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更新] 我胡豆三又回來啦!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一句話簡介

回歸青春肉體系列  - 牛郎店

【本片出演】
*老同學:Andy
 小檔案:--
*新同學.看起來老實芭蕉的: C a l e b   R e e c e
 小檔案:18歲、177cm、65kg、32腰、棕髮棕眼Versatile

【 碎 碎 念 】
1、抱歉遲到了,上星期被大叫獸抓回去幫忙,處理小妖怪們的入學雜事,簡直累斃!
  豆漿有記得帶筆電回去,我還想著我要準時更新呢,結果筆電是帶了……
  但是行動硬碟落在床下(奇怪的地點)沒帶走啊!阿!!!
  本來想叫室友幫更,但他說密碼他不會弄阿!要你何用!不能更蠢!兩隻都蠢爆了!
  ……果然蠢是會傳染的我就知道QAQ
  
  豆漿在大叫獸那兒忙完以後就這逛逛那逛逛,看完年上再看靈異神怪,簡直樂不思蜀。
  ……鬧得回來以後都不太想更了。(癱軟)(懶洋洋)(不想動)#藥別停#

2、這集是青春的肉體,但是我覺得A n d y他越來越油膩了……說好的小清新呢?

3、這集的新同學,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想到山姆,雖然其實也不是很像。


4、這集我只看了開頭,打算存著以後餓了再看。
  感覺氣氛還不錯,雖然新同學的顏不太合我的胃口,而且……他的上臂居然比較粗!
  阿!藥不能停,鍛鍊當然也不能停阿新同學!不要停止鍛鍊!!!





 密碼=上一篇居V《美術館》影片所在頁面的紅色數字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1 則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