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斜陽若影 by狂言千笑

作品:斜陽若影
作者:狂言千笑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她是法醫,接觸男女死者無數,她不知道自己的死亡來臨得如此之快。
而最可怕的變化就是,她竟然重生在陌生的世界,變成了一個陌生男人的……!!
作者本人的【雷文提示】
狂言早期作品,很瑪麗蘇很銷魂,十分萬能超狗血,慎重閱讀,建議直接從第44章開始看起,前文放棄。如在閱讀第1至43章期間感到呼吸困難胸口不適,請趕緊關閉文章頁面。
以此幼稚之作掛於總榜之上,十分慚愧,抱歉之。

⊙整體:★★★, B~B+
⊙肉量:■■□□□□
⊙字數:約50w字
⊙標籤:今穿古,女穿男,江湖武林
⊙CP:N>1
⊙有感:(主角:梅若影(鄒敬陽,司徒若影)) ... ...

掃雷:虐身有。
   女穿男。
   內心戲比重高,絮絮叨叨強說愁。
   前傳第一人稱,正文第三人稱。

噗哧什麼?!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個姐妹文,但我還真不敢相信這文和《淨水紅蓮》居然是同一個作者!
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這文寫的很抱歉還是怎樣,只是因為這文……從頭到尾充斥著一股讓人森森蛋疼的裝逼氣息,偏偏作者大人還在字裡行間妄想把主角從裝逼流給摘出來……想當然爾,他明顯是失敗了。由於對《淨水紅蓮》的細節已經忘的差不多了,這也讓我不禁懷疑當初覺得《淨水紅蓮》好看甚至還給了A+到底是錯覺還是如今變挑剔了?
……好吧,正解「貌似是」:有的讀者認為在《斜陽若影》狂言就是亂丟雷,《淨水紅蓮》也丟雷但反而治癒多了,恩,就醬。

作者在雷文提示中提到「建議直接從第44章開始看起,前文放棄」,我個人是覺得,要看麻就全都看,要不然就不要看,不要妄想從第44章中間開始閱讀還能不有任何劇情斷層,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