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兵不厭詐 by黑山老妖

作品名:兵不厭詐
作者:黑山老妖
文案:--

⊙整體:★★★★☆, 未完可惜,作者已棄坑
⊙肉量:--
⊙標籤:現代,偽軍旅(?),輕鬆向,搞笑
⊙CP:--
⊙有感:

作者寫到第18章後就因故棄坑了TAT  超級可惜...

我覺得這篇蠻好看的,很幽默很搞笑haha
真的很好奇罕見和悶騷男的後續阿~嘖嘖
雖然後面有其他作者續寫不過角色性格味道完全不一樣了

⊙文源/請支持正版:http://ds-hk.net/thread-59955-1-1.html

3 則留言:

  1. 這篇真是永遠的痛阿
    還記得那時多麼奮力追趕的下文阿
    還記得看完其他續寫的憤恨不平阿
    老妖阿老妖 回來填坑吧(招手)

    對不起.....我文藝了....

    回覆刪除
  2. 阿....原來我留過言了= =
    一定是他坑我太久了 哼哼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我也有過這種「咦原來我以前留言過啊?」的經驗XD

      唉唉,對阿~好可惜呢
      不過我想應該是填坑無望了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