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誘香 by來自遠方

作品:誘香
作者:來自遠方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美色誤人!
在遇到那個男人之前,杜言從來沒體會過這個詞真正的含義。
一時衝動的結果,當場告白換回了一個滾字。

杜言雖然想繼續同對方深入探討滾這一字的高深意義,對方卻沒給他這個機會。
杜言痛定思痛,幡然醒悟。可就在他放下之後,那個被他當眾告白的男人突然又出現了……

他出現沒關係,一群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找上門來了……

首先澄清,文章大名沒其他意思,無任何香豔含義在內。
第二,本文有鬼,入內請慎。
第三,本文主角是普通人
第四,還沒想好……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5w字
⊙標籤:靈異神怪,驚悚懸疑,都市
⊙CP:1v1不要站錯囧
⊙有感:(主角:杜言) ... ...

掃雷:攻有點冷…。
   本文1v1,3P什麼的都是浮雲。

那個…寫這篇距我看文已經一個星期了,所以有點那什麼了囧rz……。

1、個人覺得小攻有點崩:前半是個硬梆梆的冷面癱,然後有點突兀的開始顯現出他的悶騷,結果越到後面就越從悶騷進化到奔放了。而且對杜言的感情有點不明不白的,這兩隻的感情實在沒什麼基礎可言。
2、結局算是1/3的開放式結局嗎?給有那個意思的讀者對3P產生無限遐想(?)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後補攻二的,因為他對杜言至少表面上溫柔紳士太多太多了~因為沒看到正牌攻的內心戲,我到最後也不怎麼覺得他是真的喜歡主角的……好吧,是我太期待寵溺戲碼了。
3、排除上述兩點,在靈異驚悚這部分的劇情真的蠻有趣的。我覺得驚嚇指數剛剛好,適合想看輕鬆靈異文或膽子比較小的同學。

4 則留言:

  1. 其實我是推介來自遠方的和
    雖然遠方一開始就表明CP 1VS1 但過程挺NP(她文中的受有點萬人迷) CP確立得好突然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遠方....
    最近的也好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好~

      噗...那什麼,其實對於這本書的劇情我已經快忘光了Orz
      只記得"他當眾告白的男人突然又出現了"那段,對我自己讀後感裡寫的靈異驚悚完全沒有印象
      糟糕腫麼半我的記憶力囧

      刪除
  2. 我也一樣對這本書細節/情節有點模糊,只記得主角-v-


    ps覺得親推介的書很合我口味...
    特別是雙cp/多cp這點...嗯...有好多有名的書到現在還提不起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有說過我超想看《二零一三》卻又很不想看嗎Orz
      ……你妹的雙CP雙主線(沒有批評意思,只是覺得自己不喜歡多CP的這種偏好很煩=x=)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