們不要學(泥垢)
    ---
    看這片的前一天剛好參加了中二騷年們的社團發表兼慶功
    於是感慨了「人家18歲的時候在幹麻你又在幹麻」(不知所謂)

    回覆刪除
  3. 《戰起1938》的歌也太好聽了~
    丟瘋子真有才阿~
    可惜我嚕BG無能......

    聽完這麼壯烈的歌
    再去看18歲青春罵體的演出
    森森的罪惡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聽的!!!真的!!!(激動)
      超好聽!!!

      為什麼BG無能~海因茲好壞好帥好悲劇好帶感TAT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