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騙子X攻略X穿越 by頹

作品:騙子X攻略X穿越
作者:頹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對於本文,你們怎麼看?
相信我,這是一篇歡樂勵志的小白文。 by騙子
我表示,「攻」是我的姓名,不是騙子的屬性。 by攻略
騙子一直重複著「攻略人物——見勢不妙使用穿越逃跑——黑化小攻——見勢不妙使用穿越逃跑——債主上門——見勢不妙使用穿越逃跑」等步驟。身為作案工具之一,我壓力很大……咪嗦。 by穿越
……騙子的五種「吃」法。 by黑化眾攻

本文講述一個騙子拿著一枚攻略,騎著一隻穿越各種禍害古代。偽任務流,本文包含NP主受養成入魔囚禁等無節操狗血劇情。看過某頹其他文的姑娘們肯定知道某頹的尿性,小攻各種病嬌黑化BT不解釋。


⊙整體:★★★★★, 2013.01.03看完最新番外後調整為A++
⊙肉量:■■■□□□          走過路過絕逼不能錯過!
⊙字數:約39w字
⊙標籤:穿越,情有獨鍾,喬裝改扮,陰差陽錯
⊙CP:NP總受
⊙有感:(主角:還用告訴你們嗎,你們看了就知道了) ... ...

* 2013.01.03 update
番外絕對必看啊嗷嗷嗷!!!這尼馬根本是神作!神作!!!
-------------------------------------------------------------------------------------------------------------



掃雷:我個人覺得不用掃雷了,掃雷=劇透=嚴重影響本文精彩度,
   自覺心理素質中等偏上的筒子們請不要大意的看文去吧!難得好文不容錯過。
   ---------------------------------------------------
   那什麼,後來想想還是掃個雷吧(汗
   虐心有,虐身有,監禁有,狗血有(這樣是不是都把人嚇跑了……Orz(跪倒

雖然作者說:
強烈建議姑娘們從騙局二(19章)開始看起,看完騙局二再去看騙局一,這樣比較看得懂一些。如果你想挑戰被騙(雷)的極限,那就從騙局一開始看起吧。特別聲明:本文騙局一主角不明確,某騙子偽裝中,被雷被騙不負責,站錯CP不負責哦親!

但我個人還是推薦從騙局一開始看,只要你稍微更用點心去閱讀並堅定「主角偽裝中」的中心思想就可以看到本文更精采的一面。

注意:序章【1.規則】是本文背景資料集中地,看文的筒子務必立馬跳過,否則將嚴重劇透。

這文……太精采了。
作者行文流暢條理清晰,敘事生動畫面感十足,氣氛營造成功,劇情高潮時總讓人心跳加速跟著焦急緊張,劇情環節起伏迭宕引人入勝,極具張力。
當初收藏本文坐等完結完全是因為本文有兩種閱讀順序,感覺很是新奇有趣。後來我事先並沒有看過其他讀者的文評或感想,完全是處在「即使看了文案也不是很瞭解內容」的情況下看文的,然後我發現……這樣效果超.好.的,非常推薦考慮看文的同學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從【騙局一】開始看(務必跳過序章:1.規則),個人覺得這種狀態+閱讀順序是最精采最適合的。

推薦從騙局一開始看,須謹記:
「主角不明確」、「主角偽裝中」、「絕對不要先站CP」


⊙文源/請支持正版:提醒看文的筒子們,本文正文完後仍有後續,勿遺漏.

9 則留言:

  1. 因為你的推薦,雖然掙扎很久,決定還是去看了
    我不怕虐和悲劇,就希望這篇文結局不要爛掉或太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我推荐從騙局一開始看,不過剛開始幾章可能會有點搞不懂在幹麻,後來會越來越好看的~

      刪除
    2. 看完了,決定回來說一下感想。

      我真的先從騙局一開始看。
      看完騙局一時,我心想:這他馬的也太好看了吧!
      非常同意先從騙局一看起,這篇文一開始猜cp其實是種樂趣,只要不要先站隊,並不會有天雷的發生。

      可是結局實在太坑爹了。
      就算有終局也一樣坑。
      我看完當場傻眼,有一種劇情正精采時就沒了,整個心瞬間被砍一半的感覺。
      果然np的結局都不要太期待orz
      豆漿你為什麼不警告一下(哀怨

      刪除
    3. 啊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吶(乾笑+心虛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劇透了所以沒有提Orz

      對我來說在教主殉情那就是結局了,後面的NP HE我基本是無視的。

      雖然NP HE或BE都挺坑爹的,但過程的精采還是不能忽視阿~
      為了這個就不看文我是覺得挺可惜的。

      刪除
    4. 欸欸對了,正文完的後續你有看嗎?
      沒有看要記得去翻出來看,因為有的地方沒有PO這部份所以提醒一下。

      刪除
  2. 這篇超好看的!!
    而且我發現我的下限就是沒下限ㄚㄚㄚㄚㄚ
    只要不是父子~我看文完全沒障礙
    連"父"都看完的強者就是我ㄚㄚ~~~(诶...我的下限...)

    話說~
    我真的很想看產卵阿
    為什麼要放在訂製裡阿~
    嘤嘤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哧-常同學(咦)你真的非常之重口阿=口=
      ......雖然我也覺得只放在定制很可惜(喂)
       
      《父》我覺得還不錯但完全不會想看第二次呢…
      實在是一直被破下限的感覺不是很好囧
      雖然每破一次就會有種[咦原來我也沒有下限嗎?]的新鮮感

      btw,推薦《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給沒有下限君(這啥)
      或者節操完全碎掉的白憶夢的《一穿一嗶》

      刪除
  3. 再看《父》時
    一度想直接棄文阿
    實在太刷我下限了有木有!!!!!
    不過我得了不知道結局會死的病
    以及變態的NP控......
    所以就(愉快的?)把它看完囉~~

    《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
    他挑戰了我第二個下限就是GLㄚㄚㄚ
    在下限被《父》刷完後
    實在很不想在刷下一個.......
    (不過我被文案吸引到了怎木辦.....)

    《一穿一嗶》是穿到漫畫嗎?
    會有劇情障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QAQ
      明明想點叉卻又想知道結局兼不想漏掉重要劇情什麼的最討厭了!

      女主角身穿那篇我是覺得…比《父》有下限多了好嘛!
      好吧其實他倆也不能做一個標準論,《父》刷的是三觀,獸人刷的是……天雷題材接受度?囧

      《一穿一嗶》詳見http://cupsofsoymilk.blogspot.tw/2012/10/np-by.html
      主角是會突然昏睡然後在夢裡穿越的,如文名,一穿一「嗶」,死了就醒了Orz...
      我個人是覺得沒看過原著不會有影響。
      PS看這文要忍耐啊…要看到後面你才會發覺:咦原來這是爽文嗎…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