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就是要吃窩邊草 by近視眼

作品:就是要吃窩邊草
作者:近視眼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黑幫老大蘇蒙被謀殺後重生,然後和他親梅竹馬的好基友一起賣萌的日子。
蘇蒙一直以為自己養了一個呆萌攻,哪知,對方是個偽裝呆萌的腹黑攻,於是,被蹂躪,被蹂躪,再被蹂躪。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黑幫大叔受重生以後,被自己的親梅竹馬蹂躪的故事……
Ps:這裡的蹂躪是這個意思(被親, 被摸, 被調戲, 還被XXOO)
本文治癒系,溫馨向,養成系,賣萌向......
1V1,小甜文一個,偽裝女王的天然受,偽裝呆萌的忠犬腹黑攻......
廣告宣傳語:
養成,從幼兒園開始......
吃掉窩邊草,從親親開始......

⊙整體:★★★★★, A
⊙肉量:■■■■□□          一個黑幫老大怎麼可能是個天然呆呢?
⊙字數:約27w字
⊙標籤:重生,高幹,竹馬竹馬,攻寵受
⊙CP:偽女王天然呆受x偽呆萌忠犬腹黑攻.
⊙有感:(主角:蘇蒙,杜衡) ... ...

掃雷:主角上一世是被小攻一槍斃命的QAQ,為毛呢?就是單戀到愛慘了愛瘋了……。
   主角重生在幼兒園時期,EQ偶爾退化,會和小屁孩計較,不過各種有愛。
   基本無虐,但我還是能自個兒腦補的哭的不停囧rz…虐攻什麼的最有愛了!
   其實我覺得這文不算養成,因為誰也不是誰捏大的,總之JQ從幼兒園開始就對了。

這文我個人很喜歡,小毛孩的對話互動甚至爭執等等都很生動有愛。我會看這文其實是被CP屬性吸引進來的,你想,一個黑幫老大怎麼可能是個天然呆呢?還是個偽女王的天然呆,這種基本不可能的設定就成了萌點:一個保持天然呆的老大背後必定有個默默守護的腹黑忠犬。

看完全文後我的感想是:本文就像一個屬於大人的童話故事,文中有波折有心酸也有歡樂有寵溺,但現實卻是沒有誰能有幸重活一次、有機會用更成熟的思想珍惜已逝的過去。故事的結局縱然圓滿而美好,卻給我一種不現實的感覺——就像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

2 則留言:

  1. 這文一整個超甜呀((後面整個都陷進砂糖罐出不來了
    不過後期小攻感覺好像有點變了
    從溫柔禁慾系變成不分場合調戲了呀orz


    回覆刪除
  2. 欸...我覺得小受有點娘掉了。要不然前面看著挺好的。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