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已閱-11(七月)

七月份-【已閱】
 (重生現代生子)《戲如婚》——廿亂
 (穿越星際科幻)《丐世英雄》——SISIMO
 (死而復生魔法《重燃戰魂》——淺藍嵐
 (穿越未來機甲《攻受之道》——水未央
 (穿越修真年上《穿越之仙途》——南瓜老妖 
   (現代生子)《月華悠遠》——風煙幻
 (哨兵響導星戰《斷點續傳》——河漢‧ ‧ ‧ ‧ ‧ ‧ 虐攻魂 
  (現代娛樂圈《金牌助理》——非天夜翔
(清穿無CP歡樂《[清穿]末世而來》——感冒藥‧ ‧ ‧ ‧ ‧ ‧ 推薦 
 (現代靈異神怪《妖說怪談之黑豹》——鼠豐
 (前世今生神怪《妖說怪談之墳樹》——鼠豐
 (重生歡喜冤家《這節奏不對!》——綾部若櫻‧ ‧ ‧ ‧ ‧ ‧蠢白治癒
BG今穿古宮鬥)《後宮升級攻略》——沈涼州
   (現代校園)《閻王》——柳滿坡‧  ‧  ‧  推薦    虐攻魂 

七月份-【沒看完】
   (現代溫馨)《聽我說說話》——公子蘇尋
   (現代重生)《重生之相逢未晚》——荷風渟 
BG現代古穿今《歷史名人上我身》——知臨
(娛樂圈父子年上《重生之腥光大道》——鴉青辭 
  (穿未來星際《星際吃貨生存守則》——打殭屍 










七月份-【已閱】


《戲如婚》——廿亂
●tag:歡喜冤家,陰錯陽差,重生,生子
(主角:溫沐晨,厲城均)
普普通通。
雖然是2014新文,但作者的文筆依舊沒有進步多少,病句、贅詞和無意義的描述照舊多的連一個加強排的人把手伸出來都數不清。
現在的溫沐晨暫時沒有跳槽的打算,而且他也不會跳槽,在他的接下來的計畫中並不存在跳槽的計畫,他只是準備開公司而已。
都沒有跳槽的打算了,當然是不會跳槽阿,而這「打算」不就是「計劃」嗎?還用得著重複三遍?
雖然可以理解作者想表達的是主角打算「另起爐灶」,但這遣辭用句是不是該用心斟酌一下呢?

●tag:劍三,丐幫,星際科幻,金手指,爽文,穿越
(主角:范倫丁,蓋爾)
看完這文的當下我有種「媽呀我終於看完了」的感覺。
你說我矯情較真也好,多愁善感也罷,反正每次看文看到「計畫性的死亡」我都會不太舒服,而這篇文又沒有好看到讓我忽略因為戰爭而死成一片的「數字」。我個人是覺得,一篇文如果夠精彩,「數字」就會襯的劇情十分悲壯,反之只能顯的主角視人命如草芥。
就我自己讀這篇文的感覺,文中主角三人也不過是在「利用他人的性命來達成自己的目標」罷了。只是一般來說,這種「用無數人命達成目標」的屬性大多都非反派莫屬,而文中三人偏巧搭上「主角本位主義」。按照主角之一范倫丁的思考角度來說--反正這些罪民早死晚死都難逃一死,還不如把性命交由他們三人來利用,將傷害降到最低,把效率提到最高--所謂優化投資報酬率。
丐哥帥的我也想去玩劍三了

另外,我覺得文中「罪民」的定義設定實在非常瞎:
星際種族混血兒/被宇宙輻射汙染的人。 

先說輻射汙染。
只因身體受到輻射汙染,就該被集體排斥、被驅趕、被虐待嗎?還搞了一顆流放「罪民」的星球……如果你聽說在現代還有人搞個流放肺結核或是愛滋病患的隔離小島,你怎麼看?
這不腦子有問題嗎?

再說星際混血兒。
都是星際時代了,人類居然極其排斥其他種族,更有甚者因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八個字而執行「種族大屠殺」,而那些僥倖逃過的「人類mix外星人的混血兒」在普通人類眼中則是「存在即原罪」……艾瑪這設定簡直讓人不忍直視,這種自視甚高不可一世的種族優越感……有沒有一種「王朝不日即將毀滅」的即視感?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挑刺了,但實際上我在意的是,作者既然把這兩類人設定為人人聞之色變的罪民,同時又想凸顯出罪民的無辜與無奈,使他們為主角所用,就應該要有適當的鋪陳,向讀者述說罪民如此為人恐懼的淵源。而在「星際混血兒」這一部份,我只看到作者反覆提及「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重燃戰魂》——淺藍嵐
●tag:強強,異世大陸,魔法,重生
●CP:溫柔變態攻x堅定兇殘
(主角:希恩,梅丹佐·列文)
開頭還好,可惜後面越來越難繼續看下去。
這文給我的感覺就是個漏水的篩子。 
作者有話要說:回頭看看,這文修過兩次大綱,主題已經從狗血啪啪啪到《V字仇殺隊》式激進個人英雄主義再到演繹版英國憲章運動了orz。其實我最喜歡的橋段是癡漢攻在床上纏著冷淡受來著,遠目~
作者用英國憲章運動自比,還真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文中勞工階級要求改革的過程 劇情十分片面,至少我自己是完全沒有代入感,更沒有感受到其中應有的緊張氛圍。

如果不看劇情,單說角色的話……我覺得作者給自己的角色下的定義實在不太準確。
①﹒溫柔變態攻「梅丹佐」的轉變實在太生硬了。
梅丹佐的「溫柔」不是你以為的對小受溫柔,那只是貴族式的虛假面具,臉皮上的溫柔。 
梅丹佐的變態除了初登場時,後來也越發不像變態,他房裡陳列的「人指甲」、「皮鞭」等詭異物品形同虛設。 
梅丹佐虐待他人的變態嗜好是家庭因素造成的,既然這毛病已經維持了十幾年,就不太可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因為與某個人的短暫相處而快速變化。如果作者硬要這樣寫,那劇情的進展就不應該快轉,畢竟「變態」這個屬性可是你人設上的重點啊,變態都不變態了,這個轉變過程難道還不重要嗎?而這文......則是給我一種無時無刻都在快轉的錯覺。 

②﹒「希恩」據說是個堅定兇殘受? 
我個人覺得「兇殘」這兩個字實在是太委屈希恩了。 
主角希恩是激進派的忠實守護者。在勞工運動的背景下,激進派對改善社會現狀有最堅定的意志,他們以行動和血淚甚至所有參與者的性命,為國家的底層人民發聲。哪曾想五十年後,這群「革命先烈」在教科書上卻成為了唯恐天下不亂且卑劣至極的暴亂份子。而主角希恩「奮勇殺敵直到最後一刻」的行為卻被他的作者娘親給套上了「兇殘」二字……簡直被虐cry。

好吧,你說希恩兇殘就兇殘吧,在他那時候手腳不利落點怎麼鬧革命?
那請問這位「心中自有傲骨」的革命先烈,死而復生後對變態攻梅丹佐這個「強迫他口.交」又「強迫他上床」還屢次踐踏他的自尊」的人心軟是毛回事?斯德哥那啥嗎!還是命運天註定千里來相會!

對於這種變態攻都不變態、兇殘受都不兇殘了,作者自己不小心OOC自己角色的詭異發展,有一個比較浪漫的說法,那就是--因為是他啊♥♥♥♥#粉紅色基調# #撒花#(無力跪倒) 


《攻受之道》——水未央
●tag:穿越,未來星空,機甲,先上車後補票,帶球婚,二婚,先婚後愛,強強
(主角:維佐·蒂亞戈,鳳莊·溫·道帝敦)
因為看文後沒有當下留言,我已經忘了感想是啥了,只記得受君一頭大波浪長髮讓我很是羨慕(喂)
受君貌似是雌性來著吧?但因為上輩子的關係,所以自個用美強受的硬件勾搭各種美弱受/美誘受,來個受受相親遊走花叢片葉不沾身,直到莫名其妙被送到攻君床上……這設定真的很帶感啊(*´∀`)~♥


《穿越之仙途》——南瓜老妖  (原名:穿越之雙修)
●tag:穿越,修真,親緣年上,慢熱
●CP:嚴肅氣質高嶺之花攻x陽光歡脫神經大條受
(主角:蘇南,司皓清)
沒有逼惡成聖好看QAQ
總覺得劇情轉折略…略奇葩神展開阿Orz
看到主角蘇南到別人家作客,毫無防備地被弄暈抽取了一管神秘液體,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__=
看到眾人明明知道蘇南和高嶺之花的親緣關係不能被人發現, 卻沒有人在蘇南對相關之人大喊「小阿姨」時提醒並制止,我的表情是這樣的:눈_눈
看到奸人利用小阿姨三個字發現真相,藉此興風作浪,我的表情可以具現成兩個字:……呵呵。
一群傻逼啊簡直,明明該瞞的死緊的秘密,偏偏蘇南還小阿姨小阿姨的喊的非常歡快……周圍一群人全無所知!都不知道小心謹慎四個字怎麼寫!連大雄都知道零分考卷要偷偷藏好!(╯‵□′)╯︵┴─┴

各種堆疊的無奈的表情符號讓我想到看鬼片時,觀眾們紛紛在心裡尖叫吶喊「不要去──!」,而偏偏那傻逼主角就是會把門打開/出聲詢問/下車查看/走進地下室……。


《月華悠遠》——風煙幻 鮮網
●tag:現代,生子,第二春
(主角:裴克韜,沈軒霖
我覺得的這篇很酷,因為它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一眼萬年。(眼神死)
開頭第一章就是攻君載著臨盆的受君飆往醫院,小受痛得要死眼看就快要不行了,小攻心中焦急恨不得以身代之。然後…下一章場景刷──的拉回了咖啡廳,那時人工受孕成功的受君眉眼冷淡拒人於千里之外,攻君也才剛剛接觸了點受君不為人知的一面。這時我們知道原來他們倆的關係連好友都算不太上,攻君只是捐贈了精子,而受君想要個孩子則是為了心裡抹滅不去的遺憾與隱痛。攻君在例行的會面上漸漸被受君所吸引,他開始想要接近他、了解他,想要牽著他的手帶他從黑暗中走出來。而在前景一片美好之時,受君越來越難捱過的孕期讓攻君開始害怕──失去他。

為什麼我覺得這文一眼萬年?
因為第一章作者就讓我看到了小攻心中焦急恨不得以身代之,狠狠的戳了戳我的萌點。看文時我一直在期待快點生快點生快點生啊!結果這一生就生到了第五十章……望眼欲穿,倒敘法真是要人命


《斷點續傳》——河漢  虐攻魂 
●tag:未來科幻,星戰,哨兵響導設定
●CP:霸道哨兵攻x遲鈍響導受
(主角:路卡,萊恩)
響導是五感敏銳的野獸,而哨兵則是拴住野獸的鍊子&增幅器。
這篇文感情>劇情,把我的萌點戳爛的部分就是哨兵和響導被迫斷開連結那段。雖然不少讀者覺得這篇文流於空泛,星戰不到位、角色性格走型,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至少斷開連結那段我反覆看了四五遍,簡直不能再更讚!虐的我好爽!!!#虐攻魂#


《金牌助理》——非天夜翔
●tag:現代,娛樂圈
●CP:狂犬病男神攻x吐槽帝助理受 (主角:蕭毅,盧舟)
忽略一些不現實的地方,這文大致上還是蠻好看的。
有點傲嬌的狂犬小攻很萌,有點抖M的吐槽人妻受也很萌。這文是先「受寵攻」然後加入「攻寵受」昇華成攻受互寵。 
唯二可惜的地方...... 
一是因為嚴打所以拉燈了 #我褲脫給看這?!# 
二是……居然沒有虐攻好失望QAQ(夠了!) 

沒有虐攻就算了,畢竟這種扭曲的愛好大概只是小眾(蹲蘑菇)
但小攻是體院念游泳的身材一定爆好啊!
腰有力顏也正但特麼居然沒有肉啊!沒有肉啊!!! 
要是這個男神攻也像三國同人裡的呂布和趙雲一樣器大活好的話,這文的評價就不會這麼兩極了。說多了都是怨念23333


《[清穿]末世而來》——感冒藥   推薦 
●tag:末世後清穿,坑兄坑弟坑阿瑪,好基友與好兄弟,歡樂文
●CP:雖然分類是BG,但正文無女主無CP,所以你把這文當耽美無CP絕對OK
(主角:胤禛(隊長十七)) 
【文案】
末世隊長穿胤禛,以為只要兄弟愛只要低調只要愛父親,自然就會拿皇位,卻兄弟愛過頭低調過頭尊敬父親過頭,把皇位弄丟的輕鬆喜劇文

男主是個認真負責的好隊長,認真的愛兄弟愛父親,認真的以為自己會當上皇帝,等到皇位被傳給了【嗶——】的時候,男主才反應過來……

竟然玩脫了!
這文不錯看,推一下。
如果看文的過程中你曾經非常希望蹦出個CP,那麼看完文後你就圓滿了……結局簡直又美又虐(嚶)
  問:天各一方要怎麼白頭偕老?
  答:請參照本文。
一開始覺得作者搞笑功夫不給力的同學可以稍微堅持一下, 反正我後來是笑成瘋子了噗哈哈~
我剛看文時還找不太到作者的笑點在哪,有時想笑又覺得沒那麼好笑,但完全不笑又好像怪怪的?整個超矛盾。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我智商笑點被作者拉低了……完全就是深夜一個人在房間一直哈哈哈蛇精病毀英明的節奏啊!我的一世英明!!!還好室友回南部了!!!(咦)


《妖說怪談之黑豹》——鼠豐
●tag:強強,靈異神怪,情有獨鍾,1.5w字短文
●CP:微傲嬌愛逗弄人的聰明女王受x微腹黑愛撒嬌的賣萌忠犬攻(確定?)
遜斃了啊啊啊啊啊啊=皿=!!!
攻強上那段怎麼也該是小受屈辱翻臉才對啊!!!
憑什麼攻理智回頭後撒撒嬌,小受就對這個強上他的陌生男人心軟了呢!!!
不科學啊!!!必須得虐攻啊!!!(…喂你夠了這才是你真正目的吧)

沒虐攻,不幸福。
……好吧這文大概就是個有點劇情(?)的短篇肉文(?)。


《妖說怪談之墳樹》——鼠豐
●tag:前世今生,靈異神怪,悵然若失,為虐而虐,6w字短文
●CP:面癱攻x溫柔受
(主角:何柳(何青柳),廖北辰
這篇虐心短文,作者在輕快的氣氛下用虐受來虐攻,賺了一把熱淚後就爽快H + HE了。然而虐點穿插笑點,也導致了這文無形間有種詭異的違和感……。

作為一個資深虐攻黨表示, 雖然感情戲寫的不太好,但這文還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喂)
一切虐受都是以虐攻為目的!一切不以虐攻為目的的虐受都是耍流氓!
——看到文裡的深井冰廖渣渣失魂落魄就覺得好爽!


《這節奏不對!》——綾部若櫻 小推,蠢白治癒
●tag:現代都市,重生,高幹,歡喜冤家,小白狗血雷萌雷萌的,論兩隻低情商的雙向暗戀
●CP:彆扭溫柔攻x二愣子受
(主角:李勉,韓致恆
我覺得屬性應該這樣寫,超長人物屬性tag…
--慢開竅又口是心非的彆扭悶騷溫柔攻x死纏爛打給點陽光就燦爛的活潑二貨受

主角上輩子就是個死的窩囊的紈褲二世祖。臨死前看到的是匆匆趕來的好友,被自己使勁欺負到早已關係破裂多年的童年好友。主角瞬間覺得欸這人有點讚呦,我都這樣對你了你居然還能用悲傷的眼神送我一程!於是在意外地回到過去後,主角決定要重拾友誼,賣萌/裝乖/死纏爛打/人妻上身/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挽回好盆友……奈何節奏不對,這怎麼好像已經友達以上那啥要滿了!

這文是究極.真.甜文啊,有夠甜,非常適合修補那些 剛被作者坑完/被神展/被虐心/用腦過度/減肥失敗/居然沒放假 的受傷小心靈。
尤其最後作者還小小虐攻了一下,簡直不能更滿意。


《後宮升級攻略》——沈涼州
●tag:穿越重生,古代架空,宮鬥,BG
看完時只有兩個字感想:臥,槽。喔不,應該說,在看到「偽男主」龍體每況愈下時,我的內心就一直在被「臥槽」刷屏。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臥槽
這篇文的主線很明確,那就是「劉采女升職記」。 
我看過雙主線的文,看過一主線一支線,也看過主線與多個支線相輔相成的文。作者本意大概是後者,但他上菜的速度實在太過密集,絲毫沒有留給讀者休息的時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套用在這文上,完全就變成了「尼馬又來呀!」的「疲勞轟炸」。 
作者致力於折騰平民百姓、折騰文武大臣、折騰後宮嬪妃,折騰女主更折騰讀者。有些人死的舉無輕重,有些事情到最後不了了之,既然如此,作者當初就不應該著墨過多,讓讀者……好吧就是敝豆在下我,有種前面的彎彎繞繞都白看了的感覺。既然沒有丁點經驗值,那我還打怪幹麻ಠ_ಠ

這篇文是《嬪妃這職業》的讀者推薦的。
或許因為一開始就先入為主,所以我個人是還蠻失望的。這文和《嬪妃》的相似之處在於:男主都不是很重要;而這文和《嬪妃》的不同之處在於:男主是真.的.不.重.要。 
這是篇無男主文,嚴格來說。《嬪妃》一文好歹到最後皇帝對女主是真的有情,只是女主理智過頭不願深信,作者在最後也留了個懸念。而本文作者的觀點則是,女主最好的歸途便是做個高高在上的太后,否則即便曾經患難與共,兩人終究會因為各種原因而離心。 

於是,按照劉采女的最終目標,作者從本文進展到大約到2/3的位置時,就開始360度無死角全方位的致力於搞死皇帝,各種烏七八糟的事情接連不休:細作血洗壽宴、唯一的皇子被暗害、孫皇后抑鬱薨逝、寵妃牽扯厭勝之術、敵國叩關城破、藩王勾結起兵、皇子與太后南遷被俘、太后大義為國自戕。種種倒楣事接二連三,太后的犧牲更導致素來純孝的皇帝落了心病,思慮過重身體每況愈下直至藥石無醫。再來便是皇子繼位,女主成了太后,然後明明先皇在位十幾年都沒能辦到的事,在天時地利作者也配合的情況之下,硬是草草數筆不過幾章之間就完成了天下大一統。 泥煤,即使結局是太后女主天高任我遊,我也完全開心不起來0(:3 )~ ('、3_ヽ)_

你說先皇趙容熙這一生圖的什麼呢?他就是單純來逗逼的吧。
這篇文看了實在讓人心情不好。結局雖然HE,但它的氣氛卻不是快樂的。


《閻王》——柳滿坡  推薦   虐攻魂 
●tag:強強,校園小清新,瞎折騰
●CP:對外霸氣側漏對受狗腿攻x對外陰郁刻薄對攻彪悍受 
一句話文案:閻王遇上活閻王
(主角:紀悄(悄悄),閻澄)
當初點進這篇文時我只注意到攻受屬性一句話文案,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個閻王似的軍三代vs陰沉真閻王的故事(真的閻王阿!靈異神怪的那個閻王!)。當我看到主角悄悄的白皮膚曬到太陽會起紅斑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好嗎!說好的校園靈異呢(並不)!我還一直等著悄悄動動手指頭然後就風雲變色呢……。(蠢die)

這文雖然寫的比較偏向日常瑣事,但絕對不是乏味無聊的流水帳。有些文吸引人的原因是它驚險刺激的劇情起伏,有些則是輕快活潑地博君一笑,而這篇文……這篇文乍看之下有些瑣碎,但它確實非常耐看--只要願意靜下心慢慢等待,不知不覺中便會想要一看再看。

上次有這種感覺大概是在看《調教師男友的日常》的時候吧。它明明就不太有什麼獨具爆點的劇情設定,而一般來說,人們也不太會想要主動去瞭解「另一個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但作者就是有辦法抓住你的注意力,在字裡行間讓你從「他一天刷幾次牙干我屁事啊」的心態,到嫌棄自己的閱讀速度太慢,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主角接下來會做什麼決定、遇到什麼事。

……好吧,其實上面都是騙人的(並不)。
問:你覺得豆漿會這麼愛這篇文是因為…?
答:有虐攻!!!

(噗哈哈)



















七月份-【沒看完】



《聽我說說話》——公子蘇尋》
●tag:現代校園,溫馨
●CP:冷漠攻x懦弱受
(主角:蘇小東,程繪
看到19章,這文給我的感覺蠻好的,但莫名沒有看下去的欲望。
主角蘇小東是個懦夫。
有一天,蘇小東找到了一個能安靜聽他說話的人,雖然這個人有點冷淡,不會給他回應,但蘇小東並不在乎,他只是想找個人然後發出些什麼聲音。後來,這個安靜聽他說話的人,慢慢變成了能讓他提起勇氣的人。


《歷史名人上我身》——知臨
●tag:現代,古穿今,娛樂圈,歷史上的各類業界精英,女漢子,爽文
●CP:女攻男受(喂別鬧),BG
【一句話文案】她被各種高端鬼上身後,開啟了特別的外掛人生。
女主因為體制關係,被選為暫時容納各路大神的「容器」。而這些生前造業太多的各路大神們,則必須用女主的身體行善,直至功德圓滿才可以順利投胎。
這篇不錯看,不過好像主線不太明確(?),所以我看到了二分之一再多一些就點叉了。
這文有點 溫馨(並不)歡脫(有嗎)勵志(別鬧)文 的感覺。


《重生之相逢未晚》——荷風渟
●tag:情有獨鍾,重生,前世今生 (主角:林墨,韓勳)
看到56章,再跳著看完第一次床單。 
主角隱瞞病情和渣攻分手,在肺癌過世前一直陪在身邊的卻是曾經以為的對手。後來主角因為對手君給的傳家玉戒而回到小時候,彼時對戒的另一位所有者 青蔥對手君 開始做著光怪陸離的夢……。

上輩子對手君暗戀主角十來年,當初因為死愛面子沒有告白,被好友搶先,接著又顧忌著兄弟義氣沒有出手,卻沒曾想這爛貨居然是個渣攻。後來好不容易等到主角和渣攻分手了,主角突如其來的重病卻將他的計畫全部打亂。第二世的對手君從拿到玉戒後就開始夢到上輩子,反覆夢到讓人心碎的別離,搞的對手君精神衰弱,嚇的對手君全家人都勸這是病得治啊!
作者真的虐的一手好攻啊,看著就開心థ౪థ  
我挺想知道陳渣渣上輩子得知主角噩耗是什麼反應? 
依著對手君的性子,他自己傷心也不會讓陳渣渣好過的……這可以寫個虐渣攻番外才是! 


《重生之腥光大道》——鴉青辭
●tag:重生,娛樂圈,偽父子年上
●CP:優雅暗黑教父攻x傲嬌毒舌養子受
(主角:蘇岸,蘇西棠)
不‧能‧忍,人設和文風剛好戳到我的雷點,所以點叉了。 
文案作者說【開頭為了裝逼略顯正經,不用太在意,看到後面各位大概會希望我能正經回去】,直到我看了二十幾章這文依舊非‧常‧裝‧逼,給我一種在看青春偶像劇之白馬王子要我嫁的感覺。主角都完美的不像人,除了又高又富又帥,還360度無死角免P圖,我想這些人就只差沒有七彩琉璃瞳了吧?金城武男神都有毛細孔了,劉德華還有幾條皺紋呢,憑什麼裝逼高冷攻就毫無瑕疵呢? 不求接地氣,但好歹有點人氣吧!你這是修真文嗎!

話說作者一直重複教父攻如何如何地優雅,老實說我是有點期待他會用哪種優雅的姿勢狠狠草著他心愛的養子……偷偷翻了一下H,好像終於不是很優雅了?


《星際吃貨生存守則》——打殭屍
●tag:穿未來異能,賣盒飯,手推車
(主角:池惑,滄麟)
看到40章。 這文貌似不太嚴謹,要看文的話不用太較真。 
主角是個大師級別的大廚,吃河豚被毒死後,醒來就發現自己在一顆垃圾星上。無意間獲得一台全方位手推車,大廚就要在這個美食已經絕跡的星際好好賣盒飯爭取開餐館了。(呦西!)
話說我一直都很喜歡植物親和力這個設定啊!(๑´ڡ`๑) 
每次遇到這種人設的主角,不管劇情如何我都會盡量嘗試把它看完。
不過在本文……主角身為一個廚子卻具有這種親和力,讓原本為了自衛而狂暴化的異星植物們乖乖來送死什麼的,想想還挺兇殘的啊呵呵Orz(乾笑)









7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tag虐攻魂就整個燃起來……這兩篇我也覺得有虐到很開心ლ(・ω・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讚(*´ω`)人(´ω`*)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劇情棒+有虐攻)*文筆好=好難找阿~

      刪除
  2. 我都靠這裡的推薦啊嗚嗚_( :3 J Z )_
    很難找到虐攻的文!我又不是很喜歡渣攻回頭的那種虐,要自然虐才是愛!

    回覆刪除
  3. 一直把虐攻魂看成虐玫瑰,還疑惑這到底是啥意思,結果原來是我眼瞎XDDD
    非天夜翔的文沒有肉真是不科學啊!害我提不起勁看金牌助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z你不是一個人,我也看成那三個字@@
      無肉非天是不科學呀TT我看完悵然若失,雖然那文寫得滿不錯的

      刪除
    2. 你不是一個人+1......
      我看到下面大家留言才恍然大悟阿!!

      刪除
    3. 太過分了嚶嚶嚶
      馬麻這裡的人都欺負我。゚ヽ(゚´Д`)ノ゚。

      下次我一定要把魂字放大N倍(╥ ▽ ╥)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