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猜攻受] 留校觀察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學園系列3



片名已屏蔽 - 學園系列3
鏘鏘鏘鏘~學園系列again n again~
這次是留校觀察 _(:3」∠)_……
……觀察你妹啊!為什麼是留校梗?喔不聽起來好泥轟好AV啊嚶嚶嚶QAQ

本片出演model:
*眼神很媚惑.但據說是個TOP的.咬唇君-A n d e r s o n
 小檔案:18歲、180cm、65kg、29腰、棕髮眼、長19cm;bisexsualTOP你妹啊
*傳紙條廢柴.這次有洗手的.牛牛君-J e s s i e
 小檔案:19歲、173cm、59kg、 X 腰、金髮藍眼、長19cm;可攻可受
*改行搶紙條的.不美型大叔-Father G l e n n 
 小檔案: Y 歲


豆漿碎碎念:
1、大叔這次怎麼木有把紙條扔嘴裡呀 _(:3」∠)_
2、據說咬唇君是歐洲人呦 _(:3」∠)_
3、下面這張像不像牛牛君J e s s i e!
  當初看到這位牛哥時我瞬間驚艷了:髒指甲男孩你腫麼在這裡 _(:3」∠)_(欠揍)
Hi there!
4、話說學員系列豆漿其實不太想追,感覺沒啥萌點=口=
  如果還有下集有沒有人想看的?我在考慮下次如果沒有打樁機或自慰君就不下了( ´_ゝ`)
5、再話說今天是發什麼瘋呢= =,突然覺得「 _(:3」∠)_ 」好可愛❤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紙條大叔的年紀乘以牛牛君的腰圍(Y乘以X,共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Jun 28

6 則留言:

  1. 我是新來的,新來的((o(^_ ^)o))
    但默默的潛水看了很久了。
    我好喜番這裡的GV時間呀(# ̄▽ ̄#)
    Brent的哼哼聲我每次聽都好激動呀
    好自然又好性感呀 (流鼻血ing~~~
    我之前看猶大之吻的時候,不知道他是GV演員
    只覺得他好帥,屁股好翹好性感(〃∀〃)~♡
    看了GV更是狂噴鼻血,他的嗶嗶跟嗶嗶好漂亮 (羞呀
    基情的時候,全身和臉又會變粉紅色的 (太羞射了我~~
    叫聲自然性感又好聽,Kyle Ross基情的聲音聽久了
    為什麼我想笑為什麼我想笑勒(ˇˍ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來君你好~
      潛水什麼的最讓人桑心了QAQQQQQ
      ---
      Brent超性感呀不解釋,各種粉紅色的嗶嗶艸
      不過他近期的作品都是多P互攻,讓我有種好淫亂的錯覺TAT
      ---
      Kyle的叫聲太豪放了…推薦你去聽Andy自慰君的
      Morning Sex和Pool Deck Fuck他都有出現

      刪除
  2. 噗哈哈牛牛圖實在太經典了((害我憋笑憋得好辛苦

    受君的聲音目前比較喜歡的只有Brent和自慰君了
    或者應該說目前喜歡且已知名字的只有這兩隻
    在別的地方看得都沒有豆漿的詳細介紹阿哈哈

    說了這麼多好像都跟本主題學園系列沒啥關係(汗)
    好吧拉回主題
    我想問那個項鍊的圖形到底是有什麼意涵呢
    第一集我還以為是打樁機和猙獰君的情侶對鍊之類的
    第二集雖然繼續好奇但因為蟲蟲跟眼射巴拉巴拉的又忘了問
    第三集沒什麼爆點所以現在又記起來問了((阿喂也慢太多拍
    所以它是HS的logo嗎還是什麼暗示之類的?((我好像也沒看過HS的logo耶有logo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我都打完字了卻不小心按到上一頁……
      泥煤人家不想重打啦QAQ

      好吧長話短說嚶嚶嚶
      那條項鍊就類似是Helix Academy boys的淫亂協會(大霧)
      Jessie因為是新生所以對此一無所知
      但不只一次看到這個標記讓他很好奇,所以在這集就問了咬唇君
      不過咬唇君想保守秘密不想回答……
      下集預告:髒指甲男孩Jessie正式融入(刪除線)淫亂協會(刪除線)

      HS貌似沒有logoXD

      刪除
  3. 也是新來的ww
    感謝溫豆的無私(含淚
    我覺得好像被Anderson打來了
    那大大的眼睛和超媚的眼神啊XDDD
    只top不夠啊!!!
    第一次留言好害羞
    總之感謝溫豆了www
    愛你啦!!!((喂喂才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咦為什麼我沒注意到這則留言QAQQQ

      對啊咬唇君眼神超棒的(拇指)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