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應求] 聖地牙哥動漫展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睽違已久的居V分享,本篇應匿名君的求帖
嚶嚶所以說匿名君你怎麼捨得連暱稱都不輸入一下……哼 


片名已屏蔽 
【本片簡介】
A n d y和M a t t h e w在聖地牙哥的Cosplay國際動漫展玩得很開心,他們見到了自己喜歡的動漫英雄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角色。
不過這個看似盡興的約會仍然不足以吸引這兩個年輕人全部的「精力」,正在興頭上的他們用另一種方式來發洩--偷偷溜進展場更衣室,幹點什麼壞事! 



【本片出演】
*自慰君:A n d y  T a y l o r
 Andy老朋友,小檔案及暱稱由來請爬文
*再次登場.越來越熟練的. 正太臉 :M a t t h e w  K e a d i n g (臥靠外國人就是長得快,正太臉呢?!)
 小檔案:20歲、172cm、54kg、黑髮棕眼;bisexsual,BTM





【 碎 碎 念 】

1、我果然還是喜歡自慰君把頭髮放下來,他前幾集的那個飛機頭老實說挺讓我無語的=_,=
     
2、Andy幫小M口口時有好幾下都是d e e p  t h r o a t 到底耶天哪(呼乾啦)(...喂!)
  重點是表情一點兒也不猙獰,真厲害~♡
     
3、第二部分05:56時,小M的小小M那彎彎的弧度讓我可恥的萌了(掩面)
     
4、話說自慰君這一集好像沒怎麼「叫」耶……那讓人心癢癢的哼哼聲呢?(敲碗)
  所以我一直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哪天因為床單滾的太頻繁變死魚導致性冷感什麼的
5、承上,好加在,小小M剛進去拜訪Andy沒幾秒鐘我就又看到他的前O腺液了
  天呀這是怎樣敏感的體質啊!害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小Andy……

6、眼射什麼的最尷尬了,又睜不開眼又不好擦掉,根本神煩


7、突然發覺自慰君的身材版型和高羽秋仁好相似(垂涎)

  飛龍老大快來餵飽你的小秋仁吧!(麻見你滾)



  【點此解密】
 正太臉初登場影片網址末四碼 + 小Andy的身高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你的回應是豆漿上傳的動力,呦西!滅哈哈我也是可以正正經經的說話麻果然


5 則留言:

  1. 為什麼留言被吞掉了O_O

    表示密碼各種難解,智商拙計傷不起...
    PS這次豆漿圖文並茂阿! 給妳一顆小紅星*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表示Blogger尼瑪居然會吃留言!
      你以為你是什麼?JJ那個渣攻嗎?!(悲憤)

      意外在垃圾信件夾裡翻到留言通知,可是blog這裡怎麼連個P都沒有?
      難怪我一直各種孤單寂寞覺得冷,原來留言都被吃掉了=____=
      可是奇怪我自己測試PO留言就OK啊……到底是鬧哪樣啊摔!
      ------------------------------
      之前的留言我回覆在這好了:

      @匿名君:密碼測試過都是ok的喔……應該吧(喂)

      @ci hng:嗨嗨你說的Keading的片子我有找到,不過它有個致命傷
           ……音頻居然比視頻慢了三四秒!
           應該是壓縮途中有傷害到檔案,技術上豆漿無法克服→_→
           所以到時候PO上來時你就湊合著看吧(無奈)

      @CHOCO:嗨嗨又見面了,解密碼爬文那必須的
            喔對了說好的明信片呢,裝shi是不對的_(:3/L)_

      刪除
  3. 小的就是那位匿名君~不是不報上名來是不會報阿............
    話說自衛君好像又更壯了...
    是因為最近交男友太幸福了嗎??
    總之真的很謝謝豆漿大人每次都把我餵得飽飽的!!!
    ps.請問豆漿大人看了自慰君和總攻的real cam了嗎??
    超棒的!總攻這次被壓的時候看起來比上次自然多了~~
    自慰君的哼哼聲不管聽多少次都讓我心 癢癢的...(超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嚶嚶嚶~你說的那片我下了……結!果!
      整片片長約20分鐘,我看到一半10多分的時候影片就自動跳到最後了QAQ
      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他倆連前戲都還沒有做完,前戲啊!啊!還沒做完啊!沒有插入沒有好聽的哼哼哼啊!!!(咆哮帝附身)

      晚點來研究一下到底是毛回事。




      話說Andy最近越來越勇壯了,他和打樁機並排的時候我有種攻受顛倒的錯亂感……但老實說好像還不錯?噗原來逆CP也是可以很萌的!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