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已閱-4

 (渣攻重生)《妻為上》——綠野千鶴
 (穿越獸人)《獸人之修羅》——君琳
 (重生人獸)《萌死個人了》——何書
 (靈異竹馬)《[聊齋]家養鬼怪》——分野



妻為上》——綠野千鶴
●tag:古代,重生攻,溫馨,攻受互寵
●CP:渣轉忠犬重生攻x溫潤受
故事背景是可以光明正大取男妻的非男男架空古代,除了受時不時的好像有點女氣,這大概算是篇還不錯的重生文,但看完後實在沒什麼想寫的讀後感Orz
此文重生的是王爺攻,但又不算是徹頭徹尾的主攻文,因為攻受兩人的戲份基本上差不多,視角也挺平均的……給考慮看文的主受黨們一個准信。

《獸人之修羅》——君琳
●tag:穿越,獸人大陸,魔法奇幻
●CP:腹黑忠犬攻x冷靜精緻受,據說強強
●掃:金手指外掛有、狗血遍地、兒控好煩
看文時我的想法一直是:「……作者你就扯吧!」
總之豆漿是真覺得這文略扯淡,作者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反正我是跳著看完了,各位不妨自行斟酌(喂)

《萌死個人了》——何書
●tag:重生,天作之合,人v獸,萌
沒心沒肺樂觀受重生成一條哈士奇萌物的故事。
結尾略草率啊是否QAQ...好吧其實是這文萌的很平淡,然後它一路平淡地的結尾了囧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可憐蟲弟弟:說好的弟弟番外呢?作者乃不能言而無信啊不能!會肥的!(指)

《[聊齋]家養鬼怪》——分野
●tag:靈異神怪,驚悚懸疑,隨身空間,異能
●CP:CP是竹馬,非聊齋人物
《小民之計》的作者。
文非常有愛,雖然CP不是聊齋有點可惜,但忠犬竹馬還是很萌的 ̄﹃ ̄……可惜結尾處理的有點倉卒,感覺上可以在寫個四、五十來章的(怨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