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竹木狼馬 by巫哲

作品:竹木狼馬
作者:巫哲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一傑啊,長這麼漂亮,將來得找個比你漂亮的媳婦兒才行哦。
付一傑點點頭。
找個什麼樣的啊?
我哥哥那樣的。

⊙整體:★★★★★, A+ ~ A++
⊙肉量:■■■□□□
⊙字數:約48w字
⊙標籤:現代都市,竹馬,輕鬆文
⊙CP:領養,偽兄弟年下
⊙有感:(主角:付坤,付一傑) ... ...

廢話不多說,這文真的很好看

最近的文都是在JJ的霸王票總榜上掃著看的,除了個別幾篇我個人覺得會上榜根本是玄幻了的以外,不得不說收穫真的蠻大的。因為是沒有目的的掃文,所以老實說我一開始對《竹木狼馬》這文的興致並不是挺高,就是靠著看完《沈東東東東》後的興奮勁兒點開第一章的。我想大概是看不懂文名的關係吧=__= b。竹木狼馬是個毛?我老念成竹狼木馬,打書名那會兒還又打錯了呢,啥玩意兒啊這是……真沒有人覺得竹狼木馬順口多了嗎?
 
不過還好我有看,不然那不得悔死!
 
這篇文大概是親情為主愛情為輔,算是兄弟文裡挺難得的,尤其藉由作者活潑靈動的塑造——會變身潑婦的歡脫母上、老是沒啥存在感但有時又會蹦出來綻放一下自身光芒的悶騷付爹,更讓整篇文都鮮活了起來;當然,雖說是愛情為輔,但主角他倆的兄弟愛那可是一點兒也不遜色的,所以愛看JQ的同學實在不必擔心。
 
好文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有時看文看著看著,這都還沒啥發展呢,系統跳下一章時就自動進入購買章節的頁面,提示:親你該買V了喔!這時我就想:艾瑪我都還不知道我看了啥呢,這麼快就叫人買V大丈夫?人還得聞香才下馬呢,我連個屁都沒找著買V什麼的你說是不是挺懸?鑒於某次點選全部購買後的悔不當初,也鑒於某些作者愛玩故事頭尾倆種族的尿性,我算是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一口氣把V章全買了說,總是五章十章少量地買,那小框兒一個個打勾打的我心煩……然後就這樣在這文破例了(捶地)(...泥夠)
 
還記得我不經意抬眼一瞄發現自己也就看了十幾章的時候,深深體會到質比量更重要這句話(茶),這都才幾章啊,這發展就這麼吸人眼球,那後邊兒指不定還怎麼精彩呢……所以就別再讓小框框什麼的出來礙眼吧,尤其我老管不住自己的眼睛愛亂瞄,然後就這樣特麼的被內容提要劇透了那才真叫折翼的天屎各種傷不起!


2 則留言:

  1. 巫哲這篇真的寫得很好,故事走向輕鬆,但被其中細細的情感所感動!
    兩兄弟真的是對寶,誰也離不開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這文並不完全是主受文耶你有發現嗎?
      我還是看文看到一半,然後手賤去翻下面的評論才發現這個驚悚的事實(誤)
      還好這文的視角大概是攻受對開一人一半,不然我定會飲恨然後點叉=__=
      真的是好咧加在~


      題外話……
      麻蛋我真是受夠了!
      每次key完回覆都把[發佈]按成對話框右下角的[登出]!!
      輸入完註冊內容然後都會誤按[重置]或[清除],輸入完留言內容就不小心按到登出……每次重打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特傻逼,有種被全世界嘲笑的錯覺(淚奔)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