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沒看完-22 (網遊)

[也許註定]--夏末之時
[網遊之淡然]--墨羽玦
[網遊之專屬影衛GM]--雲過是非
[網遊之數據XO中]--雲過是非
[網遊之倒霉催的]--才下眉頭
[全息網遊之虛擬青樓]--四喜湯圓
[(綜)穿越房屋綜合症]--墨荊
[網遊之好受怕「饞狼」]--弦




[也許註定]--夏末之時 
●tag:現代,鍵盤網遊,15w字中篇
●溫柔攻(溫柔攻是其他同學tag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不論攻受哪隻都沒有明顯屬性和萌點)
看到第三十五章近結局,全文淡淡的讀起來很舒服,但是唯一也是最大的硬傷就是主角的好哥們周天,周天對主角的態度曖昧不明,兄弟以上戀人未滿,他為了一個女號和主角在遊戲裡鬧翻的那段劇情非常生硬,BUG點太多,導致我後來看文時一直忍不住想起這段不合理的劇情,最後決定點叉。


[網遊之淡然]--墨羽玦
●tag:現代,全息網遊,多CPYY文
●帥攻x絕美受,受鈦合金手指+萬人迷(貶)
這文就是一篇不切實際的金手指萬人迷受YY文。
本文結構鬆散,劇情空洞,角色平面,語句不通順;網遊的遊戲背景架構很大,作者花了不少篇幅解釋,但網遊實際操作部分比重不高、情節也很單調,徹底的浪費了之前的各種鋪陳;金手指和萬人迷有時是我的萌點,但這文空洞的劇情讓主角的外掛+萬人迷屬性就好像是憑空出現的一樣,還鬆鬆散散的非常片面。
雷點:除了(1)主角金手指+萬人迷的很假仙以外,再來就是
(2)主配角各種裝逼的冷僻字姓名、
(3)主配角全部都是讓人羨慕忌妒恨的人蔘淫家,高帥富不解釋、
(4)堪比BG小言讓人蛋疼的小女生筆觸、
(5)一牛車反覆出現同義詞的四字外表形容:溫文儒雅、風神爾雅、俊逸優雅、俊逸不凡、俊秀不凡、風采俊朗、高雅出眾、清靈絕塵、絕塵脫俗、絕豔脫俗、絕色仙姿、絕世容貌、美豔無雙……我快審美疲勞了都,最後是我們萬人迷美強受的形象:纖長白晰的手指、美人怒目輕瞪,眸光流轉,晶瑩透亮,顧盼生姿,天人般出塵的模樣,怎不令人心醉?


[網遊之專屬影衛GM]--雲過是非
●tag:現代,古穿今,全息網遊,喬裝,多CP全民BL多腐女,慢熱
●自戀二貨RMB玩家攻x淡定溫潤古穿今影衛GM受
看到72章近結局。小攻是個缺乏家庭溫暖整日閒閒沒事做的富二代,性格自戀臭屁自我感覺良好加二貨,成日就是砸錢毫不手軟地玩網遊,被其他玩家尊稱財神爺,連遊戲公司都特派專屬GM隱身隨侍小攻左右確保其遊戲順心穩定燒錢(…);小受是一名來自古代的影衛,穿越前與穿越過程皆不詳,穿越後剛好落點於小攻的專屬GM面前,遂一同進入遊戲公司當值GM(…),性格淡定身手矯健。
某日臭屁小攻在遊戲中被甩後頓時覺得人生寂寞如雪,網遊越玩越像單機遊戲,遊戲公司得知後密派小受玩女號接近小攻,保護、陪伴兩不誤(…)。
很多人說這文特萌,不過剛好都沒有戳到我的萌點就是了=_=。
(1)作者老愛說雖然小攻父母工作繁忙沒空照顧他,但寂寞如雪的小攻並沒有「學壞」……好吧,是沒有學的多壞,不過也沒多好就是了= =,臭屁自戀奢侈如斯我個人實在萌不起來,二貨可以很萌,但作者塑造的這隻我略微反感
(2)文中影衛GM受被不自然的平凡化,關於小受的描述總是:「他長的很普通,但是仔細一看blablabla…」「他長的不漂亮,但是身材blablabla…」「他(+普通平凡的描述),但是(+正面加分的描述)…」已經成為本文小受的必備用句了。
(3)感覺的出來再刻意賣腐。我自己在遊戲中也會開玩笑似的湊CP,但文中的對話實在不怎麼有愛+不自然,會讓我有種刻意為之的感覺。
(4)是非的網遊文(根據數據XO中和影衛GM)的特點貌似都是:格局較小,劇情幾乎只圍繞在主角兩人身上打轉;腐女非常多,人妖號是必須的;給人的感覺不太現實,數據XO中的學生們整天都泡在網遊,影衛GM的角色只要主角上線配角們每次都在……大家不是啃老族就都是富二代就對了?
(5)是非的網遊文不少人推,所以我在想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_=,總之有興趣的同學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網遊之數據XO中]--雲過是非
●tag:現代,全息網遊,多CP全民BL多腐女
冰山面癱BOSS攻x健氣平凡受
看到3X章。在點叉前劇情主線和角色性格都還不明朗,總之就是個還是學生的健氣受不小心觸動隱藏任務解放了某隻在網遊劇情中被冤枉的副本BOSS,而這個面癱的BOSS大神不只跟著小受出了副本,居然還成了小受的人型寵物,後來甚至會發言會短訊會帶小受刷副本……所以這BOSS攻到底是怎樣啊?是GM就對了?奇怪是居然沒有任何玩家懷疑這隻智商明顯超標的BOSS NPC Orz(跪倒


[網遊之倒霉催的]--才下眉頭
●tag:現代,全息網遊,喬裝,多CP全民BL,搞笑
●腹黑攻x悲催倒楣囧萌受
從小倒霉催的主角有幸玩款全息網遊,卻將所有的升級點數都加在了幸運上(創建角色NPC:此幸運非彼幸運啊…我要不要告訴他呢?),可到底有沒走運只有系統大神知道了。這文非常好玩~有很多出乎你意料之外的笑點和亮點,對話也非常搞笑有趣,看文時可以從頭笑到尾。6X章點叉,原因同下面那篇網遊文。


[全息網遊之虛擬青樓]--四喜湯圓
●tag:未來,全息網遊,喬裝,多CP全民BL
●冰山面癱悶騷強攻x假正經假溫潤悶騷受
這文設定超有趣的~小受的資遣費「遊戲倉」是綁定職業NPC的,然後!他的工作是青樓老闆Orz 受一開始以為充滿王霸之氣的將軍是NPC,後來發現將軍也是玩家;將軍從頭到尾都以為受是青樓小倌NPC,在遊戲當機重起小受化成光點散去那一刻將軍煞白臉色……。
超帶感的設定和劇情,可惜的是我不太喜歡的多CP和全民BL(雖然三對副CP都蠻可愛的),看到第65章,覺得攻受在現實相遇、在遊戲裡成婚滾床單後的劇情有點乏味,感情描寫部分有待加強。


[(綜)穿越房屋綜合症]--墨荊 咦咦不是網遊分類嗎,這篇是怎麼混進來的!
●tag:穿越,綜漫,BG
1V1,CP該隱
本來是不看BG的,但因為設定是很有趣的建築物穿所以想試試,女主穿霍格華茲、虛夜宮、瀞靈庭、天空競技場、奈落之城blablabla。只看到第一卷HP完,我一直以為房子姐和小湯姆會有JQ,沒想到……Orz(跪倒,在小湯姆害的房子姐再次穿越後,我還以為小湯姆會在失去後察覺自己對房子姐的感情(喂你狗血了喔),於是跳到房子姐回歸HP的最終章去,沒想到……依舊沒有JQ啊!!!Orz(再跪,所以我憂桑了、失望了、點叉了。


[網遊之好受怕「饞狼」]--弦
●tag:未來,全息網遊,美食
●流氓吃貨攻x天然呆懶蟲財迷受
不喜歡小受╯□╰,屬性不夠自然有點做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