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沒看完-33

(精分,修真)《精分,雄起擼》—— 一世華裳
 (流放地球)《位面大法官》——紹興十一
 (血族奇幻《大魔王的新娘》——銀色徽章
 (穿越蠻荒)《蠻荒紀年》——修七
 (希臘神話)《逆神[希臘神話]》——醉飲長歌


《精分,雄起擼》—— 一世華裳
●tag:現代,修真,第二人格
●CP:二貨攻x淡漠受
主角是第二人格,自有意識起就默默看著自卑的主人格被其他人排擠、利用,後來因為主人格遭受打擊而取得身體控制權。
看到入V前。我蠻喜歡一世華裳的《療養院直播間》,後來看了《將軍,您挺住》有點小失望,接著這本《精分,雄起擼》……老實說每況愈下耶為什麼Orz。個人覺得這文除了行文描述有點片面,再來是各種違和牽強:二貨二的有點神經病、淡漠淡的不是很自然。主角對陌生人小攻的摟摟抱抱親親嘴兒是各種極品淡定,這不科學好嗎?另外砲灰偽君子也偽的非常沒有段數,簡直是對主人格智商的汙辱=____=


《位面大法官》——紹興十一
(主角:賈勉)
●tag:現代,遙遠星空,位面,各種外星人戰犯
看到入V前。
志在法官的主角因為各種原因而走上了理科路,某日意外參加了地球位面的法官考試,雖然主考官認為人類的腦容量低下體質脆弱,但因為主角保有難能可貴的是非正義之心而獲得為期兩年的考察實習,首次任務是:在邪惡的地球上建造位面監獄並看守一名超級戰犯——噴火龍匕破遏!
這文一開始挺歡樂的,但後來就慢慢失去控制了(殘念)


《蠻荒紀年》——修七
(主角:周康,蒙恪)
●tag:穿越,異能,蠻荒大陸
●CP:全能將軍攻x異能弱雞受
大概看了一半吧。
主角帶著他的廢柴異能從末世穿到蠻荒大陸,遇到當年追匈奴王子追著追著也追穿了的秦朝蒙毅大將的後代——蒙恪。
這文該怎麼說呢,茹毛飲血略凶殘啊QAQQQQ
將軍是挺萌挺可愛的,但叫我這個素食者一直看各種開腸剖肚血腥四濺的蠻荒求生文實在有點勉強Orz



《大魔王的新娘》——銀色徽章
●tag:奇幻,血族,情有獨鍾,異世大陸,多CP
●CP:戀童腹黑魔王話嘮攻x天然黑盲人正太祭品受
看到40章
老實說我覺得這文有點不知所云=___=......看到了40章我還是沒摸到半點主線劇情的尾巴。



《逆神[希臘神話]》——醉飲長歌
(主角:阿基師阿基斯)
●tag:穿越,希臘神話同人,聖鬥士
●CP:冥王哈迪斯
看到入V前+最後一章卡俄斯番外。
這文會點叉是因為我拆CP了(摀臉),我一直堅持到入V前都完全無法說服自己接受CP是冥王陛下,反而對真愛——混沌卡俄斯念念不忘......於是我馬上跳到最後一章的卡俄斯番外,然後發現這媽逼居然是個BE好虐好心疼好失望啊嚶嚶嚶・゜・(PД`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