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山貓 by螢火蟲涼涼

作品:山貓
作者:螢火蟲涼涼
出版/網路:晉江未入V
文案:
住在小空山裡,眼睛看不見的小蘇大夫,用一包豬頭肉,撿了一隻大山貓回家。
小林說,蘇,蘇,蘇大夫,那是什麼山貓,那是只小白虎啊!

⊙整體:★★★★★, 種田文A~A+
⊙肉量:清水             風格淡雅的小清新種田文
⊙字數:約11w字
⊙標籤:靈異神怪,布衣生活,種田文
⊙CP:白虎精x盲眼大夫溫潤受
⊙有感:(主角:蘇唯,白大花) ... ...

掃雷:種田文。

這是一篇風格淡雅的小清新種田文。
作者用字簡潔,敘事流暢,從蘇大夫撿了隻受傷大山貓回家的過程,到平日家庭成員的互動(一心向外的望夫貓、老了而顯得有點嬌氣的驢子、對美麗的人事物沒有抵抗力的小學徒、寶貝的雞仔阿大阿二阿三阿四,和懶洋洋被養的嘴刁的白大花),本文無時無刻不透著股自然樸實的舒適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