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沒看完-23

[未來塵世]--鬼屋
[異界之幼幼的快樂人生]--悠悠仙
[柳色青青田園新]--郁漠
[無淚之夜]--橙子雨



[未來塵世]--鬼屋
●tag:身穿,未來,宮廷侯爵
看了評論有不少讀者都說作者廢話太多,但又有人反駁說其實還好,所以我決定一試,然後結果是……我到看到二十幾章還是忍不住點叉了Orz
作者廢話真的很多,老是過多地著墨在無關緊要的小事情;語句不通順、前因後果搭不上邊,邏輯觀念需再加強;另外,文中人類壽命以「千」為單位,甚至萬歲的都有,造成老子都不老子了的詭異現象,孫子兒子爸爸爺爺打成一片,長幼無序尊卑觀念薄弱,公爵兒子可以為了老婆被打、孩子被委屈而想拿劍殺了身為反派角色的公爵媽媽……這是……意圖弒母?再怎麼著也不該這樣,這實在太誇張了,所以看到這裡點叉



[異界之幼幼的快樂人生]--悠悠仙
●tag:身穿,異世,奇幻,種田
主角幼幼是被抓去研究人類潛能的實驗體,因為實驗反應較差所以在實驗室緊急撤離時被拋下,後來身穿至異世的生命母樹旁。棄文原因是:我被拆CP了嚶嚶嚶TAT~主角幼幼在穿越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是被生命母樹形似黑豹的守護神獸保護著的,幼幼教給神獸記憶中東方修真的化型方法,讓神獸順利化成人形,最後連生命母樹也吸收足夠日月精華(…)成功化型成美人一枚,然後神獸對生命母樹美人一見鍾情,然後就這樣見色忘幼幼了……頗有為了CP而拆CP的趕腳,如果你說神獸守了生命母樹千年,對他產生感情並不奇怪……但重點是在那千年裡母樹都只是一棵樹啊!一棵樹啊同學!不會傳心音的一棵樹啊!!!所以這是動物與植物相戀了就對了?



[柳色青青田園新]--郁漠
●tag:今穿古,魂穿,攻受雙穿越,男男國度,生子
這本攻受同時穿越,穿越前攻因為另一半結婚而藉酒消愁,受是調酒師所以兩人打過幾次照面,但彼此都不熟悉。
看了幾章後點叉,原因是我不太能接受小攻有前小受(絕逼不是排斥黃瓜不潔,就是覺得小攻心裡愛著其他人挺膈應的),再者就是無法適應獸人世界以外的男男生子世界……古代男人生子沒有女人這個設定的文,除了這本我大概就只看過《穿回古代種包子》,兩本都不太習慣也都沒看完Orz



[無淚之夜]--橙子雨
●tag:虐戀情深,契約情人,多CP
完全看不下去,跳著看了幾章後我只想大喊:瘋了麼這世界!!!一定要這麼偏執麼!!!
同樣是和《似愛而非》一樣的梗:小攻愛上了卻死不承認,只會為了掩飾而傷害對方,直到失去後才幡然醒悟,後悔莫及。小受F是機器人,真心的愛上了他的主人,然而主人卻總以為F的所作所為完全是因為它的「出廠設定」;主人的心上人原本另有其人,卻被機器人F卑微的愛所感動軟化,但因為怕自己受傷而選擇傷害F(艸!),最後F因為絕望而自毀芯片。主人在F機體被復原後決心善待對方,即使F什麼也不記得自己也會慢慢地陪他想起來,然而,最讓我不齒的事情發生了:他還是動不動就兇F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脾氣!尼馬上一秒說要溫柔的是誰啊?上一秒後悔對F兇的是誰啊?上一秒發誓以後要對F好的是誰啊?這一秒又發脾氣的到底是誰啊!真是垢了=_ ,=
另外讓我感到好笑的一件事是:主人會反覆出現「好險我差一點就要愛上F了」的念頭……嘿~敢情愛不愛還是一條線跨過去的事兒啊?真是垢了+10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