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化妝 by鐘曉生

作品: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化妝
作者:鐘曉生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不看文案你損失大了!
精分攻古耽!小攻練得一手好易容術,精分成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正氣凜然的正道大俠、猥瑣至極的小商販、溫潤如玉的救命恩人、一輸就哭鼻子的小俠……有一天小受突然發現自己身邊所有重要角色全部都是小攻化妝假扮的,連倒痰盂的胖大媽都不例外!
小攻做一這切都是因為小受小時候偷!過!他!的!饅!頭!吃!

高晟風:「左護法,我命令你把衣服褲子脫了,雙腿叉開,去那裡趴著。」
韓騁:「這……這這這,盧公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晚我酒喝多了,一不小心就把你這樣那樣了……哎,我願意為你負責,不然你殺了我吧!」
楊仁和:「此生能得雅江相伴,夫復何求!罷,功名不要也罷!」
金小翔:「5555都是因為你,以後我再也撒不出童子尿了,再也不能做童子尿煮雞蛋給師叔師伯們吃了,他們肯定不要我了……」

本文1V1!菊黃瓜感情什麼都

⊙整體:★★★★★, 沒看完,閱至CH38.
⊙肉量:■■■□□□ 據說肉香
⊙字數:約35w字
⊙標籤:武俠,喬裝改扮,歡喜冤家
⊙CP:(偽‧萬人迷)(真‧苦逼)單純狠毒受,武功高強中二渣攻
⊙有感:(主角:魔教教主大人、偷別人饅頭吃的小受) ... ...

掃雷:小受苦逼,看文的筒子要.忍.耐。

JJ編輯金牌推薦

最近設定新穎卻也凶殘的文這麼多是鬧哪樣啊!我的玻璃小心肝實在禁不起折騰Orz
當初是看文名很有趣+某格主標題打"很搞笑"才看文的,事實上本文確實很有趣也很搞笑……但挺虐受的啊嚶嚶嚶(/TAT)/ 我不知道後續發展如何,聽說有虐回去?總之我在點叉前覺得小受各種苦逼,教主各種渣。

教主到底憑什麼以愛為名不斷地欺瞞試探呢?就憑他是本文萌點?尤其小受根本什麼也不曾做錯,這讓我覺得這份「愛情」非常地不公平……好吧即便不公平這個疑似忠犬的美人受也是心甘情願的。私以為教主就是個中二+偶爾NC+後天精分+偏執的不疑心會死星人,在粗暴的對待小受以後再來心疼,靠之非常做作且沒必要阿!

簡而言之這就是一個由「小攻吃自己的醋」引發的小受慘案,推薦給看文時比較不會心疼小受的筒子們。

3 則留言:

  1. 我看完了
    基本上教主總有點莫名其妙
    但作者有幾個點讓人噴飯

    就那幾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受苦逼的我看不下去QAQ

      刪除
    2. 受真的委屈得莫名其妙
      可不知為啥看他受苦我就樂了orz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