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渣更新] 騷貨,節操掉了請撿起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片名已屏蔽 
片頭WTF?
根本一群騷貨(無力+捂臉)

最開始你看到的那個大男孩叫M a t t h e w,本次出演的btm;
然後揍是這個M a t t h e w,讓豆漿影片才剛點開就瞬間覺得自己無力欣賞了Orz......臥槽這孩子、這、這還是個孩子吧是孩子沒錯吧他長的好幼齒根本是孩子沒錯吧QAQ(開始語無倫次)

如果說HS這次就是要激起觀眾背德的罪惡快感……
不得不說,HS你贏了好嗎我謝謝你了出門左拐慢走不送!(陰謀論請無視)

本片出演model:
*表情是萌點.眼神依舊會勾人的.咬唇君-A n d e r s o n
 小檔案:18歲、180cm、65kg、29腰、棕髮棕眼;bisexsual,TOP你妹!
*今天第一次.明顯業務不熟練的.正太臉-M a t t h e w(車中左一)
 小檔案:20歲(騙人QAQ)、172cm、54kg、黑髮棕眼;bisexsual,BTM

碎碎念
1、騷包,你害片頭節操全掉光了好嗎!
  輪到cream派君K u r t秀底褲那段時,騷包說了啥?
     騷包:「喔老天,你的小內內好可愛…」
     pie(還在脫):「我喜歡這件~」
     騷包:「超可愛的啦!」」
     pie(轉身):「然後你看,我的內內後面還有個小口袋…」
     騷包:「喔我知道那是放套套的!——我們都不用的那個:P

2、後來換正太臉秀完內內時,騷包又說了啥?
     pie:「Woo... 我覺得我們現在穿的內褲都不算是頂好的。」
     ……
     騷包:「我們的鳥都非常非常大。」
     ……
     正太:「……因為我們的鳥太大了所以才?」(眾人笑)

3、我發現HS裡我最喜歡的btm就是自慰君A n d y了;
  然後我現在最想看的CP其實是打樁機E v a nx咬唇君A n d e r s o n

*已修正,Chrome可以正常解密 點此輸入密碼
《狂蟒之災》讀後感PO文日期末三碼 x 乘以 x 咬唇君的身高(共四碼)
可以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太缺德了= =),謝謝









拜託loading不要等,這只是豆漿被迫屏蔽後發洩用的惡趣味。
不過如果你中招了……請務必把你的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拉仇恨妥妥的)(無良笑)

9 則留言:

  1. 密碼我怎麼乘都是五位數耶QD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狂蟒PO文日期是0XXX所以乘以XX後是四碼沒錯呦_(:3」<)_

      刪除
  2. 離文章日期有些遙遠真實不好意思;w;
    好喜歡這裡ww溫豆漿大大好可愛介紹也寫的各種歡脫各種萌ww
    而且我也好想看Evan x Anderson呀(*´艸`*)
    在youtube看到這覺得心癢癢呀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i-UwT0-98&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求溫豆漿大大知道這是哪一部嗎;w;

    感謝妳如此無私造福腐腐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打樁機和咬唇君終於搭伙了!!!!(尖叫)
      這部我沒看過耶,看UtoB的日期好像算是新片?

      心癢癢+1
      沒問題我來找找XD

      刪除
    2. 結果這不是新片0口0

      這部片名叫 A n d e r s o n ' s W e t D r e a m ,首次出現是在5月16日,2013
      然後10月時集合多部 W e t D r e a m 系列收錄在Movie ' T w i n k W e t D r e a m ' 裡
      (欸欸不用這麼仔細好嗎你以為你在科普啊摔!)

      刪除
  3. 效率好高好愛妳啊大大*ノ∀`*)ゞ
    感謝惹;w;
    然後現在還是苦逼高三檔啊(你)只能偶爾來圍觀一下
    之前有一陣子這裡好像是變成好友限制(?)讓我好桑心QAQ
    可以來求勾搭真是太好了w

    回覆刪除
  4. 確定是乘"身高"嗎@@?
    身高有三碼欸T_T
    再加上讀後感PO文日期末三碼 這樣乘出來確實是五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忽略粗體字「小」_(:3/ L)_
      是咬唇君的小咬唇君的身高

      刪除
    2. 了解!謝謝大大=w=b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