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沒看完-14

[同龜於盡]--吾無知
[一畝三分地]--流星豬
[少殤(父子)]--鳳閣
[網遊之家有乖寵]--柔の千舞
[獸寵]--顏少




[同龜於盡]--吾無知
●面癱龜攻x有點娘的人妻受
●tag:穿越,異世,種田文,中短篇
看到第28章。龜攻什麼的真是酷斃了!只可惜劇情不是很吸引我+上實在受不了愛翹蘭花指又不時嚶嚶嚶的小受...。

●tag:穿越,重生,修真,靈異神怪,種田
看到第22章。我蠻喜歡溫馨寵溺的種田文的,只可惜到22章為止還是沒看出半點寵溺……不不,其實我最care的是主角不明再兼攻受不明阿!姑且暫定攻受的話,兩人的戲份不相上下,我到22章還是不明白誰才是主角囧,這到底是主攻文呢?還是主受文呢?而且我認為的人妻受CP還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卻不見預期中或腹黑或寵溺小受的無特色無明顯屬性的各種不明攻(這句話好長,汗)。不過給好評的讀者也不少,我想本文單純只是和我的喜好不合吧。

草,什麼都不要說了,這特麼的是戀嬰文吧?囧rz

看到第24章。作者已經決定CP了,但卻讓其他配角們的態度曖昧不明,同時小攻表現的不出彩又不是很討人喜歡,加上主角對小攻的偏袒來的不明不白,看到24章為止我覺得這文頗為失敗。

[獸寵]--顏少
●tag:獸人
主角是被人口販子綁架偷渡到另一個先進的獸人星球賣做寵物的。我後悔為什麼沒有先去JJ看過評論在決定是否看文T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