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白蛇]報你妹的恩啊 by酸奶咩咩

作品:[白蛇]報你妹的恩啊
作者:酸奶咩咩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一朝穿越,發現自己波濤洶湧的胸器沒了,驚的一身冷汗。耳邊還有人在哭泣:漢文啊,姐姐對不起你啊。當初娘這樣決定也是為你好啊,你別想不開啊。
這是什麼情況?
驚恐之余,摸摸胸,還好,還在,只是被布條纏的忒緊。不過,這漢文兩字,有點熟悉啊,還是有點惡俗的熟悉……
「你是我的恩人,所以我要報恩,嫁還是死?」白衣翩翩的美男子拿劍指著她的脖子,面無表情的冷聲問道。
「啊?」她傻傻的看著眼前的美男子,你特麼這是報恩的態度麼?這是傳說中的白蛇?
「嫁還是死?」白衣翩翩的美男機械的重復這句話。

「你沒看到我現在的身份是男人啊!是男人啊!要嫁也是你嫁!」怒極的她大聲喝道。
「好。」簡短的一個字,讓她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尼瑪,腹黑悶騷男,我要和離,行不行?她淚流滿面的仰天長嘯。報你妹的恩啊,我反悔了行不行啊?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20w字
⊙標籤:穿越,前世今生,悵然若失,HE,白蛇傳同人,爆笑歡樂文
⊙CP:冰山面癱腹黑悶騷毒蛇反差萌男主(汗,這屬性…) BG
⊙有感:(主角:許仙) ... ...

掃雷:本文BG,主角是許仙,許仙是女的。
   本文原著完全崩壞,走爆笑路線,認真你就輸了
   沒看過原著不影響閱讀。
   法海番外必看。

其實吧,其實我一點兒也沒有在看BG的感覺,早已腐化的腦子不管看什麼都自動BL化(淚目),好比前幾天看的《復蘇》明明是女尊文,到我這兒就成了強受文了(汗)……咳,我想說的是:如果親你也到了豆漿這個階段並不介意看BG文的話,那麼這文必看啊!

當初看文案白同學逼嫁就覺得好可愛,後來發現作者更可愛啊!可惜酸奶總的也只寫了兩篇文,好桑心……。

http://apk.tw/plugin.php?id=RMS_attachAD:ad&aid=NDI1MjIzfGU2Y2I5NDBlfDEzNjMzOTY5OTR8MHwxNTI5ODg%3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