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沒看完-27

(穿未來)《古董鑑定商》--墨荊
(江湖武林)《但為君故》--寒衣
(古代重生)《怕纏》--老林
(穿未來星際魔武)《靈草師》--未玄機
(今穿古囧攻囧受囧文)《時空穿越症候群》--lililicat
(貓攻人受)《Blue》--neleta




路過好幾次,但看JJ評論區好多人拍磚所以都沒看。今天想說無論如何試試看吧,看到第13章還是受不了了……個人覺得這文真的很無腦。
本文設定是挺有趣的,讓主角穿越到未來當什麼骨董鑑定商,但不得不說這同時也是個敗筆,因為所有未來人面對古玩都表現的盲從而沒有大腦,不知思考古董的價值只會一味的跟風,心思計較什麼的也幼稚的很不靠譜,簡直……太藐視讀者的智商了。

寒衣的《花眠柳宿》我其實還蠻喜歡的,但這篇《但為君故》是怎麼回事?
主角是一名師從高人進而武功高強卻不自知的正義小捕快,某日為追捕採花賊而潛入私宅,卻反被當成細作來嚴刑拷問,挑斷手腳筋後甚至還被私宅主人惡意侵犯。而這個儘管身心受創卻依然倔強的男子讓私宅主人越發移不開眼,但當發現自己真心的時候錯誤卻早已鑄成,私宅主人該如何讓個從身到心都對自己恐懼憎惡的男子露出自己夢寐以求的微笑呢?
——總之這文就是個劇情狗血、拖沓又不通順的為虐而虐文,前1/4虐受、之後虐攻,只是這虐攻虐的……非常之不到位阿=_=(失望)
我就是基於想看「虐攻」才把前面狗血的要死的劇情撐過去的……但結果呢?(淚奔)

於豆漿將來說,這文或許只有封面值得嘉許。
小捕快
渣攻!


《怕纏》--老林
這文劇情發展真的超扯啊不解釋!
主角原本是個病弱受,妹妹婚嫁當晚在宅中遇上因為愛人(病弱受妹夫)結婚而藉酒消愁的美強攻,相邀喝酒結果病弱受沒幾口就醉昏了,病弱受中途醒來時美強攻正在自己身上哼哧哼哧努力耕耘(神展呦),後來再醒來時就是美強攻抱著自己大放闕詞說兩人如何相愛至死不渝(泥馬忒神展了),接受眾人及娘親誤解的病弱受當場被這美強.無賴無恥.攻氣的隔屁了,美強攻還以為病弱受是因為病弱受娘阻止兩人在一起才傷極病去,自此帶著病弱受的迷你牌位流連花叢尋找溫暖。
病弱受死後發現自己的靈魂飄在空中,飄著飄著就被一陣風吹到了某間產房外,然後重生成原身的遠房親戚。抓周時已經不再病弱的.病弱受悲哀且憤怒發現無賴攻TMD居然是自己的舅舅!還該死的隨身帶著「自己」的牌位!


《靈草師》--未玄機 
●tag:穿越,重生,未來科幻,星際,魔法,慢熱,金手指
●CP-重生美攻x穿越溫潤受
說到未玄機這位作者相信應該多數人都看過《賭石師》,有著不少好評的《賭石師》我個人並不推,這篇《靈草師》……還是不推=_=
看到第79章,私以為前半劇情拖沓緩慢、後半倉卒無趣,感情戲乏味、心計陰謀不夠嚴謹…或許有人會想問豆漿:那你還看那麼多幹麻?……我會說其實我就是突然想看熱血升級的金手指YY文嗎=3=


●tag:今穿古,江湖武林,惡搞囧文= =
●CP-毒舌悶騷的兔斯基囧萌攻,小受除了略小白並無明顯特色
可憐我看了25章才發現這就是一惡搞囧文,角色單薄,空有萌點卻沒有個性……好吧這就是一不現實的惡搞囧文,欲看此文的同學不要太較真。


《Blue》--neleta
●tag:貓攻人受,靈異神怪,生子
從中間開始跳著看,看了2/3,會看這文是因為豆漿是愛貓人士,不過老實說蠻失望的= =
故事開頭是主角暗戀八年的同性摯友結婚,絕望之時撿到重傷的小貓,後來這隻異常通曉人性的貓咪就成了主角寄託依賴的對象,甚至在得知小攻可以化成人形就先來了場人貓戀(=0=)。
本文最大的敗筆就是非常拖戲,拖戲之餘還要再plus上主線劇情的單調乏味:一個失戀男子愛上一隻像人的貓,可以講好幾十章,然後再用小攻貓耳化型不完全所以不給看人型來拖戲,配角副CP支線也是莫名奇妙處處槽點:愛上主角的溫柔炮灰攻在原定要和主角培養感情的出差中被強暴了,然後強買強賣的開始斯德哥摩爾,美其名曰炮灰也有好歸宿。
另外,弱弱的說一句:這其實勉強也算個BG文了吧?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就算了,豆漿點叉前小受居然說了「愛愛」這兩個字!愛愛!愛愛!做愛就做愛,上床就上床,什麼叫做愛愛?你妹的愛愛!
……菊蕊菊徑花蕊花心酥軟電流酸軟無力還有愛愛,neleta大人的文總能讓我一看三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