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圈裡圈外 by楚雲暮

作品:圈裡圈外
作者:楚雲暮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紀莫其實並不寂寞,他在圈子裡春風一度的對象可以參加全城馬拉松。
他走回自己租來的那個破舊的小公寓,昏黃的走廊燈下,他看見一個蜷縮著的人影。
他呼吸一窒,那個人看見他,站直了身子,那一瞬間,紀莫以為自己會昏死過去。 而他沒有,他依然挺直了脊梁靜靜地看著那個決然從他生命裡全身而退的男人。
人,若永遠停留在過去,如何成長。
三年了,他終於回來,還象往常一樣地笑著看他:「紀莫,我回來了。」

--回來了,又能如何.
他與他永遠是圈裡圈外,沒有走到一起的可能...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11w字
⊙標籤:現代,虐戀情深,偏現實
⊙CP:「略微」的給他渣攻賤受了一下


掃雷:狗血誤會一籮筐,被誤會了還總是不解釋。
   豆漿草草服用本文卻仍心情不好,建議小心惦量=_=。

因為看了文案就已經自動腦補大致劇情發展,加上不忍虐受,所以從頭到尾都是跳著看。

本文主線就是小攻三心二意看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小受一邊自嘲自諷卻又狠不下心斬情,兩人分分合合糾糾不清,一個自恃易怒賭氣分離,一個心灰意懶放浪形骸,最後拖累了一個女孩的大好年華、傷害了一個早已傷痕累累的溫柔攻二,直至結局除了不確定的未來,兩人一無所有。

本文沒有家人的諒解、沒有社會的包容、沒有戀人的信任、沒有朋友的扶持、沒有許愛情一個美好的藍景,只有圈外人的不解排斥、圈內人的隱忍痛苦,與在中間地帶遲疑不決傷人傷己的膽小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