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半個保鏢 by司南



作品:半個保鏢
作者:司南
出版/網路:威向
文案:
顧尚偉覺得,自己已經到極限了。
每個待在他身邊的保鏢都留不過三個月,
無論他們多麼優秀、多麼忠心、多麼多才多藝──
但該死的,就是他們太好了,好到他每次都會想入非非。
不行不行﹗他這一次一定要選一個完全勾不起他興趣的…

終於,能接近那個人了。
徐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向長官提出要求,
就只是為了去當顧尚偉的全職司機兼半個保鏢。
而且在發現對方居然對他有感覺時,
更是把持不住的……吃掉他。
也許,他不只想當半個保鏢,而是……全職情人。



⊙整體:沒看完,不推...
⊙肉量:■■■■□□ 這篇的H我不愛
⊙標籤:現代,都市,下剋上
⊙CP:--
⊙有感:

沒看完...看到第七章多一點就不想看了

1.顧尚偉什麼時候愛上徐固的呢?
徐固的所作所為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很體貼很盡職在辦公室人緣不錯相貌平平個子不高力大無窮
還是就是因為外貌不出眾才顯得特別?

2.徐固是什麼看上他家老闆的呢?
文案:"終於,能接近那個人了。徐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向長官提出要求"
或許文章後來有提到他為什麼想接近顧尚偉,
不過我看到第七章都還沒有明示暗示過...

3.前第七章為止
有1/3是商業貿易,看的我很煩一直快轉,
1/3是顧尚偉的刻意無視或內心糾結,
再來就是徐固強上然後一直做愛一直做愛一直做愛一直做愛...
雖然我超愛重口味但是這本的H我完全不喜歡...卻越看越覺得無趣...
或許後面還會有什麼有趣的發展(?)
不過實在沒興趣繼續看下去了

4.btw,這本書裡角色的名字都有點...恩(?)  顧尚偉...徐固...張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