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by水千丞

作品: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作者:水千丞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我深深地愛著你
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傻逼他不愛你
你比傻逼還傻逼
愛著愛著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簡單來說,本文講述一個,誰比誰更傻逼的故事

⊙整體:★★★★, A+
⊙肉量:■■■■■□肉多給力
⊙字數:約39w字
⊙標籤:現代,虐戀阿是否,後期虐攻大好
⊙CP:冰冷彆扭年下美攻x自負炸毛厚顏無恥漂撇大叔受
⊙有感:(主角:簡隨英) ... ...

*本文是JJ 2012耽美年度十大佳作之一,十大佳作點此

掃雷:我愛你你不愛我有,你愛我我不愛你有(啥)。
   虐戀有、虐受有、虐攻有。

豆漿的詭異偏好之一就是看先虐受後虐攻的文,當然虐受的比例越少越好(簡稱受控?),比如《就是要吃窩邊草》一開始小攻就把小受槍斃了,然後接著就是腦補虐攻的贖罪之旅。不過《傻逼》此文的虐攻戲碼排在很後面,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情報錯誤= =,看的我心那忐忑的~……幸好當真的開始虐攻時,那揪心程度直想讓人大喊一句:灑家今天值了啊--!!!(激動)(完了根本抖M自婊)

不得不說老千這位作者在文字流暢度和劇情的掌控上都做的不錯,基本功是絕對具備的、情節安排也是鬆弛有度,再來就是畫面塑造的十分成功,而這點又更優異地體現在了《養父》一文的戰鬥場面上,雖然老千總是說自己不熟悉軍文於是各種求諒解…豆漿只想說拜託你表再故意自謙了好嗎!嗎!!

個人覺得主角簡隨英是個相當有個人魅力的角色,他自負、他欠抽(真.欠抽= =)、他厚顏無恥無所不用其極,但他又很微妙地有所底限(就剩這點要求了嗎?= =)。他有他傲氣的資本、他有與之相應的能力及手段、他不碰真正違法亂紀傷天害理的惡事,他永不妥協、他瀟灑隨性,他在永遠不能放心做自己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做他自己。(語無倫次)

PS
受控服用此文,務必隨時謹記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以下出自原文,豆漿自己很喜歡的、關於簡大少的幾句話:

那一刻,心裡地蒼茫和悲傷,他已經不知道如何去形容了。
他只知道越是受傷失意的時候,他越要挺直了腰板兒抗著,他永遠、永遠都不會在想看他笑話的人的面前低頭。

簡隨英只覺得眼眶酸澀,但他最終沒有哭。他沒有理由因為OO哭,他也不能為自己哭。無論是什麼原因,他不能讓自己在這兩個人面前示弱。
在這兩個一個一個比著賽傷害他的人面前,他永遠,永遠都不會示弱。

OO也直到這一刻才幡然醒悟,為什麼簡隨英要用那種專制和不可一世的傲慢姿態庇蔭著親戚和晚輩,也許是因為,所有人都要靠他,卻沒有人能讓他依靠。

2 則留言:

  1. 我打完才發現有漏字阿...= =
    以下重發

    求就是要吃窩邊草作者名!
    攻的贖罪之旅什麼的~太有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擦擦~受控必須看的!
      《就是要吃窩邊草》by近視眼
      http://cupsofsoymilk.blogspot.tw/2012/09/by_17.html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