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綜漫]刷副本的好騷年 by醉飲長歌

作品:[綜漫]刷副本的好騷年
作者:醉飲長歌
出版/網路:晉江V文
簡介:★裝逼面癱青年副本記事簿。
   ★全息網遊,由一次腳滑引發的餐具。
   ★這是一個資料被初始化了的杯具刺客奮發向上的故事。
●設定時間為26世紀,所以主角對這些動漫處於無知狀態。
●蛋疼設定有,人物崩壞有,BUG有,雷有。
●吐槽兼正劇,銀他媽有,HP有,獵人有,海賊有,驅魔有。
●←新封面被CP說成刷鬼片的好騷年,其實這是暗黑式小清新啦

⊙整體:★★★★, A+
⊙字數:約40w字
⊙CP:面癱忠犬攻x裝逼二貨受
⊙標籤:未來,全息網遊,綜漫,1v1
⊙有感:(主角:夏川) ... ...

掃雷&萌點:正劇。
      吐嘈風。
      綜漫:銀他媽、HP、獵人、海賊、驅魔,原著劇情有,崩壞少。
      全息網遊模式+穿越至綜漫副本。
      通常番外都很有愛、與正文有關聯,必看。
      本文1v1,主受,小攻戲份少但形象鮮明。

我當初明明有把這文加入收藏等完結的!!!
結果它卻默默的消失了 然後我偶然才又找到了這篇文QAQ
本文背景是全息網遊+綜漫,對於我這個愛看網遊和綜漫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 ̄

主角夏川是一名職業玩家,在讓玩家們又愛又恨的坑爹網遊《虛界》裡排行前三的極品精靈刺客,有暴力殺人魔之稱,其為人也無恥不要臉(誤),性格有點天然二。在一次開荒的路上,夏川被定位很極品的隊友踹進傳送門後到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等級被初始化、聊天頻道一片寂靜、無法下線,還收到了系統提示【觸發任務:回家。】。起初夏川以為這只不過是又一個獨立的隱藏副本,但在超過上線時數限制後卻沒有系統提示也沒有被強制下線,長時間獨自處在一堆數據流中,甚至脫口說出「你們人類…」,夏川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強烈……。

個人覺得本文的亮點是全息網遊模式和綜漫副本融合的很好,腳本設定強大而全面。
另外我蠻喜歡這位作者的描述、標點符號和斷句,很適合看文時腦內場景。
至於不喜歡的地方麼……大概就是中間略沉悶的一段吧=_= 沒看過銀魂驅魔海賊真心傷不起嚶嚶嚶~

夏川沒有猶豫,摘掉了偽裝用的戒指,恢復了精靈族的樣子,幾個騰躍跳到了剛坐起來的巨大樹人腿上。
 
「噢,精靈族的小傢伙兒…」樹人想湊近了看跳到他膝蓋上的精靈,但他的身體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柔軟。

夏川等了半天樹人的下文,卻發現對方的注意力似乎不在這個上面。

不過樹人的思維向來慢了許多,他已經習慣了。

行了個標準的精靈族問候禮,夏川禮貌的詢問:「願森林女神庇佑您,我的友族人。很抱歉將您從沉眠中吵醒,您知道這片森林異狀的源頭嗎?」

「噢……」古老的樹人應了一身,思維還停頓在為什麼彎不下腰來的問題上,就這麼陷入了沉思。

「……」夏川預感接下來兩天除了等待就是等待——還不如他自己去找。

這麼想著,他跳下了樹人的膝蓋,回到庫洛斯身邊,向他示意。

「我說,你要是什麼時候也能對我這麼禮貌……」庫洛斯看著夏川的精靈形象心裡挺震驚的,他一直以為這個精靈高傲得不行……好吧,其實偶爾也呆傻得可愛。

「那是長輩。”夏川反駁了一句,「我們走吧。」

「拿把火燒燒是什麼後果。」庫洛斯對於非人類種族充滿了興趣。

……你死一萬次都不夠的後果。

 銀時嘆了口氣,走到辦公桌前拉開了抽屜翻找,他想找的自然是夏川委託他給高杉的那份資料——人都已經威脅上門了他沒道理還忍著不是,「只是扒開文件袋看看就塞回去不會被發現的!沒有交給假發已經仁至義盡了!」阪田銀時這麼對自己說,內心的求知慾蠢蠢欲動。

「阿銀你昨晚上不是跟假發打得火熱嗎今天居然起得這麼早!」神樂穿著睡衣跑出來,例行嘲諷:「精神和身體都頹廢了的老男人阿魯!」

=_=

「啊!阿銀你居然把我的早飯也吃了!」

「飯是我煮的,你的那份是假發吃掉的,不關銀桑的事。」銀時翻找的動作頓了頓,「啊啊神樂,你有沒有看到夏川給我的那個文件袋……明明放這裡了。」

「那個不付錢就走了的人的委託物嗎?」神樂抱著電飯煲沮喪的趴在桌子上,「上次出去溜定春順手拿去給定春擦屁屁包大便了阿魯!」

「……」

「阿銀我要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

「……」吃你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