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已閱-5 (2)

 (刑偵推理)《重生之特別案卷》——狂想之途
 (重生復仇)《欲仙》——五色龍章
 (重生軍旅)《重生司務長》——陌夕月 小推
 (陰錯陽差)《重生之圈狼》——林羽雙竹
 (前世今生)《[重生]話狐》——扶風琉璃 小推
(今穿古竹馬)《重生林家福寧》——紅茶很好喝
(神展開爽文)《末世之殺戮狂潮》——西子緒 有爽有推
  (作者穿)《反派邪魅一笑》——西子緒
 (智能CP)《遊戲宅綁走BOSS》——南瓜老妖 萌攻
 (穿越綜漫)《[綜]與BOSS同窗(主HP)》——霧十
 (破鏡重圓)《重生之黎明》——沐聲

七月中~十月初看的文……有幾篇漏掉的忘記了="=
這邊單純做個記錄,免得看文看到一半發生「…欸?這我怎麼好像看過了?」的鳥事。


《重生之特別案卷》——狂想之途
(主角:關錦(黑梟),陸雲揚 )
●tag:現代重生,刑偵推理,驚悚懸疑,黑幫
●CP:心理專家腹黑攻x乖巧剽悍受(無誤)
這文有點類似單元劇的形式,我記得應該是不錯看。
主角是個榜上有名的殺手黑梟,卻在解決某次任務目標後反被暗殺,醒來後卻成了個沉默寡言的……特偵員警?!(黑鳥:臥槽上帝您老拿錯劇本了吧不帶這樣的啊摔!)
其他就沒什麼好講的了,一講就把伏筆都劇透了。
PS. 不管副CP多麼帶感我果然還是不能適應CP>1的文(淚奔)



《欲仙》——五色龍章
(主角:樂令老魔!)
●tag:重生,修真,報仇雪恨
●CP:過程NP結局1v1,作者說死到最後剩下來的就是正牌攻(摔)
這篇我記得!因為樂令老魔什麼的念起來有夠順口(…只是這樣= =?)
JJ編輯的評價比較簡潔:魔修樂令愛上了正道修真世家的秦休,掏心掏肺、耗損真元,到頭來卻被情人和情敵聯手害死。重生一世,樂令竟然成了情人的後代子孫,秦家子弟秦朗。於是魔修決定,要想盡辦法潛伏到前情人身邊,升級、報仇,以及順帶攪基……
*這文的「虐渣攻」主要是肉體上的,而豆漿期待的痛心懊悔心疼絕望什麼的只有一咪咪(超失望


(主角:石磊)
●tag:重生,軍文,務實平淡
●CP:腹黑強大攻,一本正經認真受
JJ銀牌推薦。
這篇軍文蠻特殊的,沒有一般熱血軍文的沙場血淚,有的只是一個熱衷於面對柴米油鹽、包管戰友們吃喝拉撒睡的全能司務長。
這篇文在劇情方面雖然較為平淡,卻也讓人深刻了解石磊這顆固執的可愛的石頭。
                  用這張來YY石頭超帶感\(^o^)/→

《重生之圈狼》——林羽雙竹
(主角:唐遠,顧炎 )
●tag:重生,高幹,陰錯陽差
●CP:軍二代暴躁攻x前傭兵重生淡定受
這篇還不錯,因為他虐攻很給力,雖然暴躁攻根本完全躺槍。(…什麼啊這是)
主角是個孤兒,被組織撿走並培養成職業傭兵,死前見到的最後一幕是昔日親密夥伴冷漠的眼神……但其實一切都是假象,兩世為人,主角都收穫了親情友情與愛情。>>>以上這句算是劇透沒錯,但受控看文時絕壁要記住,這樣你才挨的過(泥垢)
Whatever,反正這篇的攻受我都蠻喜歡的就是了。


《[重生]話狐》——扶風琉璃  小推 
●tag:重生,靈異神怪,前世今生,先微虐後甜寵
●CP:溫潤淡定強攻x癡情忠犬美誘受
這篇不錯看!小受超萌,然後有虐到攻,所以豆漿超開心(泥垢)
封面超棒,YY必備

●文案:九尾狐王白黎愛上了書生游青,放棄九條狐尾,追了九輩子,花了千年時間都沒將人追到,只因每次都遲了一步。絕望之際,他重生了,重生到兩人初次見面、一切尚未開始的時候。狐王這一次說什麼都要趕早!一定要將書生追到手!

侍從:「王,他是男子呀,怎能做我們的王妃呢?」
狐王:「那就做王夫!」
侍從:「……」



《重生林家福寧》——紅茶很好喝
(主角:林福寧,齊明遠)
●tag:今穿古,竹馬,花娃子
●CP:重生腹黑攻x穿越受
這篇還不錯,可惜就是有點拖沓……其實我私心是希望福寧出家成為大和尚的,然後這文BE(泥垢)


《末世之殺戮狂潮》——西子緒  有爽有推  
(主角:唐可知,沈默年 )
●tag:末世穿末世(夠衰的),報仇,升級流,神展開爽文
●CP:面癱惡趣味喪屍攻x屬性不明人纇受
這絕壁是爽文。
主角在世界毀滅前被相愛相殺的基友誤殺,而後穿到又一個喪屍爆發的末世(有夠衰)。此文開頭略扯淡,但馬上你就會發現它越看越好看!劇情過程很歡樂,然後作者一直在神展從未被超越...
必須說,近尾聲的那段虐攻實在太讓我開心了(顫抖)


《反派邪魅一笑》——西子緒
(主角:秦開奕(秦石),沈飛笑 
●tag:作者穿,修真,強取豪奪,養成,慢熱
●CP:腹黑淡定攻x不明屬性受
請容許我引用讀者評論,字字說到我的心坎裡啊!
我真的就這樣期待鬼畜轉忠犬,期待作死轉相愛,即使主角智商拙計也為了看攻雄起一把而忍了……但母親個蛋啊!母親你個蛋蛋啊!這結局!簡直不忍直視啊我去去去去去!!!(悲憤)


《遊戲宅綁走BOSS》——南瓜老妖  萌攻  
●tag:現代,遙遠星空,全息(擬真)網遊
●CP:智能生命BOSS攻x職業玩家二貨受
豆漿大愛這種遊戲BOSS與主角配對的文!
對文的感覺怎麼樣我忘記了,但我記得這隻智能BOSS超萌的~♥


《[綜]與BOSS同窗(主HP)》——霧十
(主角:奧斯頓)
●tag:穿越,綜漫主HP
這文是九月初完結的時候看的,然後十月中的現在我已經不大記得看完的感想是啥麼了=_____=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主角大概就是一直與各種BOSS同窗吧?(泥垢寫不出來感想就閉嘴)
喔,去翻專欄評論區的時候看到了"哲羅姆"這個名字,然後我大致上想起來這文有哪些糾結了……這文的西皮結局真心苦逼,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重生之黎明》——沐聲
(主角:齊郁,孫澈)
●tag:重生,破鏡重圓,略三觀不正;番外必看
●CP:據說渣攻x扭曲受 轉忠犬x淡漠受
這一篇足夠狗血複雜,在我一坨漿糊的讀後感中簡直一枝獨秀。
為什麼西皮那兒用「據說」呢?因為攻其實不是特別渣,受也不是一開始就自帶扭曲屬性的……只能說在這篇文的狗血表皮之下還藏著許多錯綜複雜的故事。
讀者評論是好物,可以讓我們發現不少看文時忽略的細節,進而對作者文章有更完整的認識。


……如果以上讓你覺得豆漿稍微有那麼點深度那你就錯了(插腰笑)
我會對這文印象深刻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虐攻啊親!
這文的結局其實挺讓我吐血的,反而是虐心番外讓我瞬間圓滿了(興奮)
以下節錄讓我看一次就揪心一次&爽一次的BE番外:

(……略)

那天結束了會議,他罕見地推掉了跟穆小東的約會,跑到了舊居。

不對,那地方也稱不上舊居,一切的家具擺設都是嶄新的,卻冷冰冰的沒有人味。

收拾的儘管乾淨,卻冰冷得可怕。

孫澈熟練地打開了門之後,在門口站了很久才敢確定這裡真的是他曾經住過的地方。

那個人離開之後,有人到這裡徹底地清理過,孫澈的怒意來得太快,想不清楚原因的時候已經給方述打了電話,方述居然平靜地說,齊郁死前已經安排好,把他的一應東西都整理妥當,該扔的都已扔掉,該燒的皆已燒燬,連一根頭髮都沒有留下。

他說,孫澈那麼恨他,他既然已經要死了,又何苦再留下什麼讓他難受,既然兩人之間要斷的徹底,不如就讓一切塵歸塵,土歸土。

至於重新佈置的事情,那是穆先生的安排,方述說,曾經特意來問過,見他沒有反對,就照著這麼做了。

孫澈的怒氣在他說完的瞬間就奇異地消失了,他拿著電話,在嶄新地猶如商品房一樣的舊居里呆呆地坐了很久,直到被凍出眼淚才發現竟然又快天亮了。

他走到陽台的地方,看著緩緩升起的太陽,腦子裡卻一片空白,想不起來的事情太多了,記憶就像有了斷層一樣,片段式的滑過人的腦海,他恍惚間聽到有人在背後喊他。

「孫澈,吃早餐了。」

孫澈的臉上自然地揚起笑,「好。」

回過身的時候,身後空蕩蕩的,笑還掛在臉上,人卻整個都麻木了。

他張了張唇想說些什麼,又發現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他是恨著齊郁的,那麼恨,連見他一面都會不停地心煩,從沒耐心聽完他講的話。

齊郁只有身體是有吸引力的,那是他唯一值得稱道的地方。

除此之外,再無什麼能讓他掛懷。

(……略)

嚶嚶嚶……恍惚帶著微笑回頭然後愣住什麼的不要太形象!
渣攻孫澈就這樣在我腦海裡回身了N遍...(孫:累覺不愛)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啊!就是要這樣虐攻才帶感!!!
當然這段番外還有後續,就是那個讓我瞬間圓滿了的第二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