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活色笙香(貪歡) by抽煙的兔子

作品:活色笙香(貪歡)
作者:抽煙的兔子
出版/網路:晉江
文案:有點小聰明,狡猾,現實,又有點小貪心的羅笙穿越時空後成了同名同姓的羅尚書家二公子,本性熱愛美人、美酒、美景和生命;巧合結緣當朝兩位皇子,患得患失間,真情假意難辨,連自己也迷失起來,這,也許就是愛情了吧?此文,有點小白,不清水,治癒系,搞笑型,輕鬆型,運動型,去屑型……= =+

⊙整體:★★★★★, A-
⊙肉量:■■■□□□, 這%數很難斷定...
⊙標籤:古代,穿越,今穿古,宮廷侯爵,歡樂文
⊙字數:146,447字
⊙CP:非1V1
⊙有感:

好看~兔子的穿越文>w<!!!
不要被[活色笙香]這幾個字誤導喔~
香豔刺激就那麼幾次,有的還要麻煩讀者借探子的回報和皇帝一起腦補(笑
故事一環接著一環發展精采令人期待~CP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囧
主角羅笙沒有開外掛不過他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讓我這個對穿越文主角萬分親媽的看了著實一個爽快阿!!!

1.眾系列番外
迷你番外 之 近亭篇("也只能是朋友......"嗚嗚...近亭阿原來)
迷你番外 之 爺們兒別鬧(這就是所謂的白日夢嗎?你YY過頭了吧)
迷你番外 之 夜,只做愛,做的事(黑衣人你莫不是一十一吧...)
迷你番外 之 羅笙其人(嗚嗚...子夜阿...)
迷你番外 之 兄弟情深
迷你番外 之 子夜星辰(嗚嗚...子夜阿子夜...(子夜還會出場))
迷你番外 之 煮酒青梅
迷你番外 之 小人物(帝威帝你好可愛呦)
最後的番外

2.白皮公公原來您除了咬帕子還使得一好錯骨手阿!

3.帝威帝太可愛了~~

4.btw,我覺得撒旦殿秦子夜好可憐...

5.小廝觀棋不語,主子貌似是真小人!(哈哈哈,看文後你就會懂的XD)

6.節錄自原文
「跟著另外十七人,隨波逐流的行至宮門。
 眼睛裏看到高大巍峨的宮門外一片盔甲閃爍,
 整齊有素的精兵已是整裝待發。
 接過小太監遞來的韁繩,等待著那一聲號令。
 為什麼呢?這難道不是我所求麼?我還在不開心什麼?
 小太監卑躬屈膝的退到旁邊。
 不期然的,羅笙眼尖的看到一名小太監偷偷的望了一眼宮門之外。
 那一眼,是的,那一眼包含了太多的東西。羡慕,嚮往,幽怨,不甘......
 好象閃電一樣,靈光乍現。
 是自由。」

「正做夢大啃新奧良烤翅,卻被人搖了起來。

 啊啊啊!最恨別人來打擾他睡覺,一巴掌掄過去!
 "PIA~~"管他是誰呢!
 如果有人問我,再有人把你搖起來的時候你還會打人嗎?
 我一定會說,不會。
 如果非要讓我形容一下曾經打完那一巴掌之後的心情的話,
 我一定會說......
 "臣該死,請皇上恕罪。"
 皇帝白嫩嫩的臉蛋兒上,很明顯的有一邊紅著。」

「大太監聽著耳朵都紅了,心裏歎著氣,

 後宮的娘娘們,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成這樣的功夫來取悅皇上啊?
 嗚嗚嗚~~皇上好可憐,每天都只能抱死魚。
 你瞧瞧人家裏頭玩的多開心~
 "公公怎麼哭了?"早就對這種場景見怪不怪的探子好奇的問。
 "死魚。"
 "什麼?"
 "後宮裏都是死魚。"」

ps.微關聯類前傳:《刺客甲》 A++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