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星際獵愛指南、暴力和親指南 by絕世貓痞

作品:星際獵愛指南
作者:絕世貓痞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地球人羅素無意間通過蛀洞來到了δ星系,成為一個悠閒的自由獵手,一單坑爹的任務卻將他送上了性奴拍賣會的舞台。

索特大帝等待他的注定伴侶已經等了300年,從新生卵成長到變形人,暴躁的他決定雇個人幫他尋找那份蛋疼的緣分。

宿命的相逢發生在埃吉塔星球的拍賣會上,300歲的處男大帝遇到了天然呆的苦逼獵手,命運的小齒輪啊,請不要大意地轉動吧!!!

本文1V1,HE,純情CJ攻 X 無下限囧受,全程歡樂,天天蕩漾,陪您遨游遙遠的外星系。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36w字
⊙標籤:未來科幻,遙遠星空,獸人
⊙CP:純情CJ攻 X 無下限囧受,生子
⊙有感:(主角:羅素,索特) ... ...





作品:暴力和親指南
作者: 絕世貓痞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活了二十年,喬東亮才知道自己是個外星人。

為了在地球繼續活下去,他不得不回到母星尋找自己的專屬血獸,然而當他打包把自己郵回老家的時候,卻發現等待他的不止父皇母後,還有他
渣名遠播的准老公。

為了捍衛自己的性向,為了保衛自己的菊花,喬東亮只好帶著他的血獸和血獸的跟班以及跟班的寵物,踏上了茫茫逃婚之路。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天朝外星男青年,用切身經驗告訴大家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熱血燃文(啥?)。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55w字
⊙標籤:未來科幻,遙遠星空,獸人
⊙CP:胸大有腦暴力受 vs 冷豔高貴中二攻,生子
⊙有感:(主角:喬東亮,蘇傑克) ... ...

其實這兩本我早就無意間路過好幾次了,但總莫名覺得書名太過小言所以一直都沒看…‥「獵愛指南」和「暴力和親」什麼的不知道為毛一看就讓我想到「黑道千金逼我嫁」還是「總裁不要」之類的奇葩書名(⊙▽⊙)b(啊喂它們之間真的有什麼關聯性嗎!)

總的來說,這兩本書讓我看得很爽——因為作者用字措辭夠粗俗。(喂)
當然這兒指的不是作者滿口髒話還是村野匹夫什麼的,主要是貓痞這人口無遮攔、沒有下限、專注破廉恥三十年(喂喂以上真的是誇獎嗎),導致這文雖然基本的劇情架構是正兒八經的,但讀者總能時不時地在行文間嗅到一股既歡脫又猥瑣的味道……;另外,作者豪放的本質也體現在H上面,攻受的床單總是滾的熱情又直白,這點我非常呷意,例如比起「XX覺得體內的火熱進入到了一個極致的深度」我其實更喜歡「XX感覺身後那人實在頂得太深太用力,好像差點就要被捅穿了」(假羞澀ing

話說這兩篇文我順序搞反了啊摔!
當初沒注意先後,《暴力和親指南》看了1/5才發現臥槽這是父輩一百年後的故事啊,本來當下心裡想算了,反正兩個都是獨立故事應該沒差……結果沒差是沒差,但後來在看父輩的《星際獵愛指南》時那種未卜先知的劇透感真真讓人沒蛋都疼呀T___T,害得我文末越看越沒有熱情……因為角色間的那點破事我早聽你們兒子說過了(跪安吧凡人)
※系列文,獨立故事,單本不影響閱讀,順序:先《星際獵愛指南》→ 後《暴力和親指南》

唉唉貓痞的新文何時完結啊,我還想再試試三不五時被囧雷囧雷的爽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