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已閱-1

[[HP]蝴蝶風暴]--風色倒影
[還珠之醫仙阿哥]--俠女愛耽美
[[犬夜叉]魅姬羅]--端木悠
[倚天之落書成谷]--妖靈惑星
[兄控的BOSS進化報告(綜)]--桃弧棘矢


[[HP]蝴蝶風暴]--風色倒影
⊙文案:一個陰陽師的穿越,一個樂觀堅強勤勞勇敢有上進心的好青年被作者逼成一隻受的過程
⊙爛尾B-
⊙穿越,HP 同人
本文的吐槽風很有愛,但非常可惜的本文爛尾了,絕對爛尾。
導因於作者寫文時沒有大綱:CP決定的太晚,幾乎是在全文過了3/4時才定案;劇情感情戲等都轉的太勉強。

⊙文案:老天,你不是玩我吧?你說我是誰???
不要啊~~~~清穿也就算了,居然還是QYNN筆下的世界...
MA~其實,NC虐起來也蠻好玩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這裡有他…
⊙B
⊙清穿,反QY,父子年上,前世今生
個人覺得本文實在花太多篇幅在一干NC上了,主角反而沒什麼劇情展開。不過愛看反瓊瑤來調劑身心囧的同學可以考慮。

⊙文案:魅姬羅,狐族與犬族的後代。繼承了狐族的絕美容貌,和犬族的強大妖力。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在幼犬時期,遺落在荒山上。幸而讓他遇上了西國的統治者,斗牙王。被斗牙王拾回西國宮殿中的魅姬羅,從此便和西國的殿下,殺生丸為伴。
⊙B
⊙犬夜叉 同人,強強
呃,又一部看不到溫情寵溺只有面癱冷漠攻的耽美TAT。本文大多按照原著劇情走,讓我覺得這破壞了整體的流暢感……按說你都平白的安插了一個原創角色進去,還那麼在意跑劇情幹啥呢?是吧?

⊙B,中短篇
⊙主角:宋青書,莫聲谷
主角是衍生於道德經具有靈性的小書蟲,這個設定我覺得很可愛。本文劇情架構簡單,沒有什麼彎彎繞繞,有點種田、有點流水。倚天劇情基本浮雲。

⊙文案:實驗名稱:傲嬌系軟糯正太向腹黑系溫柔BOSS的進化
關鍵詞:兄控與被弟控、養成與反養成、奮起與「立於世界之巔」
實驗目的:確定傲嬌的101種特質、記錄貓咪傲嬌怎樣煉成最終反派
實驗內容:參見正文。
實驗結果:經歷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結論:這是一個杯具與洗具齊飛的實驗,過程中務必小心,以免試劑混合不當產生毀滅性爆炸,切記,切記!
⊙B,無CP
看完以後我只想說:真TNND TMMD坑爹啊!這什麼結局啊拒絕接受,「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的結局我拒絕接受!除了開虐時能讓我邊腦補邊哭的很爽,這文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地方……好吧還是有的:作者敘事流利,但廢話太多;擅長營造氣氛,但每卷風格都很抽風且突兀的不同;有豐滿的劇情設定,但很骨感的無法在寫作中自然流暢的帶出來。以上較為尖銳的批評源自對於無CP且疑似爛尾的怨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