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沒看完-31 (1)

 (現代生子)《代孕夫》——蘿蔔兔子
 (重生黑幫)《重生之蘇爺》——天下無白
 (重生修真)《炮灰重生記》——李松儒
 (靈異神怪)《奮起吧狐狸精》——人生若初
 (洪荒養成)《[綜神話]龍寵》——貓蔻
 (蘇嫖綜漫)《[綜漫]征服世界吧,騷年!》——愛吃肉的羊崽
 (AI機甲)《長官,您的愛不合邏輯》——暖灰
 (遙遠星空)《遍地金剛》——青浼
 (破鏡重圓)《[重生]死去活來》——袖青花
 (異界修真)《修真在異界》——青色羽翼
 (未來生子)《軍夫》——水龍吟

七月中~十月初看的文……有幾篇漏掉的忘記了="=
這邊單純做個記錄,免得看文看到一半發生「…欸?這我怎麼好像看過了?」的鳥事。


《代孕夫》——蘿蔔兔子
(主角:王殷成,劉恆)
●tag:現代,生子,換攻
這篇沒看完,大概看到小包子認小受媽那段。
艾瑪!這文角色關係超複雜的(汗顏)
。小受被前小攻的爸爸軟禁,注射荷爾蒙等奇奇怪怪的東西改變體質,強迫小受為人代孕
。前小攻不知情,拿了小受代孕得來的錢就這樣出國深造了
。正牌攻就是那個請小受代孕的人,但正牌攻是透過代孕機構的,並不知情
。正牌攻在國外認識了前小攻,兩人保持肉體關係長達四年之久
。正牌攻在回國後偶遇長的很像自己兒子的小受,一見鍾情,決定踹掉砲友(=前小攻)
。前小攻在回國後偶遇舊情人小受,單方面的死灰復燃
。前小攻在得知自己的父親逼迫小受去代孕後追悔莫及
。小包子討厭自己爸爸的情人(=前小攻)以及各種想釣金龜婿的女人,但對素未蒙面的小受情有獨鍾
(形容詞大丈夫?)

《重生之蘇爺》——天下無白
(主角:蘇白,唐梟;陳淵、葉子午)
●tag:重生,黑道,年下
●CP:據說帝王攻女王受,附贈失心瘋的抖M黑化忠犬炮灰一隻(好長)
這篇也快忘光了(對手指);沒看完,大概是中後段點叉的(?)
這文大致上是插敘寫成,文章開頭主角蘇爺就重生到旁系的姪兒身上去了,隨著劇情發展穿插著蘇爺的往事;蘇爺曾是黑道上叱吒風雲的玉面修羅,後來被養歪的忠犬陳淵關了小黑屋,最後死於空難。這文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砲灰陳淵,此人屬性為黑化的抖M忠犬小受賞他一巴掌他就會隱忍卻興奮的顫抖(LOL好重口但是我喜番)


《炮灰重生記》——李松儒
(主角:蕭翎玉,楚鳴巍)
●tag:重生,少量修真
●CP:師兄弟年上,有渣攻
快忘光了﹢1,不過依稀記得這文略扯淡(?)
小受前世識人不清禍害同門氣死師傅,俗稱反派砲灰;重生後在復仇道路上收穫溫柔師兄一枚,大致上就這樣吧(喂)


《奮起吧狐狸精》——人生若初
(主角:胡子辛)
●tag:現代,娛樂圈,靈異神怪
●CP:據說霸氣攻x可愛狐狸受
沒看完。
老實說這文除了有點小白,所謂的「霸氣攻」也太過自我感覺良好了吧!這導致霸氣攻他那浪子回頭後人妻屬性爆棚的弟弟君呼聲更高……我個人也比較傾向弟弟攻。總之這文本來可以是篇輕鬆小白文的,卻整個被霸氣攻給拖垮=_____=。
PS. 這文我唯一喜歡的大概就是主角的名字了…吧?(泥垢)


《[綜神話]龍寵》——貓蔻
●tag:穿越,洪荒,封神
●CP:病嬌深井病攻x假正經真二缺受,養成從蛋蛋開始
全族被滅,天地之間孤身一人的龍君寂寞成病嬌了,固執地守著顆不會孵化的龍蛋一執著就是千萬年……沒想到某日這顆死氣沉沉的龍蛋竟然破殼了!/(⊙o⊙)\ 
好吧這文也沒看完,雖然他是JJ金牌推薦。大概是因為龍君與小二貨的相處模式和我預期的不同吧?又或許是我自己對洪荒封神不熟悉…。


《[綜漫]征服世界吧,騷年!》——愛吃肉的羊崽
(主角:蘇良(十束多多良))
●tag:綜漫,平行世界,蘇嫖文,OOC
●CP:尊多(是"尊x多"不是真多
我會說我就是衝著蘇嫖二字才看文的嗎?然後這文貌似是尊多1v1,所以我就點叉了,恩。(喂)
……欸怪我呢?既然作者都說了這是蘇嫖文,為毛要這麼早定下西皮呢!主角才剛遇到King沒多久啊怎麼就喜歡上了呢這不科學!剩下的滿地曖昧曬給誰呢?


《遍地金剛》——青浼
(主角:陸八,里德)
●tag:未來,遙遠星空,變形金剛(大誤)
●CP:據說腹黑帝王攻x面癱內心吐槽毒舌受
船長偏頭痛》的作者。
雖然題材挺有趣,但對這篇還是蠻失望的……因為主角陸八這個沒有軍人氣質的菁英軍官(啊喂這絕壁是諷刺吧是吧是吧),導致我中後段點叉。


《長官,您的愛不合邏輯》——暖灰
●tag:另類重生(?),未來科幻,機甲,軍旅,虐心
●CP:渣攻忠犬受,不確定有沒有換攻
這篇設定很帶感,可惜是鮮文,所以點叉不意外(…喂!)
當初豆漿看到文名就決定看文了,我心想這肯定是「智慧AI vs.長官BOSS」的文,事實證明我並沒有猜錯……只可惜作者文筆有待加強。
主角是隻木訥固執的忠犬副官,就算意外成了長官的床伴後做事依然一板一眼不苟言笑,當某日長官對他說他的價值遠不及一架有用的機甲後……帝國就多了一具擁有自我思維的智慧機甲,一具會認為長官對前副官又愛又恨的情緒根本不合邏輯的智慧機甲。(開虐的前奏是否!)


《[重生]死去活來》——袖青花
(主角:佐林,許幕遠)
●tag:虐戀,破鏡重圓,靈異神怪
●CP:自私攻受吧我想=_____=(拜託不要看成自攻自受)
……其實這文的問題主要在作者身上吧Orz
受君用金錢援助換來渣攻不真心的陪伴,意外死亡後執念成阿飄毫無知覺地照舊回家煮飯;渣攻帶回家的青梅女配無意中發現了受君是阿飄的事實……然後就被作者賜死了(臥槽);而渣攻發現受君已死後的表現出乎讀者意料地不care,總之這文各種詭異。


《修真在異界》——青色羽翼
(主角:青芒)
●tag:修真穿異世
這篇好像有湊合著看到六七十章,不過印象不是很深。只記得攻除了是排名第一的盜賊,還是個混血的半魔物,起初是打算把主角當貨物賣來著;主角是被兩個修真大能打鬥時的空間裂隙給送到異世的,著陸地點是魔獸森林的中心,出現在傭兵團面前時披頭散髮,三昧真火被鑑定為十級火系能力,光明也是十級什麼的……。


《軍夫》——水龍吟
(主角:楊久年,詹士凜
●tag:未來,高幹,軍旅
●CP:溫柔穩重將軍攻x學生受,據說生子
這篇文蠻早點叉的,主角為了比賽和將軍一起進入叢林那段。
主角的前男友為了麵包而放棄愛情,正牌攻趁主角失戀之際提出婚約被同意了;對主角來說正牌攻不過是個陌生人,但其實正牌攻早在主角身為學生卻不顧安危上前線報導時,便一見鍾情傾慕至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