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已閱-5 (1)

 (兄弟黑幫)《我掌刀鋒你為王(重生)》——洛無奇
 (末世修真)《末世掌上七星》——月下金狐
 (清新古風《巢山傳》——圖窮匕見 小推
 (重生復仇)《(重生)殊途》——李松儒
 (穿越宮廷)《昏君指南》——修七
 (師生網遊)《瀟灑的荷包蛋》——白虹明玥
 (穿越奇幻)《當飯碗被搶後》——三千世
 (年上養成)《重生之溺殺》——mijia小推
 (兄弟獸獸)《獸道》——尹水
(年下雙重生)《重生之不擇手段》——漫漫何其多

七月中~十月初看的文……有幾篇漏掉的忘記了="=
這邊單純做個記錄,免得看文看到一半發生「…欸?這我怎麼好像看過了?」的鳥事。


《我掌刀鋒你為王(重生)》——洛無奇
(主角:蔣亦傑,蔣庭輝)
●tag:黑幫,重生,三角,單戀,相愛相殺,略金手指
●CP:冷漠隱忍腹黑攻x簡單粗暴女王受,兄弟年上,攻寵受
這算黑道爽文?總之看是看完了,但豆漿個人覺得關於黑道方面的細節各種不靠譜=_,=
背景:小受有兩個弟控哥哥,大哥少年時因為小受闖禍惹了地頭蛇而不得不下海(?)混黑道,二哥則是嫉惡如仇的正直警官;小受前世暗戀大哥,但因誤會大哥已有同性戀人故而沒有告白,最後替大哥擋子彈死在了警官二哥的槍下(誤殺)。
這文結尾略顯倉促無力。


《末世掌上七星》——月下金狐
(主角:張書鶴)
●tag:重生,末世,異能,修真,金手指MAX
●CP:暴虐黑豹攻x冷漠重生受,強強
115w字長文,分"末世"與"修真"上下兩篇。個人覺得上部末世篇還可以看,下部修真篇簡直慘不忍……算了還是不要這麼嘴賤(...…你已經嘴賤了好嗎= =)
小受在看盡人情冷暖後重生回末世爆發前,上輩子拿來當樹皮充饑的先祖遺物:桃木枝,意外地居然是個隨身空間兼修真利器(囧),而撿來的小攻呢~最初只是為了煉成先祖遺物中的禁術僕獸罷了……總之小受各種看似合理的自私自利。


《巢山傳》——圖窮匕見  小推 
(主角:李莫,尉遲璋)
●tag:古代,靈異神怪,清新古風
●CP:面癱半狐攻x傲嬌烏鴉受
15w字篇幅較小,文筆精練,走清新的古風路線,肉湯意外的很帶感
小攻是大將軍的兒子,小時候因為某些說不得的原因而變成小白癡(喂),在獵場上射到了一隻小烏鴉精……。


《(重生)殊途》——李松儒
(主角:沈曦,李明軒)
●tag:重生,復仇
《喪屍日記》的作者。
(話說《喪屍日記》有同名啊!另一篇又稱《論從喪屍變成骷髏的全過程》,作者亂花
這篇我差不多快忘光了,記得好像是篇挺狗血的復仇文……文章開頭小受被暗害死在監獄裡,重生後一步步開始著手復仇大計;小攻李明軒是小受的表哥,前世兩人無甚交集。


《昏君指南》——修七
(主角:皇帝)
●tag:穿越,宮廷
●CP:上躥下跳凶殘昏君VS逆來順受苦逼將軍
也快忘光了。
主角穿成一代昏君,《指南》上載明這位昏君要強O宰相然後逼反將軍,但奈何主角是個二貨…。
PS. 第一人稱「朕」,後有攻君視角。
PPS. 副CP有,略扯淡=_,=。 


《瀟灑的荷包蛋》——白虹明玥(作者HJJ已關)
(主角:季淡)
●tag:輕鬆,鍵盤網遊
●CP:腹黑脫線攻x淡定受,代課老師年上
淡定受荷包蛋暗戀的好哥們麵粉被愛裝蘿莉的小號給拐走了,於是荷包蛋淡定且憂傷的註冊了個人妖小號,然後偶遇了85度C公會裡的一堆奇葩甜食以及一隻脫線攻提拉米蘇(一堆食物啊我去)
恩……我基本上是不看鍵盤網遊的,但是這篇的正文部分有看完,所以你懂的……。


《當飯碗被搶後》——三千世
(主角:喬汀,斐紋)
●tag:穿越,西方奇幻,魔法
●CP:腹黑狠辣攻x淡定強受
看完文後不馬上留感想真的很糟糕(懊惱)
在粗略掃過其中幾段後可以大致上回想情節,卻完全不記得這文自己喜不喜歡,真討厭QAQ
擷取晉江編輯評價:這是一隻不那麼單純的白精靈和另一隻外表很邪惡的黑暗精靈搶飯碗的輕鬆文。
總的來說,這種略帶黑心的白精靈挺有反差萌的。
另外當初是被文案吸引的,到我碗裡來什麼的好可愛~\(>▽<)/~
●文案:
某只黑暗精靈好不容易從地下世界跑到地表,准備重操舊業,
只可惜第一次任務就被某只白皮精靈搶了。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他暴躁了,揪著喬汀的領子怒吼:還我飯碗來!!
喬汀:不還!要不……你到我碗裡來?


《重生之溺殺》——mijia  小推 
(主角:蔣澤晨,蔣澤涵 )
●tag:現代,重生,娛樂圈,養成
●CP:腹黑寵溺攻x二貨重生受,兄弟年上,攻寵受
人家是把女兒養壞嫁給仇家,這文是哥哥把弟弟養壞好謀劃繼承權(喂兩者不能並論好嗎)
一樣快忘光了,不過依稀記得這文不錯看,唯一可惜的地方應該是弟弟前後兩世的性格差異……總之這文可以嘗試。


《獸道》——尹水
(主角:楊峰)
●tag:重生,非洲草原,無化形
●CP:獸獸,兄弟年上,1v3
這一篇是純獸獸
我記得好像不錯看,豹子們的互動挺形象的……對於豆漿這個特別愛看動物頻道的人來說,腦補的場景簡直不要太生動!只是文末豹子們越來越oral的溝通方式到底是…?豆漿有點霧煞煞@__@


《重生之不擇手段》——漫漫何其多
(主角:陸君強,陸坤德 )
●tag:現代,雙重生,情有獨鍾
●CP:腹黑隱忍毒辣攻x財迷二貨純善受,兄弟年下,養成
LOL這篇很酷,我是指小攻上一世的死法(泥垢)
豆漿版簡介(劇透慎):
弟弟君對尼桑各種死纏爛打威逼利誘,好容易歷經千辛萬苦兩人終於在一起了,沒想到尼桑卻因為心疾而不久人世。悲痛之餘,束手無策的弟弟君想了個不是辦法的辦法——他餵了自己一顆槍子兒,換給尼桑一顆健康的心臟,最後胸口的空白填著尼桑的心頭肉安眠(臥槽)。
醒來的尼桑總是等不來旁人口中那「出差中」的弟弟,康復的喜悅無人分享。漸漸地,尼桑彷彿意識到了些什麼,只可惜他病重時早已答應過弟弟君要好好珍惜生命(弟弟預謀犯案無誤)。尼桑空泛地守著兩人的家業,即使找不到活下去的意義也依然遵守當初的承諾,只是他偶爾會忘了吃藥、偶爾會不小心多喝了些酒……只是偶爾,尼桑想。(神悲傷)
 ……簡介比原文好看腫麼破_(:3」∠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