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日系GV觀後吐槽-《施虐的戀人》

純吐槽 

豆漿之前早就已經被泥轟國的GV搞到無力吐槽不抱希望了
剛剛看到有腐妹紙推薦所以又不死心的下來看……果然我就不應該手欠(╯=_=)╯╧╧


ELos Act.2 Sadistic Lovers《施虐的戀人》

*出演:TAIKI, SHO, NAGI.

*掃雷&萌點&吐槽:
 ●算是略有劇情的GV。
 ●3P有(傳說中的雙插頭,不是雙龍)。
 ●強制…不知道有沒有,貌似是有的?但反抗無能看起就像惡俗的欲迎還拒。
 ●SM絕逼沒有,以為片名的「施虐」=「重口調教」的筒子們請節哀。
 ●虐身虐心…抱歉也沒到那程度=_=,只是一塊小蛋糕。
 ●雙插頭在活塞與被活塞時…居.然.笑.場.了(我當場[噗--]地噴了)。
 ●主角們多數時間很明顯的是在「唸」台詞+憋笑,看起來有種莫名的喜感。
 ●H挺無愛的,公事公辦的趕腳;拍攝無美感;髮型無美感(有誰剛睡醒就是刺刺頭?)。
 ●私以為腳本一定是商業流腐女寫的……
  「你的身體真的很誠實呢」
  「你還不清楚你是誰的所有物嗎」
  「可惡!我不會讓別的男人玩你碰你的!」
  「求求你了…不是你我不要」
  「就這麼想要我嗎」
  「能讓你發出這種聲音,能碰你的只有我!」
  「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把我自己交給你」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你要負責喔」

……我該拿什麼解救你呢?對話槽點太多實在不知該從何吐起Orz


話說在看這片之前我看了個名為Fantasy略有劇情的歐美片,
受貌似有一點被虐傾向……呃,另外寫一篇好了,我覺得那片拍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