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重生之我懶,你過來! by雅寐

作品:重生之我懶,你過來!
作者:雅寐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正常文案:穿越過來的陳毓然,莫名其妙被異母妹妹往死裡整,莫名其妙被一小孩坑,又莫名其妙招來小孩爸爸的特別關注……又懶散又討厭惹麻煩的陳毓然無語了,這日子怎麼過?
*簡化文案:淡定攻受VS重生妹妹
*注意:
1.日更
2.掃雷:甜文,不虐主角,主受文,內有小狗血,微腦殘
3.小寐心肝脆弱,易受評論影響,請不要拍磚
4.不喜歡的請繞道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6w字
⊙標籤:重生,商場,輕宅鬥,輕鬆甜文
⊙CP:溫柔儒雅腹黑攻x淡定慵懶受
⊙有感:(主角:陳毓然) ... ...

掃雷:本文狗血有、炮灰略腦殘,但看了很爽很解氣(攤手)

這不是典型的重生文,重生的角色不是你想的但也是你所想的(啥),總體來說蠻有趣的。

最開始一大堆人名彎彎繞繞的看的豆漿眼花撩亂,但過了前十章等習慣後就會覺得其實也還好;劇情略狗血、炮灰都有點小腦殘……但請注意這並不是負評,我的意思是,這文就有點像那些你永遠都看不膩的狗血八點檔,扯淡歸扯淡,反正看著是挺爽的(挖鼻)(…喂!)

我覺得這文的亮點有三個:
一是攻受和包子的互動很有愛,
二是主配角們的後續處理的很好,不會讓你在尾聲突然想起:咦那個誰誰誰呢?
三是雖然作者資歷尚淺俗稱新手,兼之這文走的明顯又是輕鬆略NC的路線……
  但是他肉卻出奇地燉的不錯(回味ing),量不多但感覺(n.)有到位 ̄﹃ ̄

PS. 這文我唯一有一點點點點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副CP略多啊是否(吐艷)
PPS. 這文讓我想起了另一篇奇葩文,重生之末世少主還是少主橫行什麼的……一個是苦逼姐姐,作者不疼讀著不愛的;另一個則是可憐之人…喔不是如果用反推的話,應該說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