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原來逆CP也可以很帶感!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篇CP: 自慰君x總攻打樁機  互攻


嗷嗷嗷~
打樁機總攻E v a n  P a r k e r他受了,受了!!!

本次CP是自慰君x打樁機互攻……
沒錯就是M o r n i n g  S e x裡哼哼叫又滴前O腺液的那個自慰君A n d y,美少女戰士!(喂泥垢)
這個CP真的超級帶感的 ̄﹃ ̄

本片出演model:
*今天第一次.有點小緊張的.打樁機-E v a n  P a r k e r
小檔案:18歲、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總攻/已破(= =我去!丫好粗俗)
*攻了回總攻.明顯在暗爽的.自慰君-A n d y  T a y l o r
小檔案:19歲、170cm、59kg、29腰、棕髮棕眼;可攻可受,Bisexual

1、新同學想了解本篇攻受的萌點請到:《[滴下來了] 揍是要陳伯
2、話說自慰君那是什麼鳥髮型?飛機頭嗎?……不是很喜歡Orz
3、再話說,自慰君是不是越來越粗勇了囧……感覺已經養肥可以宰了(喂)
4、本片萌點
  (1) 打樁機非常明顯的有些小緊張,然後!
  (2) 某人非常明顯的在暗爽……噢不對這根本就是明爽了好嗎!瞧那賤兮兮的笑容,看的我手癢癢心也癢癢(呃…前面很好理解,後面心癢是怎麼回事)
  (3) 自慰君的喘息哼哼聲依舊必殺技依舊萌。
  (4) 打樁機最後貌似有點失神啊是否?自慰君真的這麼緊嗎(……拜託你別這樣!)
  (5) 這部片明顯的Andy是主場
5、其實我比較心水背後式,因為據說騎乘位不論男女都很難爽到(你夠了喔= =)
6、本片小可惜:
  (1) 總覺得打樁機的第一次有點稀里糊塗不了了之Orz……果然就該再來一次背後式!(…)
  (2) 打樁機最近肝火很旺嗎?還是是因為第一次獻花所以壓力有點大?……痘子什麼的略多啊囧
7、我之前說打樁機量少是有依據的!
  看看吧,看看自慰君的量,然後再看看打樁機的……完全弱爆了是不是Orz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陳伯的密碼+自慰君的身高=共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14 則留言:

  1. 恩......我想求救......
    密碼怎麼弄都不對阿(抱頭)
    小自慰君=自慰君=A n d y T a y l o r.....吧
    還是我中間缺了兩三片沒看又多了新名詞了呢
    陳伯的密碼也重新試過了沒問題
    難得打樁機受了超想看的呀!!!

    回覆刪除
  2. "小"自慰君......所以不是A n d y ?
    回去看了其他介紹都沒喚起對"小"自慰君的回憶
    (把別人看了還記不起來的我還真糟糕orz)
    我還用了試誤法試了165~190的身高範圍居然還是出不來
    (男生的身高超出這個範圍實在是......少數人吧)
    我可以去找一家喜憨兒麵包店應徵了阿QAQ

    回覆刪除
  3. 小自慰君是20公分啦........好桑心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指這個啊......
      我倒是沒往這方面想過
      (突然覺得我還執著於要找出某人身高一整個很好笑XD)
      意思是我還很純潔嗎(羞)


      打樁機終於被破了
      不只緊張還小笑場
      想當BTM還有待加強啊
      話說騎乘位不累嗎
      不管是下面上頂還是上面主動感覺都挺累人的說
      (好吧我沒試過不知道到底累不累人Orz)


      一開始看到自慰君的髮型還想說是要走暴走風嗎
      好啦其實也沒很暴走...那...小暴走?
      看起來好不習慣啊
      不過當受的喘息聲依舊帶感
      甚麼飛機頭就讓它隨風去吧


      另外劇照的第四張還真是讓人噴鼻血呀
      剛好看完了巫哲的第九條尾巴
      其中有一幕丁未在床上撅著屁股伸了個懶腰
      然後季驍就被勾引了(不過人家有穿內褲)
      不知道為什麼就連想到了這個畫面>///<
      不過因為是去年的心得文我猜豆漿應該已經忘記了XDD


      打樁機量少已經不是新聞了
      只不過再次對比起來還是很令人哀傷(欸你)
      只能靠腐女們自身配備的腦補功力了啊

      刪除
    2. 遊魂君好人好人一生平安(...什麼東西啦喂!)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好開心(灑花)
      - - - - - -
      欸奇怪,文裡不是都會說受的小O君如何如何嗎?
      EX趙雲瀾的小雲瀾什麼的
      - - - - - -
      我感覺打樁機在被Andy擴那個張的時候
      一直挪PP很不習慣的樣子好可愛,看的我都笑了(捂臉)
      附贈實況小劇場
        豆漿室友表示:→_→
      (中場解說:豆漿被斜眼鄙視了嚶嚶嚶)
        豆漿:幹麻啦看P不能笑嗎!
        室友:你用喇叭聽這種東西我就不介意了,但是拜託不要笑的這麼猥瑣好嗎?
        豆漿:呃……有嗎?我就哼哼哈哈了一下啊……
        室友:很像變態阿姨好嗎!
        豆漿:……咦咦沒有吧QAQ
        室友:變態!
        豆漿:QAQ

      終於嫌棄我了,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我就知道!你這負心的女人!(哪裡都不對)
      好吧我希望室友不會看到這則留言(你作夢)
      - - - - - -
      第四張找不到萌點Orz
      我還記得第九條尾巴不過被勾引什麼的…咳,確實忘記了ˊ口ˋ
      - - - - - -
      對!
      就是兩相對比下這蛋蛋的哀傷(泥垢)

      刪除
    3. 我還想說我每次都囉哩八縮留一堆言有時還不知所云會被討厭呢
      既然這樣我就繼續不知所云吧(喂根本就沒在反省!)


      沒錯文中的確是常有XXX君的小XX君的講法
      只是我被身高兩字制約了沒想到罷了


      原來豆漿是直接用喇叭放出來聽的啊(重點誤)
      雖然同為腐女室友表示放出來聽大丈夫
      但我還是只敢用耳機聽
      只是笑的時候......應該不猥瑣吧...應該...
      該不會從別的角度看真的很變態吧(歐漏QAQ)
      不過說什麼都為時已晚了阿哈哈




      刪除
  4. 糟糕我乘出來是五位數欸欸欸!!!!O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君你太可愛了麻煩用加法謝謝_(:3」<)_

      刪除
  5.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Andy當受阿
    哼哼聲總是萌得讓人一臉鼻血ˊ艸ˋ

    我第一次在MR家看到Andy就是飛機頭
    只是那時候瀏海還沒那麼長沒有那麼飛機ˊ__ˋ

    雖然說打樁機量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ry
    但是看了Andy的再看Evan的總覺得有種淡淡哀傷阿QD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片Andy被口口的時候也有哼哼啊 ̄艸 ̄
      為什麼他好像很敏感的樣子(狼血沸騰)

      咦咦MR家是神馬
      自慰君有在其他間公司當model嗎?求片名QAQ

      刪除
    2. MR是之前豆漿有提到主打高畫質的那家
      Andy在MR有五部
      我自己是看了p i l l o w f i g h t /w a k e u p c a l l /
      p l a y f u l l u s t
      豆漿可以到MR的網站那看model選單

      撇開打枕頭戰讓我有些傻眼XDDDD
      我還蠻推pf的
      裡面親親還蠻多的而且攻感覺比較溫柔(?
      wuc的話比pf激烈ˊ///ˋ
      不過親親就少了一些
      可是有咬嘴唇的那種然後就被萌到了ˊ艸ˋ
      pl就有點無聊(喂
      萌點還是在自慰君的哼哼聲

      我也是逛到豆漿這裡才知道原來自慰君也有在其他公司
      而且其實我是因為要找Andy才發現豆漿的blogˊ/////ˋ

      刪除
  6. 我看HS的報導的時候,打樁機說他第一次為了要控制量拍前先射了6次但拍的時候還是很多還射到人家眼睛裡......我想量少是因為他最近真的拍很多,看HS的日期排序最近作品真的蠻多的,而如果每次拍時都要控制量的話,哪他真的快精盡人亡了....
    打樁機說他如果遇到對的人就可以當btm,Andy是他男朋友所以他才獻出屁股(第一次耶!!!!),話說他們好像是因為Andy幫HS採訪他才看對眼的!!!!!
    我個人很喜歡Andy Taylor和Matthew Keading的那次但是我都找不到~可以麻煩豆漿嗎??拜託~~~
    因為我超愛他的~好性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A n d y a n d M a t t h e w a t C o m i c C o n這片嗎?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