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父 by頹

作品:父
作者:頹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本文是父子年下文,就是講倒霉的主角被倒霉地抓去做實驗,然後倒霉地活了下來,最後倒霉地被「孩子們」豢養的故事,事先註明是NP。
瘋狂的科學家建立了「父體計劃」:他們將普通人改造成「父體」,父體沒有任何能力,但是他們與女人交配產下的後代,能成為「神」!父體計劃最後成功的「父體」,只有一人。
PS:老規矩,還是「偽」字開頭,這篇是【偽種馬文】吧遠目,注意不是男男生子文啊喂!

⊙整體:★★★★, A+
⊙肉量:■■■■□□肉香        大膽的另類題材
⊙字數:約22w字
⊙標籤:不倫,毀三觀暗黑文
⊙CP:父子年下,NP
⊙有感:(主角:胖子) ... ...

掃雷:本文父子年下NP。
   主角一開始是胖子,但後來麻…你懂的,易推倒那是必須的!
   非生子文,生孩子的不是胖子,胖子只是被改造成「父體」的偽種馬。

警告:本文暗黑向,三觀不正、扭曲、變態、壓抑,血腥描述有;
   心理素質不夠硬的同學請自行斟酌(嚴肅狀),偏好三觀偏移暗黑文的筒子可以果斷看文。

艾瑪!雖然這文好看,但不能掩蓋豆漿血條見底的事實,目前極需寵溺文治癒(癱)。
當初會決定看文完全是建立在對同作者的《騙子X攻略X穿越》的熱愛下的,不然光文案就已經讓我不敢恭維了。看完後我必須承認這文確實挺精彩的,但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受創的心靈…?(淚奔)

本文在寫作方面不用說,行文流暢(的讓豆漿想shi)、條理清晰(但扭曲的讓豆漿快要崩潰)、角色形象鮮明(鬼畜腹黑偏執各種黑)、心態言行揣摩到位(的讓豆漿也跟著胖子壓抑了);劇情部份…起伏迭宕峰迴路轉引人入勝大氣磅礡(誤),真心提醒本文僅適合腐齡較長or 口味較重or 暗黑文愛好者,還停留在「愛你在心口難開」的小清新小白兔們務必自行繞道。至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有些伏筆不明顯,還有結尾略顯倉卒點了吧?

--有讀者說:「靠之我被這文噁心到了。」
--也有讀者說:「我發現邊看文邊吃飯食慾更好了!」
--有讀者說:「抱歉原諒我太重口了真心看不下去。」
--也有讀者說:「終於找到一篇好看的耽美暗黑文了!」
--豆漿結語:「見仁見智。」(阿喂這不廢話呢!哪篇文不是這樣你說說看!)

下面人設圖,猜猜哪個是胖子?
豆漿我一直以為裡面的都是小攻,然後胖子是右下角的那個「父」來著(各種囧)
……笑吧笑吧我知道你在心底鄙視我!


2 則留言:

  1. (剛留了一次沒成功,奇怪..)

    父啊....好看是好看,但我看了第一次就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刻意設計主角害死前任情人的那段太殘忍了,多少也要考慮下小受的心情嘛......


    呃......話說我可以推文麼?

    《文案:Z先生,等到我9000個粉絲的時候,我就對你表白,好不好?》

    這部《9000個粉絲的距離》by公子欠抽,約十三萬字,短文。

    不知道大大看過沒,知名度雖然貌似不高,文筆清淡,卻是個人看過這麼多網配裡唯一讓我有所感觸的一部。

    就不多介紹了,免得說高了到時反而讓大大失望......還是自己體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聲的說:我幫你刪掉了沒關係…)

      我也是看過就不會想看第二次了說=_=
      基本上我一直都是受控受親媽,所以這文我看的痛並快樂著…受真的太慘了嚶嚶嚶~
      btw,這文真的蠻「毀」三觀的,我能說我老是邊看邊在心裡草草草嗎Orz
      草有沒有搞錯!
      草太誇張了吧!
      草這太噁了吧!
      草這到底都是些什麼啊啊啊啊啊--!!!(崩潰)

      ---
      推文歡迎啊XD 文名好可愛的說~
      話說其實我不太喜歡看網配文…但還是矛盾的看了不少網配文(咦)
      收入書單~謝謝推薦囉X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