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上白班的受和上晚班的攻的故事 by蘋果樹

作品:上白班的受和上晚班的攻的故事
作者:蘋果樹
出版/網路:筆墨
文案:--

⊙整體:★★★★★, 大綱文A+
⊙肉量:■□□□□□          非常治癒的溫馨甜文
⊙字數:約17w字
⊙標籤:現代都市,輕鬆向,溫馨,甜文
⊙CP:悶騷溫柔萌攻X人妻受
⊙有感:(主角:攻,受) ... ...

掃雷:大綱文。

本文是非常治癒的溫馨甜文,看完後真是藥到病除通體舒暢啊!(大霧)
文中角色的互動非常有愛,日常中的點點滴滴無不透著或有趣或溫馨的萌點。作者敘事流暢,描寫生動,平時不大愛看大綱文的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篇文。



以下是亮點配角友人A與編輯B:
  
A:我的身體告訴我它實在沒有辦法在8點30之前清醒過來。
B:我覺得我可以派我的拳頭跟它溝通一下。
--學起來了以後我就這樣說XD

加班其實是很無聊的,尤其是對於一個沒事做的人來說。
B到是真的有事做,所以頭也不抬的忙個不停。
A上了會網,覺得無聊,就開始戴上耳機看電影。
沒有了噼裡啪啦的鍵盤聲,周圍真是安靜多了。
B有些不習慣的抬頭看了看,卻發現A面容扭曲的埋在手臂上咬住自己的衣服。
B嚇了一跳,慌忙跑過去抓住他:你怎麼了!是甚麼病症發作了嗎?!
A笑容滿面的抬起頭看著突然跑過來的B:不是的,是我在看喜劇片,太好笑了!我怕吵到你,所以就克制一下。
--太喜感了真是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