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野獸肩上的精靈 by悠悠仙

作品:野獸肩上的精靈
作者:悠悠仙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可愛的小精靈艾斯特斯是精靈世界「童話王國」的郵遞員,在送快遞的途中他不小心捲進了空間裂縫,來到了這個曾經喪屍肆虐,導致人類滅亡,只剩下他們製造出的獸人的世界……
總之,這是一隻只有5CM大小的小精靈和一頭身長3M的巨獸間的故事。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18w字
⊙標籤:穿越,身穿,奇幻,獸人,未來
⊙CP:3M獸人攻x5CM精靈可愛受,攻寵受
⊙有感:(主角:艾斯特斯) ... ...

掃雷:呃,沒什麼好掃的。

JJ編輯金牌推薦:
春之精靈艾斯特斯是精靈世界最聰慧的郵遞員,一次他送快遞的途中不小心掉進空間裂縫,來到了末世之後的獸人世界,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狼王卡洛斯看上了。銀狼卡洛斯利用小精靈的好奇心,特地策劃一次狩獵,成功的將小精靈留在自己身邊。一隻只有五厘米的小精靈與一頭身長三米的獸人之間,究竟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文雖然是末世之後獸人文,卻一改往日獸人文的攻受搭配,變成一個可愛的只有手指粗的小精靈與高大獸人之間的故事,小精靈大大的眼睛細軟的觸角,隨身帶著的空間小袋子,都讓人忍不住想要戳一戳。嚴厲的銀狼對待小精靈卻充滿了寵愛,讓小精靈坐在自己肩上,小精靈就晃著腳丫子指揮著他打掃,萌點十足。小精靈的調皮、狼王的嚴肅,帶領讀者進入到童話世界中,童心爛漫。

這文真的挺可愛的~到最後攻受都很萌,可惜有點後繼無力……不過作為輕鬆小品還是挺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