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沒看完-24 (綜漫/同人)

[連環任務(綜)]--月神.夜
[[清穿]穿成順治]--未末De
[[陸小鳳同人]九劍]--思鄉明月
[真的是人類!(綜影視)]--夜空幻雪
[天雷(生化影視同人)]--夜空幻雪
[[綜]覬覦已久]--貓蔻




[連環任務(綜)]--月神.夜
看到第47章。本文全息網遊背景,男主破關時恰巧遊戲本體遭遇不明攻擊,遂被連累穿越至與遊戲意外搭起連結的二維世界中,擁有原網遊中的能力道具和任務模式。點叉原因是覺得CP定太快、人物略走型、不喜歡主角帶著原著人物一起穿。


[[清穿]穿成順治]--未末De
●CP:駕崩重生的康熙帝x穿成順治的天然呆面癱技術宅,父子年下,攻受黃瓜不潔=_=
看到第53章康熙少年繼位。本文是面癱的歷史白痴技術宅帶著百度百科穿成順治,後遇駕崩後重生回兩歲得天花時的康熙帝。
當初是被可愛的文案給吸引的,點叉原因是我個人覺得本文有點主次不清、配角搶戲,兼之視角混亂。另外技術宅和康熙帝的感情處理的很不好,至少我個人不喜歡……還有我果然無法適應把臨幸妃子當成義務、任務的這種膈應事兒Orz 偽康熙騷年在發覺自己對皇阿瑪的感情後還能如常地讓胤礽出生,也沒有太care順治爹和妃子過夜……這都什麼事啊!


[[陸小鳳同人]九劍]--思鄉明月
●CP:性格詭異腹黑的變態x面癱冰山內心吐槽的劍聖,重生的宮九x穿越的葉孤城
看到第6章。主攻文反攻有
點叉原因一是本文主攻,原因二是在以主攻為前提下,看到第6章我仍然對角色無感。


[真的是人類!(綜影視)]--夜空幻雪
●tag:綜美日韓各種內含非人類的恐怖靈異科幻影視。
●CP:貌似是精神上的3P,肉體上的1v1(這是個毛?)
一句話簡介:化身非人類的悲催影視劇經歷
看到第35章。主角和豆漿我一樣非常愛看各種恐怖片(所以點叉前我看的超high的,幾乎每部我都認識啊!大愛生化危機),只是主角比豆漿坑爹的是他突然開始莫名穿越成片中世界的非人類物種,舉凡木乃伊、喪屍、爬行者還有……史前暴龍=_=|||等等。
點叉原因是雖然這文初始設定和劇情都不錯,但後來特妹的居然玄幻了o(╯□╰)o ,實際CP也讓人糾結。


[天雷(生化影視同人)]--夜空幻雪
●tag:生化危機/惡靈古堡同人,BG
●CP:偽姊弟年下(靠你這不廢話麼!敢不敢姊弟年上!),女主剽悍,男主不是那顆蛋
看到完結前。本文主配角原創,愛麗絲是出場率略高於路人丙的路人甲(喂)。
女主莫依(由於這名字挺中性的,我有一陣子是把它當BL看的)是一名自認普通、作者也說她很普通但實際上根本不普通的普通大學生(喂喂!),莫依在和螢幕前的你一樣敲鍵盤時莫名被天雷劈中,穿到她聊天頻旁正在播放的生化危機裡,成了……一隻喪屍,然後撿到了一顆……蛋。
JJ有不少讀者說女主撿的那顆蛋挺破壞畫面的,但我個人覺得還好~點叉原因主要同上面那篇綜影視:這文特妹妹的後來也玄幻了o(╯□╰)o


[[綜]覬覦已久]--貓蔻
●tag:綜漫為並列世界(草摩由希認識跡部的意思啦)
●主角受,CP宮崎耀司,忍是被遺忘的砲灰
看到入V前後。主角歷經喪屍異能末世,身手敏捷能力剽悍,掉入地表裂縫後意外穿越至平和的日本,有香香的蛋糕軟軟的妹紙,恍如隔世。隨後解救因為幫伊藤忍擦屁股而被追殺的宮崎耀司,並不要臉的求包養然後……成功了。點叉原因是本文流水帳、行文沒有重點,另外本文與其說是「綜漫」不如說是「大雜燴」,所有角色劇情設定都跟大鍋菜一樣攪在一起。



剛找到一篇生化危機(/惡靈古堡)同人,
開頭幾章非常有趣……希望後面不要崩掉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