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生化危機/惡靈古堡 電影同人 (BG,BL,GL)

BL[生化之人工智能]--曬黑
GL[[生化同人]愛麗絲與龍(GL)]--剪春風
BG[生化之舔食者]--零落成泥
GL[落日]--無人領取
BG[END]--多木木多
BG[(綜電影)選擇]--零落成泥

豆漿是生化死忠粉,強烈求推薦已完結的生化電影同人文阿QAQ!BLGLBG皆不限!




[生化之人工智能]--曬黑
●非穿越,CP-在HE前一直都讓我覺得渣的卡羅斯x實力堅強卻呆萌呆萌的保護傘A.I.,BL
●文案:
在接到威斯克的命令以前,萊恩的日子總體概括為:吃飯,睡覺,愛公司。
在接到威斯克的命令以後,萊恩的日子總體概括為:吃飯,睡覺,打喪屍。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想要專心致力於守護陽傘公司發展的高級面癱禍害人間的故事。

沒看完。
本文主角萊恩是堅定愛公司的A.I.機器人,不同於紅后等守護基地的AI,萊恩擁有實體,但據說因為製造上的瑕疵而無法模擬人類情感,於讀者來說是個呆萌呆萌的天然黑。
點叉原因是我覺得卡羅斯太.渣.了,個人對「敵視保護傘的前員工x忠心於保護傘的呆萌A.I.」這CP實在不看好,即使作者最後圓的回來我也十分不喜歡卡羅斯曾經的渣,雖然卡羅斯的反應也在情理之中……但誰叫我就是看不慣萊恩這個呆萌受被委屈呢=皿=~


[[生化同人]愛麗絲與龍(GL)]--剪春風
●非穿越,CP-原創女主&愛麗絲,略走劇情,GL
沒看完。
點叉原因不知道該怎麼說,生性寡淡的女主本來有個追她將近一年多的同性室友,該室友苦於女主是直人而不敢過於躁進,結果呢?女主居然對愛麗絲一見鍾情,而愛麗絲剛好也是……尤其女主在那位曾追過她、感情不錯的室友慘死後也沒什麼反應,還能心心念念相識短暫的愛麗絲(僅一句「曾痛哭過」…總之作者沒寫出來不是理由),尼馬看了真想掀桌啊!


●雙穿越,CP-剽悍女主&羞澀男主,BG
這篇有看完。
男女主都穿成舔食者,剛開始閱讀時覺得設定和劇情都挺有趣的,中後段就漸漸覺得拖沓,本文男主存在感較薄弱,性格也不太討喜…好吧是我自己不太喜歡男主,有些讀者覺得男主挺萌的。
PS一開始看到評論區有人說比起男主更喜歡男配盧克索我有點無法理解,因為盧克索剛出場時挺討人厭的,不過最後……強烈要求盧克索番外啊!盧克索根本好男人!不來一發嗎不來一個番外嗎!

[落日]--無人領取
●非穿越,CP-原創角色&愛麗絲,GL
這篇有看完。
女主單純活潑可愛,對愛麗絲不自覺地一見鍾情然後不停討好對方,但愛麗絲態度冷淡,女主後來為了救人不幸被喪屍抓傷,喪屍化後保有一絲神智和愛麗絲演變成主寵模式(誤)。這文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愛麗絲的態度太冷淡太反覆了,動不動就不耐煩是鬧哪樣阿!還和其他男人不清不楚(掀桌)!反觀女主從頭到尾的單純耿直,實在無法對這個愛麗絲有多少好感Orz


●CP-原創男主&穿越女主,BG
本文由五個電影同人組成,第一部是生化危機。
有看完,感想詳見另外一篇點右邊穿越《END》。


●任務式穿越,BG
看完舔食者後追的,沒看完,因為沒有看過部分原著所以我只有看第一、二部和完結篇第五部,第五部是生化危機。
本文類似上文《END》,也是由不同電影同人組成,不一樣的地方是本文是任務型穿越,每部獨立的電影同人都各有一位女主,但又額外有一名貫穿主線的女主作為女配出現。
……弱弱的說一句,真心覺得本文設定略兇殘結局略坑爹(頂鍋蓋逃)。
PS本文綜《泰坦尼克號》,《木乃伊》,《蝙蝠俠:黑暗騎士》,《超人》,《生化危機》。


2 則留言:

  1. 李松儒的喪屍日記有看過嗎?很萌很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跑去專欄看了一下,這大概是末世原創吧?其實我想看的是電影同人...
      不過還是感謝推薦,收入書單了XD
      最近發現一位蠻喜歡的作者,打算把他的文都先追過一遍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