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Velo-1] 老闆不要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臥槽好帶感♡
 【本片簡介】
自行車趴萬:快遞員M a t t h e w晨起時被他火熱的男友所迷惑,導致早八百年前就該送達的建築設計圖誤點誤時……咱們帥氣的建築師非常火大!急需自行車快遞這份工作的M a t t h e w該如何讓建築師滿意以保住飯碗呢?

【本片出演】
*這才叫男人味兒新朋友:T y  R o d e r i c k
 小檔案:25歲、178cm、81kg;bisexsual,TOP
*三次登場.叫的挺賣力的.健氣受:M a t t h e w  K e a d i n g
 小檔案:20歲、172cm、54kg;bisexsual,BTM


【 碎 碎 念 】
1、喔喔喔,這才是我要的啊!
  比起奶油小生vs奶油小生的受受互攻,這種攻受立顯的配對明顯更得我心啊!!!
     
2、當初就是被略帶強制感的上圖給吸引的,他倆的視線實在太有愛。
     
3、臥槽中間段的那個就是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吧=口=?!
  肉體硬體條件什麼的必須給力啊,要不這姿勢也不是誰都玩得起的……。
  不過話說回來建築師的腹肌其實不是很明顯啊(挑三揀四)
   
4、我覺得這部片最大的槽點就是吻戲,鬧哪樣啊這兩人一個是被強迫的一個是強迫人的,居然還吻得這麼火熱注視的這麼深情有沒有搞錯啊摔!

5、喔再來個第二槽點:我覺得建築師一直趕著脫自己的衣服好掉價哦=______=



 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影片網址的末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你的回應是豆漿上傳的動力,呦西!滅哈哈我也是可以正正經經的說話麻果然


3 則留言:

  1. 火車便當萬歲!倫加喜歡有點強迫性的...強吻神馬的才帶感阿=ˇ=

    回覆刪除
  2. 版主,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真的猜不出密碼呀ㄚㄚㄚ~~~~
    有時候興致正好想來您這找片子看
    畢竟也不是每一部都想看,要有FU~~的嘛,但是每次來,光是猜密碼,,一片又一片要往前推,就讓我的慾火直線下降˙˙˙ -但智商並沒有回升-
    這裡比佛經還好用,馬上讓我透心涼~~嚶嚶嚶> <
    密碼很重要,可以保護無辜的小白兔我知道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難嗎?
    比如說我想看這部,我就得去聖地牙哥那部,然後我又得找出誰是那個誰?這真的很難耶> <
    可不可以每一部的密碼都用某個文章的後四碼呢?就是說和前一篇沒有連結
    如果不是每部都追的人,我相信難度真的很高TT
    敗偷敗偷~~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