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絞刑師 by唇亡齒寒0

作品:絞刑師
作者:唇亡齒寒0
出版/網路:晉江未入V
文案:北美排名第五的殺手萊卡·莫奈奉命入獄,和神秘殺手「絞刑師」對抗,暗殺目標。
不料禍從天降,他竟被監獄的獄霸達蒂諾選中,被迫成為其「男朋友」,不得不每天獻上黃瓜以滿足達蒂諾深不見底的欲望。任務尚無頭緒,萊卡就面臨著精盡人亡的危險!
悲慘的牢獄生涯從此開始……
YD暴君受×苦逼殺手攻的故事,HE

⊙整體:★★★★★, A
⊙肉量:■■■■■□ 肉香
⊙字數:約13w字
⊙標籤:監獄,黑幫,強取豪奪,主攻,HE
⊙CP:YD暴君受×苦逼殺手攻,強受弱攻

掃雷&萌點:YD受,起初菊不潔,但保證馬上1v1 。
      是強強文也是強弱文(強受弱攻滅哈哈)
      CP很萌。
      肉香味美,料多實在。
      雖然是監獄文,但整體文風輕快,忌口的同學不需要擔心。
      雖然是主攻視角,但豆漿這個堅定的不主受會shi星人都說好看了,主受黨你還遲疑神馬?

經典耽美軟科幻《星塵深處》作者的新作!
雖然13w字頂多只稱的上是中篇,但恰到好處的劇情份量讓這篇另類監獄文保持著輕快的基調,多一分則過於沉重複雜,少一分又顯得單薄無力……配上本文萌翻的CP,作者拿捏有度。

9 則留言:

  1. 連不主受會shi星人都推薦了
    那我還等甚麼~~
    跳囉囉囉囉囉~~~

    回覆刪除
  2. "不主受會shi星人都說好看了"
    有誤導嫌移ㄚㄚㄚ豆漿!!!......
    看完後我都懷疑我會不會變主攻黨
    攻成這樣我都挶一把辛酸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嗎(跪倒)
      因為我是堅定的主受黨,所以儘管主角再怎麼攻最後受了我只會覺得這ㄚ的真絕色!(拇指)(欠打)

      刪除
  3. 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看時真有種
    "這貨哪來的!!!???"
    連其他犯人都怕被"強上"的受時在太不受了
    不過老實說看到最後竟然有種
    "其實一但接受這種設定 也蠻帶感的罵~~".....
    恩~我又進不了.....(跪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我思想好猥瑣(自重不能)
      你最後一句話應該是要說「我又進步了」對吧?
      我卻在想:進不了?哪裡進不了?

      對啊對啊其實挺帶感的XD

      刪除
    2. 恩~
      我有看完自己留言再看豆漿回復習慣
      再看完後我花了幾秒鐘想著
      我到底進不了甚麼?
      我到底想進入甚麼?
      我想要怎麼進入呢?
      作案工具在哪兒呢?
      ..........
      然後就果斷的歪了
      混蛋!!!這麼強大的連結我有多三觀不正阿!!!
      (づ ̄皿 ̄)づ╧═╧





      豆漿我給你跪了.....
      我竟然看了你的回覆才知道自己要表達甚麼阿......囧


      刪除
    3. 啊這…XD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XDD


      PS
      其實咱一直覺得
      「誰來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其實你不是一個人」
      是個蠻奇怪……卻又挺帶感的句子的(那你還用)
      我?因為我不是人啊,我是豆漿(夠了)

      刪除
  4. 這攻真的苦逼到不知該說什麼了
    會英年早逝真的完全不意外呀
    看著看著就慢慢飄到主攻黨了
    (其實攻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受吧
    床上的體位神馬的一點都不重要呀)
    雖然最後不強姦(?)了
    但攻還是這麼禁不住誘惑
    還是只能說一句好好安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遇上強受的弱攻文,頗讓主受黨動搖的X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