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已閱-6

 (BG同人)《[陸小鳳]江湖日報》——宴行危
 (BG同人《[楚留香]精神病人》——宴行危
 (兄弟年上《靈媒師重生》——蓮洛
(現代美男魚)《小丑丑丑魚》——巫哲 小推
 (兄弟年上)《重生之兄弟情深》——蝶之靈
  (讀者穿)《穿成炮灰之反派養成計劃》——殺小丸 推薦給虐攻愛好者
 (砲灰重生)《大皇子,撿起你的節操來》——女丑之屍



《[陸小鳳]江湖日報》——宴行危
《[楚留香]精神病人》——宴行危
●tag:武俠同人,歡樂,BG
●CP:[陸]:陸小鳳,[楚]:一點紅
關聯文,一篇是姊姊滿世界的找精分妹妹,一篇是妹妹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斷精分。
兩篇人都挺歡樂的,看完後本來還想接著嘗試同作者的風雲同人,但可惜作者進化速度太快豆漿的凡人體質明顯hold不住了Orz


《靈媒師重生》——蓮洛
(主角:曲衣然,曲凌鋒
●tag:魂穿,豪門,異能,靈異神怪,金手指,收小弟!
●CP:忠犬弟控,血緣兄弟年上
呃呃呃真奇怪!
我記得我在看文的時候,靈媒師受君的金手指讓我看得又痛快又爽啊……怎麼沒才沒過幾天就無感了=___=||| 唯二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弟和家人的開放程度吧?主角無意間收的小弟的身份那叫一個驚悚,主角家人對於親兄弟相戀的接受度那叫一個獵奇Orz



《小丑丑丑魚》——巫哲  小推 
(主角:沈東,曹沐)
●tag:現代,魚只有七秒記憶
●CP:一隻腦子缺根弦的美男魚x一個常年駐守燈塔脾氣有點暴躁的結巴受
九條尾巴的巫哲!
喔不,我是說,寫《第九條尾巴》的巫哲(噗)
這篇是24w字的中篇,不算長,可以當輕鬆小品看。話說看完全文後再來回顧這文名,真的讓我覺得作者賤兮兮的呀~小丑...丑...丑魚,分明就是在調侃主角沈東的結巴!(笑)


《重生之兄弟情深》——蝶之靈
(主角:安洛,安澤)
●tag:現代,重生
●CP:腹黑忠犬x冰山女王,血緣兄弟年下
噗這文……曾經點叉過一次,後來又把它看完了。這文設定略狗血複雜,其中幾段有戳到我的虐點,害我一度想就這麼BE了也不錯=____=+


《穿成炮灰之反派養成計劃》——殺小丸 推薦給虐攻愛好者
(主角:凌夏)
●tag:穿越,讀者穿,年下,肉香,狗血爽雷
●CP:反派中二攻讀者聖母受
讀者穿,劇情有那麼點像頹大的讀者真愛》。
讀者凌夏喜愛的一篇種馬文在結局時坑爹了,嬸嬸可以忍叔叔不能忍的凌夏在留言發洩後意外穿成文中的一名小小配角,彼時邪魅狂跩的霸氣反派和正氣凜然的種馬男主,一個還只是陰暗傲嬌小包子,另個也只是純情二缺小屁孩。凌夏覺得掰正中二反派要從小抓起,卻沒想到有人還是默默地越長越黑。
雖然作者文筆略稚嫩,但這文狗血爽雷的很暢快,虐攻是一個亮點,而肉香又是一個亮點,推薦給和豆漿一樣的虐攻愛好者。
ps.什麼是爽雷文?大概就是明明有雷,但卻又看得很爽很開心的文吧(*´ω`)人(´ω`*)


大皇子,撿起你的節操來》——女丑之屍
(主角:路德維希
●tag:重生,西方奇幻,魔法鬥氣,異世大陸,狗血爽雷
●CP:1v4
第一世的大皇子活得異常苦逼,母后早死、父皇偏心,皇妃下毒、異母的弟弟也拼命排擠他,偏偏給予他希望的那道溫暖卻在最後害他最深……。大皇子被流放邊境後變成殭屍,為了復仇他立志成為巫妖王,但直到屍頭落地的那剎那,看著揮刀人頭頂上閃亮亮的「主角」二字,大皇子這才意識到尼馬勞資這複雜苦逼的身世設定原來到頭來扮演的只是一本書裡的野怪嗎摔!!!
鑒於此文後期神展開,略毀三觀,略有報社情節,所以某種程度上也可以把它當成狗血爽雷文......吧,反正豆漿我是看得挺歡快的,除了1.中間腦袋有點不夠用、2.居然沒有貝渣懊悔番外我好桑心好桑心好桑心(╥﹏╥)
ps.什麼路德維希,看完全文後我還是一直以為他叫路希維爾(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