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從此國師不早朝 by霧十

作品:從此國師不早朝
作者:霧十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男主有個尷尬的名字——湯圓(幸兄長名湯團,分擔不少)
男主有個尷尬的身份——駙馬(公主現已逃婚,遠遁天涯)
男主還有個尷尬的職業——使臣(出使鄰國為質,歸期無望)

湯圓內牛泣血,此等人生,腫麼破?

鄰國國師微笑而立:
「區區在下不才,有錦計一二,可為駙馬解憂,隨我姓,當我妻,改出使為和親,何如?」計策已出,概不退換。



⊙整體:★★★★, A+
⊙肉量:你妹的清水
⊙字數:約22w字
⊙標籤:重生,吐槽
⊙CP:兄弟年上,弟控強攻x歡脫吃貨受
⊙有感:(主角:湯圓) ... ...

掃雷:同父異母兄弟年上。
   讓人心疼的炮灰有。

霧十大大近期的文已經是質量保證了,喜歡《總有那麼幾個人想弄死朕》和《[綜]皇宮那個染缸》的同學可以不要大意的看文。

照例地,霧十大人的文總有那麼幾個讓人心疼的炮灰攻,《總有那麼幾個人想弄死朕》是傲嬌變態的美攻二皇子:聞騖,而《[綜]皇宮那個染缸》裡則是同樣讓人心疼不已的偏執中二寵受攻:李懷特,那麼這篇文呢?……唉。

「A+」是除去文筆外,在於劇情細密交錯的程度;四星半「★★★★☆」則是因為相較全文結尾略微倉卒,另外就是我一直想看虐攻卻求而不得……比如讓正攻或其他人痛心於主角前世遭遇什麼的=_=。

PS. 又是照例地,本文番外必看。

PPS.
這文是重生不是穿越,但本文的歡脫吐槽風導致它有許多現代網絡流行用語,雖然挺違和的,但一旦接受了習慣了其實也蠻帶感的……好吧老實說豆漿其實有點不太習慣Orz(無力跪倒)

4 則留言:

  1. 豆漿有看過[書上說]嗎,也是霧十的喔
    但也被你說中,霧十的文總有個令人心疼的攻,書上說也不例外= =
    最近剛看完,劇情真是神展開,但也很歡樂wwww裡面好多二wwww
    雖然是開放結局,但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書上說》一直在我的書單裡
      ……將來也會一直安穩地躺在書單裡(喂!)
      我會說我就是因為開放性結局才沒有看文的嗎(淚奔)

      刪除
    2. 那篇之所以會開放結局,就是因為有兩攻在爭奪....一個身體
      最後作者是讓大家無限猜想,到最後主角是和哪個攻在一起了
      這種開放性的點你能接受嗎?覺得還可以的話,那就放心看吧~
      如果不行,哪天你突然想雷雷自己,就去看一下好了XD

      刪除
    3. 話說我剛才才從作者訪談中知道了原來《書上說》後面是還有非開放性結局的真正結局阿(如果我沒有理解錯的話= =)
      事實真相到底如何呢?~改天再來看文XD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