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重生之兄守弟攻 by莫青雨

作品:重生之兄守弟攻
作者:莫青雨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夏蒼喬生前是混混,重生了還是混混。不過搖身一變成了有頭有臉的混混。
本是京城人人惟恐避之不及的黃金混混,皇帝和王爺卻對他另眼相待!莫非是他有什麼絕妙本領?可除了目不識丁,長著一張和性格相差甚遠的俊美容顏,他唯一的本領就是三句話之內倒頭就睡!
唯一的秘密,便是那所有人都知道的不是秘密的秘密
——他是親爹的私生子!

註:
1.此文歷史背景為架空,請考據黨淡定地~~~~
2.此文是年下兄弟文。~~(雷年下、兄弟的筒子請慎點)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30w字
⊙標籤:今穿古,魂穿,宮廷皇室,江湖恩怨
⊙CP:老實忠犬弟弟攻x老是抽風的二貨穿越受,偽兄弟,年下
⊙有感:(主角:夏蒼喬) ... ...

掃雷:主角有開掛,YY味道較重。
   本文輕鬆向,勿較真,考據不能。
   CP是無血緣的偽兄弟年下。
   副CP有,疑似全民BL。

首先我想說,作者桑你這文名取的太…廢柴了點Orz

我覺得這文能被掐被捏被拍磚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例如文中主角行事見識等時常不符合他上一世的身分經歷、計謀鬥爭等過於糾結混亂兒戲等等,但老實說我非常喜歡這篇文,因為上述問題你只要在保持大腦待機、偶爾運轉一下的狀態來看文的話,你會看的非常舒服放鬆,十分之愜意XD

雖然我認為小受在文中的表現是個BUG,但這並不妨礙我喜歡這個角色。他有點小白卻不會讓人討厭,遇事會展現出如BUG般存在的精明與機靈,三不五時發散性思維就會抽風一下……總而言之是個讓我覺得很可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