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沒看完-32

 (現代靈異)《我的老師》——蓮洛
 (BG蘇文)《三王一后》——夢魘殿下
 (BG同人《當龍葵妹遇上花七哥》——梁久津﹥小推
(CP外星人)《為了宇宙和平!》——金鈴子
 (未來生子)《星際之什麼?懷孕了》——蜀山客人
 (未來科幻)《機甲觸手時空》——衣落成火


《我的老師》——蓮洛
●tag:現代,靈異神怪,貌似多西皮
●CP:觸手攻x老師受
看到第13章。
體質特殊具有陰陽眼的主角到某私立高中任教,發現班上的同學貌似都…不太正常?
這文設定挺有趣的,腳色大致上也蠻生動的,但個人覺得行文不太流暢;相較之下,同樣是在描述一群異類混跡人類世界,夜風的《求退人間界》就通順太多了。


《三王一后》——夢魘殿下
(主角:奈奈)
●tag:被作者無限擬真的鍵盤網遊,有點蘇,過程曖昧NP,BG
我曾經聽人這樣說:誰年輕的時候沒看過幾本瑪莉蘇呢
——不好意思豆漿我還真沒看過=___=
……所以我就看了這本瑪莉蘇(泥夠)
那啥,其實這文也不算真正蘇文啦,畢竟女主沒有七彩琉璃瞳麻(?),只是主角愛上她、配角喜歡她、砲灰暗戀她這樣而已……點叉原因除了女主走純良版的水性楊花路線,再者就是作者老喜歡把鍵盤網遊描寫的像虛擬網遊一樣,雖然帶感是帶感,但挺違和的。


《當龍葵妹遇上花七哥》——梁九津  小推 
(主角:龍葵,花滿樓)
●tag:仙劍三穿陸小鳳,靈異神怪,BG
看到48章,看文原因是我喜歡龍葵這妹子QAQQQQQQQ
文裡的龍葵很可愛,那為什麼沒有繼續看下去呢?...大概是感情確定後不想跟著走陸小鳳劇情吧Orz


《為了宇宙和平!》——金鈴子
●tag:遙遠星空,西皮外星人
只看到第5章,因為本文在JJ霸王票排名250加上西皮是佔有慾暴躁外星人所以看文的。
棄文原因是我覺得作者在角色塑造方面不太優、邏輯略有小問題。
●文案:
外星人:你是我的,不然我去毀滅地球!
孟雨澤:……這熊孩子,腫麼個事兒……
外星攻X溫吞心軟熱愛和平受
#攻不良,愛吃醋、獨佔欲過重、無三觀、無下限、無節操#


《星際之什麼?懷孕了》——蜀山客人
(主角:張宇)
●tag:未來,魂穿,生子
看到入V前。
恩......這位作者是新人,文筆就不要太苛求了o(>_<o)
設定部分總讓我覺得攻君和主角在一起是為了子嗣,這樣觀感實在不太好Orz,雖然日久肯定生情,不過這都是後話了;另外,攻君要和主角在一起是因為想要孩子,那主角呢?難不成只是俊傑了?


《機甲觸手時空》——衣落成火
●tag:穿越重生,未來科幻,機甲
●CP:面癱弟控攻x努力掙錢受,兄弟年上
臥槽,這文好…好無聊=口=(完全意料之外)
我記得這篇觸手時空《機甲契約奴隸》好像是同期的吧?這兩篇在連載時貌似都很火,我還常把它們搞混呢……當初因為嫌觸手時空的60w字太長而沒有看,現在則是沒有60w字就覺得文太短不過癮,這反差哦,真讓人感慨。
看到45章點叉,個人覺得作者行文不是很流暢,設定也不清不楚略模糊,例如攻君種族的觸手「鐵羽」到底是個啥形象?觸手?翅膀?表層居然疑似還有倒鉤?!堅硬如鐵力大無窮還伸縮自如根本不科學好嗎……作者說鐵羽是愛爾蘭種族體內血液的金屬離子,離子濃度提高然後硬化後就會長出來,那麼,為什麼收回體內伸出來的鐵羽裡還會有肉屑殘渣?!完全不能想像,一想像就覺得尼瑪也太噁了吧(導播麻煩特寫我嘔吐的表情)
可以說我點叉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這看似強大,實際上是噁心的很強大的鐵羽吧=_=(喂)
殺完人殺完異獸後甩一甩,血淋淋的收回體內,藏污納垢的所以沒有定時清理就會很難受……這哪兒的獵奇設定啊(跪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