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劇透+觀後推- 歐美片Fantasy

真人GV劇透+ 慎入

在看樓下的泥轟片前,我還看了個名為Fantasy的略有劇情的歐美片,拍攝手法和質量都非常不錯。(所以才會對樓下那個施虐什麼的如此怨念啊=_=)

影片一開始是受的自白,從他口中我們得知受在路上遇到了一個非常性感的男人,受知道那個人,但對方並不知道他是誰,那個男人後來跟著受回到了旅館(鏡頭轉到受一個人穿著白色子彈內褲在房間自摸自擼),他們之間沒有對話,甚至沒有視線交集——卻達成了某種共識。

受有點被虐傾向,享受著被束縛的感覺,他用皮帶將自己的雙手反綁,趴跪在床上(*受後背的肌肉線條好美),後[]感到空虛,渴望著強而有力的[嗶嗶]。隨著越來越快的心跳聲,受從自己趴跪的視角看到後方未上鎖的門被慢慢推開,接著關上,落鎖。他看到男人的雙腳小心翼翼的走了過來,他沒有聽到腳步聲,但看到了男人漸漸靠近的腿。接著他聽到了皮帶釦解開的聲音,看到男人將褲子褪下,之後[嗶嗶]deep in side然後激情H。

掃雷:攻受皆非纖細型,但也不是肌肉型,算是勻稱有力的身型吧(?)

本片亮點1:攻受H都很投入很賣力,尤其攻方看起來…超爽的是怎麼回事= =
  亮點2:攻會照顧受的感覺。
      (天知道這種攻在小說漫畫裡普遍都會出現的行為在GV裡有多難得!)
  亮點3:攻受數次深吻,沒有縫隙的喇舌。
      (我很討厭那種明顯讓觀眾看到舌頭在追逐的親吻,好像泥轟AV(崩潰))
  亮點4:剛開始我覺得受叫的有點吵,但片子到2/3時受居然哼出了好性感的鼻音!
  亮點5:***攻居然長的有點像暮光之城的愛德華!
      (雖然是某些角度才有像,但剛好鏡頭一直都抓到類似的角度…)
  亮點6:某些拍攝角度很棒。
      (例如正常位時從受的頭頂拍攝,剛好順著受的胸腹拍攝到攻的手在幫受)

另外還有個我認為比較有趣的地方是,一般來說,腐女們在看非女性向、也就是其實是拍給同志們看的GV時(絕大多數的歐美GV均是如此),通常都不太會覺得受在H的過程中有享受到多少,不少攻方甚至是過於粗魯只顧著自己爽的,導致受方總是一臉猙獰=皿=。

而這部片在一開始就暗示觀眾承受方略有受虐傾向,加上片中攻方確實可以算是個合格小攻,導致即使受再怎麼哎哎叫,在我聽來……他其實也是被[]的很爽的=口=。

總之,艾瑪,這真是個神奇的心理暗示。


*受充滿力感的美背


***哼哼,有像吧 (挖鼻) …愛德華什麼的
===0429應求=======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點此輸入密碼
密碼=《活受罪》&《星塵深處》兩篇讀後感PO文日期相加(YYYYMMDD+YYYYMMDD)

18 則留言:

  1. 想看>///<
    可以請問是哪間公司的嗎?
    光打片名搜不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囧
      開頭和結尾都木有任何名稱的說
      只有影片右下角的貓熊,然後我曾經想盡辦法也沒找出片源…Orz

      刪除
    2. 竟然嗎wwww
      那可以請問你是怎麼找到這部片的嗎?
      想看但是找不到><
      謝謝

      刪除
    3. 嗨嗨匿名君,我直接上傳了比較快XD
      上面的密碼我自己用chrome按「確定」會沒反應,你可以用IE或其他瀏覽器。
      PS那啥,注意音量哈= =
      …………我是說開大聲點會比較好看(泥垢)

      刪除
  2. 求密碼求解答求相加數字啊!!
    看不懂密碼提示的人傷不起
    求求妳給我個解脫吧
    我垂涎妳推薦的"所有"GV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保證會很注意很注意音量的!!!(開最大聲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給力啊路過君
      自以為密碼有創意的豆漿好憂桑...嚶~
       
      活受罪, 長相守 by tangstory

      星塵深處 by唇亡齒寒0
      兩篇文的發文日期相加YYYYMMDD+YYYYMMDD

      刪除
    2. 嗚嗚嗚~~
      一定是小的太純潔一時會意不過來呀



      尼瑪溫油攻必須給讚呀!!!
      綑綁後面換角度甚麼的那個必須呀!!
      鼻血停不住呀這個好!!!

      刪除
    3. 其實咱覺得站位有點多餘…
      不過你有注意到受其實射了兩次嗎?(糟糕言論)
      第一次就是在站立位的時候,還zoom in了…

      多次喇舌+1邊打樁邊幫0擼+0先射+0射的次數比1多
      的GV實在太稀缺了(鼻血)

      (實在糟糕)

      刪除
  3. 耶~~可以看了(灑花)
    剛剛在洗澡時還在想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加密又看得到的說
    想不到出來就發現豆漿已經調好了((噴鼻血
    真是太謝謝了(撲抱)
    阿...雖然我是女的但應該不會被告性騷擾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終於~(灑花)
      撲抱什麼的矜持點好嗎(說完躺平)(咦)

      刪除
  4. 輸入密碼後好像錯誤耶>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過沒有錯喔!
      兩篇讀後的PO文日期YYYYMMDD+YYYYMMDD總共八位數。

      刪除
  5. 受的名子是 Anthony Romero ~
    公司應該(?)是cockyboys,我強力推薦這片:http://www.cockyboys.com/galleries/austin-wilde-anthony-romero/,非常有愛阿!攻寵溺感有!受又痛又爽感有!咬棉被有!抓被單有!腳趾蜷曲有!超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刪除線)受被揭馬甲了!!!(刪除線)
       
      原來Anthony Romero在GV腐人圈已頗具知名度了呀
      果然是我不夠資深嗎QAQ
      攻據說好像是他老公耶為什麼~~這又是一個夫夫檔嗎?

      話說片子找到了...有沒有需要PO上來?

      刪除
  6. 老公!? 我不清楚耶....不過他倆好像是一個CP(不知道是真的CP還是粉絲湊)他們還有拍一片前面Romero在睡覺,Wilde閒閒在玩手機自拍自己的(逼),然後又去拍Romero的屁屁,還跟屁屁合照,又開始吃(逼),溫馨可愛~結果中間突然出現第三的人,就三批了=_=,還有一部互攻(不!!!!)...所以我覺得這對這部最好看/////// Wilde前戲很足阿!還舔舔又吹吹的,Romero的哭腔也好棒啊!

    PO上來吧(?)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我是看線上的,不敢隨便貼網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已PO

      其實我不是很萌GV界的夫夫檔
      總感覺有點...違和?為什麼都在一起了還可以3PQAQ

      刪除
  7. 喔喔,剛剛看了對岸的介紹(英文渣傷不起)真的是一對耶!而且超萌的啊!難怪H起來這麼有愛>////<原來互攻那片是Wilde首次螢幕Bottom阿~一周年什麼的!立馬再去看一次!

    http://tieba.baidu.com/p/2309031343?pn=1

    ↑這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這帖子咱晚點再來看,目前看P大的《鎮魂》看的愛不釋手木有時間XDD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