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碎碎念0104

這是怎樣?懶的打心得所以用廢話湊數嗎?……不!絕逼不是!

我只是想表示一下:
我發現我非常容易被鮮O的文給雷到,我估計「因為被雷的不得不點叉」而不是「口味不合而棄文」的,X網絕逼佔70%以上(喂你這到底算哪門子屏蔽!)
或許有人會想問:但你這兒的感想JJ貌似佔多數啊?
吶,我可以告訴你,那是因為被雷的連感想都沒勁兒寫了好伐……Orz(跪倒

7 則留言:

  1. 加油壓~
    還等您介紹好文吶!!

    回覆刪除
  2. 您好!很喜歡你介紹的文,推薦文寫得很好讓我找到不少好文,讓我也很想來寫推薦文,請問是否能借用您的推文格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咦?當然可以
      其實這也是我從很多地方mix來的XD

      刪除
    2. 我認為你這個版本是我看到,最完整、最清楚得推薦格式了!把可能的雷點說出來,又有萌點讓人想看。分類很清楚!重點我很喜歡!
      http://illusorydreamrealm.blogspot.tw/ <<這是我的新開的bolg。歡迎來踩踩。

      謝謝你^^

      刪除
  3. 很喜歡+1!!!!
    喜歡到我也想開一個啦
    不過是純記錄心得的
    因為我發現我的口味似乎歪的很奇獵呀......

    重點是
    想不到一個霸氣側漏的花名嗚

    回覆刪除
  4. 打呀!!( ° △ °|||)

    如果我有小寶的遭遇和能力會先哭死的呀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